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风的博客  
说三道四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2009-11-05 22:41:52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前两天和一个朋友闲聊,我说近期身体太累,又遇上经济不好,公司要裁员,也不敢向公司请假,他关切地要我该休息就休息,不能太累,并突然问我一句:你知道关贵敏吗?我说:是那个唱歌的吧?他有一首歌叫《我们的明天比蜜甜》,我还会唱,怎么了?朋友告诉我:关贵敏住的离我们公司不远,我认识他,他得癌症了,就是累的,还不敢公开去看。我问:有病看病,有什么丢人的?朋友说:他练FLG,害怕看病有人说他。

朋友接着告诉我,关贵敏大概八三年左右,就查出患了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后来去了北京很多有名的大医院检查,还用民间秘方治疗,连末代皇帝傅仪的御医陈先生都给他看过病,又练了气功,通过治疗、吃药,八四年开始,又能登台演出了。

九六年,关贵敏开始练FLG,并移民美国。因为FLG不允许到医院看病,他对肝炎就没再当回事儿,还一直参加FLG的活动,搞天国乐团、神韵演出什么的,尽给李洪志唱赞歌了,后来再也没有什么好歌出来。零七年四月份,关贵敏觉得肝部很痛,最后真忍不住了,就偷偷到医院检查,发现因为对肝炎和肝硬化没有控制,已经发展成为肝癌了,现在靠吃药维持,纽约一个老中医就给关贵敏开过药。后来FLG里有人知道了,专门向FLG高层说过,FLG头头张尔平传话,说关贵敏是FLG中很有影响的一个,绝对不能让身体出问题,看病可以,病情一定要保密,谁再传关贵敏看病的事就是乱法。听说李洪志还专门出了10万美)刀给关贵敏,让他请了个家庭医生,基本上不去医院了。

在好医好药的侍候下,关贵敏的病维持的还算可以,不过身体也大不如前。今年1月份FLG在俄勒岗州波特兰市搞神韵演出时,关贵敏唱的《法轮圣王》,明显底气不足,与过去唱《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我们的明天比蜜甜》时,根本不在一个档次,还有人亲眼看见关贵敏在后台用手捂着肝部。上台时,他脸上总是画很浓的妆,为的就是盖住脸黄,但就是这样,他的脸还是明显瘦了,对比一下过去的照片就能看出来。

其实,关贵敏也提过不再参加或少参加FLG的演出,但上面有话,不允许,说神韵演出就靠他撑台面,如敢罢演,就不再给他支付医疗费,关贵敏只好整天跟着FLG演出团东跑西颠。其实,他也挺不容易的。

听了朋友的话,我真的感到,在外边都挺不容易的。大家保重身体吧!

浏览(72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风 ,46岁
来自: 台北
注册日期: 2009-11-01
访问总量: 14,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秋风博客
最新发布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分类目录
【快人快语】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道听途说】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说三道四】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政客与李先生
存档目录
2010-04-25 - 2010-04-25
2009-11-04 - 2009-11-21
2009-10-31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