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汉卿的博客  
普通人  
网络日志正文
印度人(裔)有智慧,东亚人(裔)滚犊子 2023-03-07 16:06:42

印度人的智慧,不是东亚人可以比的。在未来几十年,印度共和国将会成为冉冉升起的新兴强国,欧美的印度裔将成为强大的政治力量。东亚裔?以他们的眼界格局,还是乖乖的在欧美社会养老吧!

中文媒体一味的贬低印度,什么印度社会落后,人口多发展不起来,印度人劣根性,等等!真可谓是鼠目寸光。

为 什么印度会崛起?

1.印度经济

印度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去年成为了第五大经济体。印度经济产业多元化,涵盖农业、手工艺、纺织以至服务业。近年来服务业日益重要,是增长最迅速的部门。印度凭借资讯科技及大量受过教育并懂得英语的青年,发展成为全球企业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援等“后勤工序”外判的中心。印度成为软件及金融技术人员的“输出国”,其他行业如制造业、制药、生物科技、电讯、造船、航空和旅游的发展潜力也十分庞大。

2.印度人口

印度成为人口最多的国家,人口结构健康,年青人口众多,预计将在2050年以前拥有人口红利,潜力巨大!华人的一个错误认知就是人口多发展不起来!大错特错!

3.印度国际环境

印度是世界上国际环境最好的大国,印欧关系,俄印同盟,印日同盟,印美澳同盟,印太战略,印度玩得游刃有余!

4.印度民主体制

印度的民主体制避免了印度内耗,使得国家迅速发展,莫迪等民族主义者执政,使得印度摆脱了过去一盘散沙的状态,现在的印度蒸蒸日上不可阻挡。

5.印度军队

印度有世界上最庞大的军队之一,人口数量人口结构保证巨大的战争潜力!印度良好的国际关系,可以得到最好的俄罗斯武器与西方武器。


东亚人如果能有印度人一半的眼界与智慧,就不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印度又不是粮食进口国,为什么要计划生育?印度文明与欧美文明体量相当,欧洲北美南美澳洲多少人?印度多少人?印度为什么要减少人口?印度人像东亚人那么傻吗?中国十三亿人,瑞士才几百万,中国人太多了,外国人太少了,所以中国要计划生育。


照东亚人这种逻辑,美国几亿人,新加坡才几百万,美国人太多了,亚洲人太少了,所以美国必须要计划生育,我们美国人要少生孩子多种树。


东亚人这些智障,美国面积差不多一千万平方公里,新加坡才多少公里?美国不是粮食进口国,为什么要减少人口?是几百万人的美国强大,还是几亿人的美国强大?如果美国人口减少到几千万,美国还是世界第一的经济强国吗?


东亚人这些智障,你把大学的学生减少一半,大学的规模是不是也会变小。你把东京的人口减少一半,东京是不是也会变成京都。


日本面积37万平方公里,四川面积48.6万平方公里,日本人一亿四千万,四川人8400万,四川为什么要计划生育?


德国面积35.8万平方公里,黑龙江48.3万平方公里,德国八千多万人口,黑龙江只有三千万,黑龙江为什么要计划生育?


印度人没有东亚人那么傻,以印度人的智慧,出一个英国首相美国副总统很正常,出一个美国总统都有可能。未来的印度裔,肯定把东亚裔远远的甩在后面,未来的印度共和国,肯定成为世界强国。

浏览(3572) (33)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周汉卿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3-09 02:16:48

还有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北欧

回复 | 0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3-03-08 18:57:35

华人应该移民哪里,这次该从意大利转到印度了。

回复 | 1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23-03-08 09:33:52

中文圈到处充斥着出于无知而对印度人(裔)的蔑视,可笑 。

回复 | 2
作者:周汉卿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3-07 20:45:59

好评论,笔者喜欢这样的读者

回复 | 1
作者:周汉卿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3-07 20:44:00

东亚人智商高数学好,本来是盛产天才的。只是很可惜,近代革命革了他们自己文化的命,只有日本幸免于难。

回复 | 1
作者: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3-03-07 20:28:09
印度有过殖民史,价值观和英语能力更接近欧美。所以无论作为一个国家还是个体移民,三哥都比老中更混得开,更招欧美待见。另外印度好像承认自己有断代史(不确定,好久没看印度史了,而且就算以前看也寥寥,连皮毛也谈不上,但好像是认可断代史的),中国坚决不认,所有中文论坛,几乎都有过蒙元满清算华夏文明史还是断代史的争论,如果我记得不错。那么印度人更现实,心胸也更开阔些。
回复 | 1
作者:gooddday 留言时间:2023-03-07 17:52:39

中国政府对藏族地区的计划生育是极其不合理的, 原因很简单,藏族人口增长率本来就很低,青藏高原地广人稀,医疗条件差,加上高原自然环境,又有一大批出家为僧的单身男人人口,据说拉萨现在已经是一个以外来人口为主的城市,...

回复 | 0
最新发布
· 绿色环保,纯粹是人类的瞎折腾
· 共产党与马克思
· 人类就是这么贱
· 中国的地缘政治选择(一)
· 俄罗斯迁都新西伯利亚
· 中共的军事实力与美俄差距太大
· 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