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鹿見不平的博客  
立志效法魯迅先生敢於針砭時弊。可惜文筆不佳,只能吶喊,希望能喚醒三兩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3104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如何徹底清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響? 2024-12-03 18:15:31

    拜登赦免自己的兒子,其影響實在是太惡劣了,詳情請參見我的上一篇博文“拜登赦免兒子意義非凡”。

    拜登的這一瘋狂舉動,足以摧毀美國的法治,因此立即遭到一些來自兩黨的人和幾乎所有媒體的大力韃伐,批評他是在濫用權力!連獨裁國家媒體也都加入討論,嘲諷美國民主和法治的虛偽!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三權分立的國家,總統特赦令無法否決,除非被赦免人拒絕接受。可是此次被赦免人是他兒子亨特,不可能拒絕接受打臉他老子。為了消除拜登的惡劣影響,一些人提出了解決建議。前民主黨參議員曼欽建議拜登,建議既然你赦免你兒子,那你也應該赦免川普!當選總統川普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平台上發文寫道,拜登赦免其子是“對司法的濫用和不公”。川普寫道:“喬對亨特的赦免令,是否包括現已被監禁多年的J-6人質?這是對司法的濫用和不公!”

    不過我認為這些都無法消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響。比如曼欽的建議,除了搞平衡,安慰川普和共和黨人,可它無法改變刑不上“王子”的現實!何況川普至今堅持無罪申訴,且官司還沒打到底,是否會領拜登的情還是個未知數。至於川普的建議,我認為也不過是出於一時的氣憤而已,因為他自己就可以親自赦免J6人質。但是如果川普只是採取對等原則,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上任後立即赦免J6人質的話,那大家對他的評價一定是,不過是跟拜登一路貨色,都是在踐踏美國的法治。

    我個人認為,要想徹底消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響,恢復美國民主燈塔的形象,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查明上屆大選舞弊真相!其它的辦法只能是治標不治本,都是權宜之計罷了。而查明大選舞弊真相,可以做到一箭五雕:

第一,證明拜登是徹頭徹尾的竊選偽總統,那他的赦免令也就無效了;

第二,名正言順地為所有J6人質平反,證明他們是愛國行為;

第三,抓捕那些參與舞弊的叛國者;

第四,順勢通過SAVE法案,修補選舉漏洞;

第五,給數百萬堅信大選有舞弊的美國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現在川普和共和黨可謂大權在握,春風得意:川普不僅如願二進宮,共和黨還以秋風掃落葉之勢贏得兩院多數席位,加上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占據多數,川普應該可以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川普的臨門一腳)了!

    川普多次說他要拯救美國,MAGA!可惜的是,他只能再干一任,他不可能在四年內實現他的這個理想!我們也聽到他多次提到要抽乾華盛頓沼澤,上屆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一上台就赦免J6事件的囚犯,懲罰叛國者等等。

    前不久,著名影星史泰龍在海湖山莊夸川普是華盛頓第二。我覺得現在說這話還為時太早!如果他有勇氣有魄力查明大選舞弊真相,成功時才名副其實!如果他只是貪圖一時安逸,查不出或懶得查大選舞弊的話,那我就只能給他打51分。


瀏覽(6837) (29) 評論(13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16:34:04

Free博不必客套,只要出自內心的見解,都可自由表達。大家取長補短,增進了解,擴大眼界,有利於看清事物的全貌。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1 15:55:59

恕我冒昧一點,我感覺博主可能對政黨還存有很多理想主義的態度。不管某黨的原教旨多麽高尚,在脆弱的人性面前都不值一提。西方的體制比東方稍好一點,有更多試錯的空間,當然前提是憲政的基礎需要牢固。

MAGA成功的關鍵就是回歸健康的憲政。不良媒體把MAGA歪曲成極右,萬維不少燈塔教徒被忽悠得失去思辨力,繼續幫助DS苟延殘喘。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14:02:07

您的留言有道理,但我一時還想不出更恰當的表達。

不過我覺得民主黨也不必解體,只要回歸創黨之初的宗旨就好了。現在的民主黨過分追求激進,到了失去理智,脫離實際的地步了。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1 10:00:01

完全贊同博主要糾錯的意思,我個人覺得“清除xx影響”是土共話術,西方不需要。

至於兩黨競爭,民主黨就算解體了,也還會有新的利益集團根據形勢需要推出有實力的新黨,除非美國憲法被修改只允許一家獨大。驢象之爭變成馬象之爭、猴象之爭可以期待,呵呵。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1 09:47:22

<<< Great State of Canada is a Great Day Dream of A Great Leader. 呵呵。

你要是只考慮大人物,不考慮你看不上的卡車司機等小人物,你得跟查理斯國王聊聊他的夢是不是要統治你們一萬年。奇了怪了,燈塔教徒被燈塔國召喚時反而羞答答起來了,哈哈。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1 07:00:05

關於在高院拒絕審理大選舞弊案後到總統交接期間,川普如何做的問題,你還是強調遵循法制和程序正義。但是如果你判斷那是大選舞弊,破壞選舉制度,竊取國家政權的話,那就是叛國行為,是個非常時期,你就不能以和平時期的方法來處理了!

現在我來談談我的做法,不過我會做得比川普更激進!

既然我判斷那是叛國行為,在高院不願介入的情況下,我會宣布戒嚴,派遣軍隊去收繳那幾個有拜登曲線的州的選票,查個水落石出,要讓民主黨的醜行立即暴露,昭告美國!如果查不到舞弊,我自願接受懲罰,即使入獄。

當然我的更激進的做法肯定會給美國帶來極大的風險,甚至內戰的可能!因此我知道我的境界,眼光和心胸遠不如川普。

回復 | 2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06:44:13

歡迎Free博光臨!

你來遲也,右博已在此“糾纏”多時了,哈哈!

至於為什麼要清除拜登的惡劣影響呢?如果只從搞垮民主黨來看,拜登就跟爛尾帝一樣,那是我們樂見其成的!但是美國自建國以來,一直是兩黨競爭,優勝劣汰,是一個很好的制度。不過由於民主黨上屆使用不正當手段,破壞了規則,讓總統大位被竊,加上拜登實在無能,又無德,民主黨在美國人心中的形象已經江河日下,潰不成軍了。但是民主黨高層到現在還不能冷靜反思,糾錯,反倒互相推卸責任。拜登本人又很明顯實在破罐破摔了! 這樣下去的,不免要造成共和黨一黨獨大,長期執政的局面,而這又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為了拯救病入膏肓的民主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辦法是沒用的了,因此現在必須查出大選舞弊的真相,喚醒民眾,徹底消除民主黨及拜登給美國人民造成的惡劣影響,回歸到兩黨公平競爭的良性機制里!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01:02:38

加拿大的卡車司機肯定喜歡川國王。他們將是首批奔向自由的人。卡車司機們最懂得如何防疫了。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表現深受川國王的賞識。可惜川國王的衛生部長提名里沒有加拿大卡車司機的影子。川國王浪費人才啊!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1 00:49:59

你試一試民意好了,加拿大人要是繼續在日不落帝國的餘暉下被國王的總督統治,還是飛奔向自由的燈塔,哈哈。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00:40:02

Great State of Canada is a Great Day Dream of A Great Leader. 呵呵。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1 00:21:49

這是偉大領袖的白日夢夢!呵呵。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0 22:26:14

哈哈,你反不反川不要緊,小土豆已拜見川普並被封Great State of Canada的Governer了,還是趕緊把小土豆州長(總督?)趕下臺吧。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2-10 22:22:03

我好奇博主爲什麽一定要“清除”拜登的惡劣影響呢。因爲上一篇還在誇他對美國人的教育意義,不是玩笑話,那恰好是他的一大歷史使命。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0 21:21:43

謝謝你坦誠的分享!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20:40:44
【坦誠地說,對於美國政治,某些方面,你比我看得還透徹,但是不知道你為何那麼竭力地反川?】
哈哈,我反川的原因已經在我這篇博文里說得很多了: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202410/498637.html
簡單一句話,我只是反對他所使用的手段。我並不反對他的很多主張和政策。但是他所使用的手段具有極大的潛在破壞性。我承認,他的那一套做法,的確有立竿見影的短期效果,但從長遠來看,卻是禍害無窮!這樣的禍害,今天可能很多人都意識不到。但幾年或幾十年後,很多人可能就會感受的到了。這有點象中共所推行的“吃祖宗飯斷子孫路”那樣,今天的得益需要以後的人去買單。
他的這些手段,有短期的效益,這個我就不必多說了。但代價是美國和整個世界相對和諧的社會風氣受到了嚴重摧毀!我倒是不擔心他會成為希特勒,但是我的確會擔心他會象毛文革摧毀中國人價值觀那樣摧毀美國人的價值觀,會讓後來的人無從適從,造成各種價值觀念的混亂,引發各種反社會反文明的行為。
他的這些手段有多大的危害,取決於未來有多少人學他的樣。如果全世界的人只有他一個人這樣亂來,未來的世界就不會有問題。但如果很多人都學川普的樣,那麼這個世界很有可能就亂套了!他的這些手段是不可持續的,只能他一個人這樣玩弄。這就好比只有一個人在插隊辦事情,這樣插隊的人就有好處。但如果人人都學他插隊,那麼這社會就亂套了!
很簡單的例子。如果今天的拜登,也學他的樣,拒絕接受大選結果,也指控川普偷三笑的票,美國不就出現了政治危機?如果有人也學川普的樣子,辱罵法官陪審團,敗訴了就指責司法黑暗腐敗。自己被起訴,就說是政治迫害。那麼美國的司法機器怎麼才能運行起來?現在只是還沒有人想跟川普抬槓,誰也無法保證以後會不會有政治勢力以川普為榜樣亂來。我知道,有這樣的榜樣,以後肯定會有人學。毛澤東樹立了一個文革的榜樣,你看有多少人在學啊!即使毛早已經歸西了,毛的陰魂至今還在世界遊蕩!川普的陰魂會在美國和世界停留多久?這是很難解答的問題!
美國社會的確需要改革和改變,但川普的這一套其實是革命,而不是改革!改革的手段應該是修法或者修憲,但川普對修法修憲其實是不感興趣的。真正想修法修憲的人不會象他這樣干!他最感興趣的事情,其實就是造反!反建制派,反深層政府。
另外,川普現在是用強人手斷解決世界問題,美國的盟友們會因為他的淫威表面上跟他合作,但內心裡未必服氣,美國和盟友之間會產生各種猜忌.....
我說的這些話,你未必會認同,所以就先簡單地說這些。
回復 | 0
作者:山間林響馬幫來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13:36:55

請問你有任何證據嗎?例如照片,錄像,證人或者舉證,網上的報道等,你能在此出示一下其中任何一個證據嗎?

------------------------------------------

肯定有,你要多少有多少!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0 12:34:28

“仔細分析一下就會發現,民主黨多是利用法律作為掩護去實現自己的目的。他們不會公開地去違反法律,而是利用法律的漏洞,鑽法律的空子。”

是啊,民主黨確實是小人做派:支持BLM,支持大學平權,敞開國門歡迎非法移民,反對SAVE法案等,這一切都是在破壞美國的公平公正等真正民主價值觀,將美國政治拉美化!好在這次馬斯克等商界精英終於覺醒,看破了民主黨想利用非公民和非法移民來實現一黨永久執政的詭計,終於幫助共和黨贏得了這次大選,給美國一個撥亂反正的機會,真是天佑美國,天佑世界!

坦誠地說,對於美國政治,某些方面,你比我看得還透徹,但是不知道你為何那麼竭力地反川?

川普只是共和黨里一個執政一屆的總統,他在黨內能做到政令出“中南海”就不錯了,奢談黨內獨裁;在美國政壇上,還有代表另外一半的民主黨和主流媒體,因此國內獨裁絕無可能!不知你擔心什麼?

我覺得目前美國的當務之急是撥亂反正,同時希望民主黨能即使悔悟,糾正以前的錯誤,重新壯大起來,與共和黨抗衡,不讓後者一黨獨大,防止極右重新抬頭,才是真正美好的美國政治藍圖!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11:33:00

【加州的眾院議員的計票大選後三個多星期的今天才完成,我想這裡面一定有貓膩,因為這個州州長紐森立法禁止查選民證件,而且應該不難查出作弊行為的】

仔細分析一下就會發現,民主黨多是利用法律作為掩護去實現自己的目的。他們不會公開地去違反法律,而是利用法律的漏洞,鑽法律的空子。你所說的這些例子其實就是說明了他們利用法律去實現他們的目的。郵寄選票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在法律上開了個後門,讓自己的支持者去作弊,但自己並沒有留下作弊的證據。拜登給自己兒子特赫也是如此。他這樣做並沒有違法。他只是走在法律邊緣上投機而已。事實上他們都很精明。

正因為如此我才不相信拜登民主黨會用非法的手段偷票!我並不是說他們是好人,不會幹壞事,而是他們知道那樣做的風險太大,不符合他們的做事習慣。象在機器上做手腳這類的事情,必定會留下痕跡,會留下把柄的。這樣直接跟法律衝撞的做事方式並不是他們的風格。你見過他們在法律上做各種手腳,但你見過有幾個民主黨人違法了被起訴的?很少嗎?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可靠的證據證明拜登民主黨在背後操縱這一切。這種直接跟法律對抗的風格倒是很適合川普。說川普用非法的手段偷票,在我看來更有可能!川普那個在喬州的選舉舞弊官司,在我看來一點都不奇怪!川普就是一個什麼都敢亂來的人,出現這樣的事情,可以說在情理之中!

我知道你仍然相信上次大選拜登民主黨作弊了。我在這裡一點都不想說服誰改變誰的想法。我在這裡只想指出一個我觀察到的現象。民主黨是精於合法作弊的,例如象郵寄選票這樣合法的方式去達到目的。但他們非常不可能冒險使用非法的手段,例如在機器上做手腳等等。那樣做是需要冒非常大的風險的。他們都很精明,不會傻到那種地步。反倒堅信拜登用非法手段作弊的人,將來很有可能會發現自己很尷尬!信不信由你了。呵呵。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山間林響馬幫來 留言時間:2024-12-10 10:08:45

“如果我說你是小偷就認定你是小偷,”

請問你有任何證據嗎?例如照片,錄像,證人或者舉證,網上的報道等,你能在此出示一下其中任何一個證據嗎?

如果你沒有,那你才是那個“沒有法制觀念,也不懂民主文明的規範”的人!

如果你此次無法證實,又不知改悔,那這個留言就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回復。

回復 | 0
作者:山間林響馬幫來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09:43:54

如果我說你是小偷就認定你是小偷,並以此揍你一台或到你家打砸搶,逢人就說你是小偷,並以此推斷你如果不偷怎麼可能穿那麼好的衣服吃那麼好吃的開那麼好的車住那麼好的房子等等。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山間林響馬幫來 留言時間:2024-12-10 07:23:32

“我說你的關鍵是毫無邏輯敘事能力和基本的邏輯理解能力。你既然已經認定大選舞弊了,還用查明嗎?直接宣部鹿五條得了。”

請問從查明大選舞弊到鹿五條,這兩者之間有邏輯問題嗎?如果有,請指出,不要扣帽子!

我認定有大選舞弊,這是我言論自由。你不允許嗎?那你可以學拜登辦公室發文給小扎,發文給萬維編輯部刪除本篇博文啊!你來本博文下,你可以發表不同見解,反駁我的論點,如果我們通過交流能達成一致,從中能讓其中任一方有所得,這樣最理想;如果不能,那就繼續各持己見。這才是求同存異。

可你來此留言,除了套話空話,就是扣帽子,可以說我們之間毫無交流,也毫無益處,完全是浪費時間,還生出更多不快。這是你來此的初衷嗎?

看看我和右博之間的交流,那才是正確的,有益的方式!學學右博吧!

回復 | 2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0 06:54:39

"對付這類“合法偷票”和“合法搶劫”的唯一辦法就是修法和立新法,”

我同意你的看法!

“零元購”已經被“47法案”廢棄了,還有大學平權,敞開國門等已經反轉,紐森法案已經被華人劉龍珠律師起訴至最高法院了。糾錯在行動。只是美國的傻白甜白左太多,近年來出現了不少惡法,大家都應該警醒,不要以為美國是世界民主燈塔,就可以居安不用思危了!

回復 | 2
作者:山間林響馬幫來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05:57:45

我個人認為,要想徹底消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響,恢復美國民主燈塔的形象,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查明上屆大選舞弊真相!其它的辦法只能是治標不治本,都是權宜之計罷了。而查明大選舞弊真相,可以做到一箭五雕:

第一,證明拜登是徹頭徹尾的竊選偽總統,那他的赦免令也就無效了;

第二,名正言順地為所有J6人質平反,證明他們是愛國行為;

第三,抓捕那些參與舞弊的叛國者;

第四,順勢通過SAVE法案,修補選舉漏洞;

第五,給數百萬堅信大選有舞弊的美國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

我說你的關鍵是毫無邏輯敘事能力和基本的邏輯理解能力。你既然已經認定大選舞弊了,還用查明嗎?直接宣部鹿五條得了。既然還沒有查明是否一定有有組織的大規模影的響選舉的舞弊,那你怎麼可以以此來作為你敘事的根本?如果查明沒有這種舞弊,你的鹿5條怎麼收場?那堅信的數百萬人何去何從?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10 05:22:08

“與其說是川普大勝,不如說是民主黨大敗!是民主黨太左了,走到了極端,被中間選民拋棄了,才成就了川普!”

非也非也,這一點上我們看法一致!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10 04:45:09

【加州的眾院議員的計票大選後三個多星期的今天才完成,我想這裡面一定有貓膩,因為這個州州長紐森立法禁止查選民證件,而且應該不難查出作弊行為的】


這種情況其實就是我所說的“合法偷票”。這樣的法律的確提供了作弊的機會,但在法律上你又找不到民主黨作弊的證據,因為作弊者並不是民主黨自己,而是民主黨選民。民主黨這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任何政黨總是試圖推動對自己的選民有利的法案。這樣的法案你覺得不公平,但民主黨選民覺得對他們有利,他們就開始推動。這就象是左派政黨總是想提高福利增加稅收,你覺得這不合理,象是在搶劫。但是沒有辦法。法律就是這樣運作的。這也可以說是“合法搶劫”!


對付這類“合法偷票”和“合法搶劫”的唯一辦法就是修法和立新法,或者在法律制定過程中進行阻止或者修改相應條款。


這類“合法偷票”的漏洞因為雙方支持者都可以利用。所以最終的結果對大選的影響,在我看來,應該是有限的,雖然對民主黨可能更有利一點。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鹿見不平 留言時間:2024-12-09 22:07:40

哈哈,我所說的,當然都只是我的猜測。但川普有亂來事的傳統,為何就沒有亂搞證據的可能性?沒事,彼此存異吧!

至於這次川普大勝的原因。我理解你們都認為是川普個人的魅力。我覺得並非如此。與其說是川普大勝,不如說是民主黨大敗!是民主黨太左了,走到了極端,被中間選民拋棄了,才成就了川普!

當然,這也是我的個人看法。如果看法不同,那就求同存異!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09 21:38:49

關於高院拒絕判決川普案,我已看到你的下面兩個留言。我認為那完全是你個人的猜測,不代表事實。不客氣地說,我認為你應該是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誠實地說,高院拒絕川普案對我來說就像個謎,不知道真相我就不願隨便發表意見。不過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我相信它的本意都是對美國這個國家有利的。就像川普這次能大獲全勝,誰能斷定當初不是塞翁失馬呢?

在這件事上,就讓我們存異吧!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留言時間:2024-12-09 21:25:52

美國高院不可能隨便接受任何人的任何案件。肯定必須具備某種門檻才可以被接受。你們為何不問川普的案件達到這個門檻要求了嗎?


很可能高院法官看到川普的所謂“證據”,漏洞百出,就大手一揮“滾”!為何你們總覺得川普沒錯,別人錯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留言時間:2024-12-09 21:16:54

我覺得,美國高院是個非常特殊的陪審團。因為這是一個唯一的最高裁判機構,它不可能象普通地方法院那樣運作。它拒絕審理川普案。這意味着川普的立案條件連基本的要求都達不到,這何止只是敗訴?當然,這是我的猜測。我相信,美國高院法官都是具備足夠的專業能力。如果沒有足夠的理由,他們不可能拒絕川普案!高院法官的決定,不可能是隨便亂做了。他們也會受到同行法官的嚴密監督!


我的理解是,拒絕審理川普案,比敗訴還要慘!敗訴的人,首先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才可以進入審理程序。審理後才失敗。拒絕審理川普案,川普連資格都達不到。比敗訴還要失敗!


回復 | 0
作者:鹿見不平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12-09 21:05:33

總結一下:你的意思是高院拒絕審理川普案,就是說川普敗訴了,對不對?

你誤解我的問題了。我的問題是:高院拒絕審理川普案,是程序正義上少了審理和判決這個環節,高院未履行它的職責,因此對川普不公。

如果高院判決川普案敗訴,我會接受這個判決。我猜想川普也應該會接受判決,因為這是終審。

我們的差異在於:你認為這個案子有審理和判決,而我認為沒有。

符合我的解釋的報道如下:

美高院再拒鮑威爾案 CPAC:法院未履行職責 | 美最高法院 | 鮑威爾 | 大選舞弊案 | 美最高法院 鮑威爾 大選舞弊案 CPAC | 希望之聲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鹿見不平
註冊日期: 2022-05-25
訪問總量: 387,87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難道川普今晚再遭遇刺殺是因為這
· 原來川普生擒馬杜洛的真正目的是
· 川普公然赦免J6事件“肇事頭目”,
· 如何徹底清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
· 拜登赦免自己兒子意義非凡!
· 川普和奧巴馬的爭鬥會是你死我活
· 改寫李清照詩慶賀川普總統強勢回
分類目錄
【時事】
· 難道川普今晚再遭遇刺殺是因為這
· 原來川普生擒馬杜洛的真正目的是
· 川普公然赦免J6事件“肇事頭目”,
· 如何徹底清除拜登赦免令的惡劣影
· 拜登赦免自己兒子意義非凡!
· 川普和奧巴馬的爭鬥會是你死我活
· 改寫李清照詩慶賀川普總統強勢回
· 大選前周末:不務正業亂塗鴉,可
· 川普如果被殺,民主黨高層將被集
· 兩老朽決鬥,世界民主燈塔要塌了
存檔目錄
2026-04-25 - 2026-04-25
2026-01-05 - 2026-01-05
2025-11-10 - 2025-11-10
2024-12-02 - 2024-12-03
2024-11-02 - 2024-11-09
2024-07-14 - 2024-07-14
2024-06-04 - 2024-06-29
2024-04-01 - 2024-04-29
2024-01-07 - 2024-01-28
2023-12-03 - 2023-12-30
2023-11-08 - 2023-11-26
2023-10-14 - 2023-10-28
2023-09-08 - 2023-09-10
2023-08-02 - 2023-08-26
2023-07-17 - 2023-07-23
2023-05-07 - 2023-05-07
2023-02-05 - 2023-02-11
2022-06-03 - 2022-06-03
2022-05-30 - 2022-05-30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