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伏牛散人的博客  
法轮大法修炼园地  
网络日志正文
大法修炼记之四:丢掉人心,让生命在大法中更新 2010-09-01 16:46:13

丢掉人心,让生命在大法中更新

——伏牛散人大法修炼之四

 

自喜得大法以来,我就发誓把身心都交给法轮大法,认真修炼。和大法佛法有关的事我最爱做,最认真做,甚至写作法轮大法文章的态度也严谨认真惜墨如金。这使我的修炼精进不停,威德也增长不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修炼法轮大法也需要战胜魔障才能精进。魔有身魔、心魔、内魔、外魔、前世魔、今世魔。我真正体会到了肉身给我带来的修炼上的魔障。宿世因缘令我今生为女身而嫁夫生子,我一直为此心有不甘。故而以往写作一直以“老夫”代替“老身”自称,在字面上体会一下虚幻的“做丈夫”的感觉。在家里也是我当家,我和先生的婚姻也因此阴盛阳衰,我先生在按摩所作推拿收入很少,主要靠我支撑家庭开销,这是我的身魔和心魔。

我的身魔和心魔的综合作用也体现在“病业”上。我有十多年的高血压。每当身边有突发事件,我的血压就会立刻上升到160 180,吃什么降压药都不管用,昏昏沉沉只能卧床。我知道这是我的业障病,不是常人的药物能够控制得了的,也不是吃常人的药能治好的。我知道,这我得法之前长期不真修,导致旧势力及其所利用的烂鬼认为我不配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起上身,要把我毁了,是从另外一个X-维空间来的干扰。我必须加倍努力修炼法轮大法,发自内心的承认自己的执着、放下对人的执着。

大法的修炼使我认识到这是我的人心在执著我的人身。人心必须要丢掉,肉身也应在适当的时机丢掉。反过来想:佛菩萨也有女身,我的女身有何不妥?如此在意这个肉身,怎么能助师正法度众生?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再精进》,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正法洪势的突飞猛進,体会到了师父要多多救人的伟大慈悲。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在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历史最后关头,我发誓要度的某某生命科技学会的众生还没有醒悟,还在迷信他们的老师和科学。他们的组织散了,可他们还没有接受法轮大法,我还要利用“海外拾贝”博客这个阵地继续开示他们。

说起那个生命科技学会真笑死人,也真气死人。说他们笑死人是因为他们特别愚蠢。我是在喜得大法之前为了给我父亲治病才接触到他们的,神乎其神的。碰巧我父亲的心脏病好转了,可是我的血压却从此一直不稳,忽高忽低的。我根本不信他们那一套,可他们却要出什么文集,催我写文章。我根本没用真名署名,而用笔名“百谓”胡乱写了交差。那帮愚蠢的信徒不知道“百谓”的寓意是顺嘴胡说的意思,还真把文章收到文集里了。你说可乐不?说他们气死人是因为他们顽固死硬。本来那个生命科技学会在我们大法弟子里应外合的努力下已经解散了,可那帮子信徒还是对他们的老师死命地迷信,真是百节之虫僵而不死。你说可气不?

最近,那个前生命科技学会的一位网友借用我们的海外拾贝博客呼吁那个学会改组。于是那个学会的很多人都在海外拾贝上发表意见,尤其是对那个学会的管理高层的无能无德无所作为进行深刻批判。这正是我们大法弟子求之不得的!不料,我们的海外拾贝阵地因此而遭到了恶人的攻击。这给了我一个系统地阐述论证那个生命科技学会已经彻底死亡的结论。我还为我的文章起了一个很有诗意的题目:“在多雪的冬天里”。我的阐述和论证包含了方方面面,其中主要有:

a) 再一次论证他们那个贪官的600万美元破产案和他们的组织还有他们的老师有关系,进而证明他们的组织是腐败的,他们的信仰是虚幻不实靠不住的,他们迷信的老师是无能的;同时我还用现身说法来告诉他们的信徒我是如何醒悟的;

b) 充分利用那些信徒浓俗的“以德为本”的人心,告诉他们我们海外拾贝博主是如何受人上门威胁,我们的高血压心脏病,律师信等如何悲情;我们很成功地博得了很多信徒的同情和支持;

c) 一面强调他们的老师是多么道德高尚没有拿钱因此就没有出面让我们关掉博客,另一面坚持我们“只听‘老师’的”,让他们的老师亲自给我们打电话,我们才关博客。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计策,他们老师就被我们死死地将了一军,他如果给我们打电话,就说明他真的拿钱了,他如果不给我们打电话,就说明他支持我们的海外拾贝博客。结果他就不能给我们打电话,就证明他支持我们;(这还能证明他们的老师是多么的无能。别看他大师什么的,照样被我们玩弄的没办法。)

d) 2002年感恩节的那个故事来证明他们的老师在他们的学会内受人控制,没有人身自由,从而引起信徒们的悲情;我还特别用“人坚强”比喻那些信徒和“猪坚强”一样。这一点就是要那些信徒起来把他们的头头搞下台,完全解散那个学会;

e) 进一步告诉那些信徒们我们的博客有他们老师的留言信息,可以治疗我的高血压。这样就没有人怀疑他们的老师在我们海外拾贝博客上搞“网传心授”了,我们的“高师在线”也顺理成章了,这样才好让他们统统来修炼我们法轮大法。

师尊在新经文《再精進》点悟我们:“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 看到最近这几年世界天灾人祸不断,太阳轨道上出现了很多地球大小的超级UFO ,2012年的最后时刻正在临近,我们大法弟子要抓紧时间,再精进,各自努力完成自己承包的要助师度的那部分众生。

当我把“再多雪的冬天里”发到博文里之后,我禁不住热泪盈眶,对师父的感激,对大法佛法的追求,对助师正法度众生这个誓言的实现的渴望,一起化作一句话从心里涌出:
“法轮大法好!”


浏览(79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伏牛散人
注册日期: 2010-02-04
访问总量: 10,8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大法修炼记之四:丢掉人心,让生
· 大法修炼记之三:“独修”不独,威
· 大法修炼记之二:达赖尊者为我摸
· 大法修炼记之一:破迷
分类目录
【信仰与健康】
· 中西哲学发展史对比
· 大法修炼记之四:丢掉人心,让生
· 大法修炼记之三:“独修”不独,威
· 大法修炼记之二:达赖尊者为我摸
· 大法修炼记之一:破迷
存档目录
2014-05-23 - 2014-05-23
2010-09-01 - 2010-09-01
2010-08-15 - 2010-08-15
2010-07-21 - 2010-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