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100岁老人  
百岁,百闻,百见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北京人的户口“恶尊”为什么会被带到了国外? 2022-12-11 08:06:07

北京人的户口“恶尊”为什么会被带到了国外?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我转发了一篇《山西太原没有公安局,只有太原市公安犯罪局》的帖子,一个家住北京郑振铎故居东城区西石槽胡同9号旁边的,网名西石槽7号的身居国外的北京老者,没有对文章做出一个字的评论,反而以自己是北京人为尊,用歧视性的语言攻击文章作者,进而攻击作者的整个地域,以及整个地域的所有人包括前国家领导人的华国锋。华国锋一家从上个世纪70年代至今一直定居在北京,当然有北京户口,然而仅因为他的原籍在山西也变成了被“西石槽7号”这个纯种北京人歧视的外地人。众所周知,北京原本是无人居住的荒地,纯种的北京原住民应该是周口店的北京猿人的后代,如果“西石槽7号”能证明自己是北京猿人纯种后代,还有资格恶尊外地人,如果不是,连自己都是外地人,有何脸面以北京人恶尊外地人?

他的这种动不动就以北京人的“恶尊”伤及其它地域人的言论是经常性,已经激起了网愤。

改革开放前,北京人和上海人的地域歧视是路人皆知的:北京人看所有人都是外地人,上海人看所有人都是乡下人,这是家喻户晓的。

因为中国的户籍限制,北京人几乎不和外地人通婚,上海人连江北人都不起,随着改革开放,这早已成为历史。随着大量的北漂和海漂的涌入,随着户籍限制的松动,北京人和上海人的“恶尊”已经没有了市场,随着出国留学人员的增多,西方反歧视的人权理念在中国也变成主流,更不要提身在国外的留学人员,人人都知道,在西方国家,任何歧视都是法律不能容许的犯罪,包括对同性恋。

这位身居国外的网名西石槽7号的北京的老者,年龄很大,在北京住的还是郑振铎故居的邻居,好歹有点文化,怎样可以这样为老不尊,把北京人的脸面丢到国外。

在改革开放前,恶尊自己有北京户口,嘲笑贬低外地人,即使在北京稍有教养的人也不齿于这种恶尊,因为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北京是一个消费城市,完全是靠着全国人民在养活,没有什么值得恶尊的。

这位网名西石槽7号的北京的恶尊老者,靠孩子来到国外,已流落他乡,外国人为什么没有歧视他这个“外地人”,他没有感触和感动,他反而拿自己北京户口的恶尊来嘲笑贬低自己同胞的外地人,这不是很可笑吗?我实在想象不出这人的大脑是怎么长的?

国外是有言论自由的,无论你是爱党还是反党,无论你是爱国还是卖国,没有人阻止你,可千万记住国外的言论自由是有底线的,任何歧视性的言论和行为是触犯法律的是会被法律追责的,在美国你可以辱骂奥巴马总统任何话,因为他是公众人物,但是如果你使用种族歧视的言论攻击他的非洲族裔背景,一样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生不教父之过,养不教儿女过,我劝这位北京郑振铎故居的邻居“西石槽7号”的儿女们,既然把他接到国外来生活,就应该教一教你家这位至今还陶醉在北京户口恶尊的老人,学会做一个有教养的住在国外的北京老人!



浏览(2477) (8)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12-11 21:55:56

此人已经是精神病态患者了,他很早就不断宣扬自己祖辈是大清的黄豆官,还同毛润之有过交情。万维被他毫无厘头骂过乡下土鳖的不止一个。俺就这样被他不但痛骂骚扰过。俺后来不得不给他拍照留念呢,请看:起码教授要小心啦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2102/397061.html

回复 | 6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12-11 09:35:16

上海人把外地人看作乡下人,歧视外地人。歧视外地人就说明歧视者无教养。我在上海念书时,就有我的上海同学歧视我。连读研究生的上海人都没有教养。城市大了,不等于居住在那里的人就有教养。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12-11 09:21:35

这类北京人确实在美国遇到过几个,他们忘记的是中国改朝换代时,京城多是要人头滚滚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华人不是中国人 ,102岁
来自: 巴黎
注册日期: 2022-10-23
访问总量: 381,5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分类目录
【推荐文章】
· 毛骨悚然的中国食品
· 呼格吉勒图的律师应退回2千元律
· 美国二战经典《胜利之吻》引发性
· European Parliament has degene
· (转载)欧洲议会已经堕落成“白痴
· 联合国为捍卫“中国新年”名誉权捍
· 山西订婚强奸案男方家人和新闻媒
· 应依法追责深圳市包庇北极鲶鱼案
· 2万4千志愿军遗骸沉睡韩国“破虏
· 爱国的底线,你不要变成爱国贼!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5
2024-02-07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26
2023-12-14 - 2023-12-25
2023-11-02 - 2023-11-19
2023-10-22 - 2023-10-27
2023-08-02 - 2023-08-07
2023-07-01 - 2023-07-27
2023-06-09 - 2023-06-27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3 - 2023-03-29
2023-02-03 - 2023-02-23
2023-01-06 - 2023-01-28
2022-12-01 - 2022-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