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汉卿的博客  
普通人  
网络日志正文
人类就是这么贱 2024-03-30 20:03:45

Screenshot_20240331_101059.jpg

这个博主说的是对的,最开明的伊朗,是被进步主义知识分子,联手伊斯兰分子一起推翻的,就像投奔延安的那些进步青年与国民党内部那些进步人士。


伊朗学生在二战后的各个社会运动扮演着重要角色,大批在外国留学的伊朗学生十分关心政治,他们成立了伊朗学生联合会等组织,这些组织是国外主要的反沙阿阵营宣传机器,伊朗的学生运动也孕育了许多革命领袖,伊朗的大学经常是举办反政府示威和罢工的场所,激进的伊朗人民敢死游击队组织及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都是由学生成立。


其他反对派还包括左翼、及民主主义政党和组织。伊朗人民党的目的是要建立民主的社会主义共和国,他们对霍梅尼等“开明教士”表示赞赏。


俄国知识分子以为打倒了沙皇,俄罗斯就能“自由平等”,于是发动“二月革命”,但他们想不到,打倒沙皇的结果,却是布尔什维克的上台,结果,红色恐怖,肃反运动,集体农庄,大清洗,几千万俄罗斯人死亡,整个俄罗斯社会遭到毁灭。


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知识分子没有统治的能力,也没有健全的社会常识。知识分子所做的事情,无非是给“野心家”清除障碍而已。


全世界亦然,俄国,中国,伊朗,越南,柬埔寨,古巴,委内瑞拉,……,都是进步主义知识分子推翻“旧社会”之后,政权落入极权主义手中。


知识分子始终不明白,人民与百万大军凭什么听知识分子的,就因为知识分子自称“进步”?


可实际上,知识分子不过是一群多读了几本书的人类而已。甚至,脱离了原有社会的知识分子,还不如她们鄙视的农民工人商人呢,虽然她们声称代表“进步”,把群众说成“落后”。

浏览(117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最新发布
· 绿色环保,纯粹是人类的瞎折腾
· 共产党与马克思
· 人类就是这么贱
· 中国的地缘政治选择(一)
· 俄罗斯迁都新西伯利亚
· 中共的军事实力与美俄差距太大
· 共产党懂个屁社会主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