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风的博客  
说三道四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2009-11-09 18:47:57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其实人生在世,有无数个“既有”和“又有”。即既有平坦又有坎坷;既有荣幸又有耻辱;既有富裕又有贫穷;既有辉煌又有暗淡;既有坚强又有软弱;既有开心又有难过;既有快乐又有痛苦,既有亮丽又有丑陋,既有又有邪恶,既有热情又有冷漠;既有神奇又有平淡;既有美好又有残缺;既有博爱又有狂傲;既有正直又有奸诈;既有获取又有失去……等等等等,总是这样相辅相成的缠绕着人世间的形形色色的人的人生历程。

然而,我们无论如何都应当懂得作为一个“大写”的人的人生的七心良药:即一曰:心善,善乐好施。心地善良乃是人之天生秉性,无须造作、无须玄虚。心善是做人处事的原则,也就是“日行一善”才能收获功德且“丰硕果实”。善乐,应该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种自愿的真挚施舍。只有积善成德才能让你的爱充满人间且旖旎动人。二曰:心宽,宽大为怀。凡是心宽的人,他(她)一定是每天都会满面春风、笑容可鞠的人。所谓苗没树大,树没山大,山没海大,而海却没心大!做人就要记得经常宽大为怀,不要总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绳头小利而斤斤计较,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宽大为怀,也许在某个时候“急流勇退、退避三舍”一下也为未尝不可。这是一种以退为进的淡定,是一种足智多谋的恬静,是一种釜底抽薪的深沉。三曰:心正,正大光明。心正就是比较憨厚耿直的心态凸现,是真诚的虚怀若谷;是坦荡的助人为乐;是透明的开诚布公;是坚定的持重老成。四曰:心静,静心如水。心静是自己平心静气的显现;是自己笑看风云的舒畅;是自己淡泊名利的超然;是自己犹如纹丝不动的潭水一样静谧安详却慢条斯理的涟漪;是静水深流的表现出一种博大精深的境界。五曰:心怡,怡然自得。心怡是心中总怀着一种乐观向上的独特情愫;是一种风调雨顺时的热切希望;是一种五谷丰登时的热烈期望,是一种满载而归时的热情祈望,是自己坚持到底的达观与看开,是自己忠贞不渝的淡泊与明智。六曰:心安,安常处顺。心安理得是人有了理想收获之后的一种沉稳与欣慰,是一种风华的敦实,是一种知足的内涵,是一种赢得与可靠、崇尚与高雅。七曰:心诚,诚心诚意。心诚是人最能够表现自己文化、知识、品味、个性性格、气质、教养、修养、涵养的一面镜子,是人际关系交往的一种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是众望所归的一种牢固信赖,是人们最终应当追逐的一种高风亮节。

只有这样,我们就能够不仅实现了自己精神上的健康,也能够实现我们身体上的健康。那么,我们就不会上所谓的“宇宙主佛”李洪志的当。

记得李洪志在好多公开场合炫耀自己说:我的脚底下每一个灰尘,都有我的法身无数亿个,你们有难的时候,喊一声李洪志老师,我的法身马上就到。”“我有无数法身,法身像佛一样你的病由我来直接给你祛的,在炼功点上由我的法身给祛,看书自学也由我的法身给祛。这就是李大师所谓他的法身可以包治百病的弥天大谎,因为据说连他自己和自己的女儿有病只能上医院,都不能“给祛”去病的,那他还又能够给谁“给祛”去病啊!

所以,只要我们有了以上的“七心良药”我们就会医治自己精神上的身体上的“百病”从而完全可以摆脱任何歪理邪说的诱惑,始终保持自己精神焕发、光彩照人。

 

浏览(51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风 ,46岁
来自: 台北
注册日期: 2009-11-01
访问总量: 14,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秋风博客
最新发布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分类目录
【快人快语】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道听途说】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说三道四】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政客与李先生
存档目录
2010-04-25 - 2010-04-25
2009-11-04 - 2009-11-21
2009-10-31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