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水仙悟语  
乱花渐欲迷人眼 浅草才能没马蹄  
https://blog.creaders.net/u/34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心出轨 2010-02-07 22:37:29

 

他不是那种非常优秀的男人,却有什么地方是吸引我的。

与离家附近的球馆打球已经有近四个月,刚开始去打球的时候,是和女朋友静结伴去的。我们水平相当,entrance level, 所以我们很自觉的没有经常向高手们请教和打扰。中场休息坐在看台上,发现场内有个高个子男孩子,打球水平一流,而且看起来很年轻,估计三十出头的样子。我注意到他不久,他好像也注意到了我。有机会坐在一起休息的时候,他会试探性的问我们的名字,做什么的。先问静的情况,然后“自然的”的再问到我的。于是我们便顺势问些他的情况。 他开始说他的名字叫成风,说他的名字太硬,不够圆通的话。然后开口便要我们猜他的年龄,我们说30几岁或20几吧,他却马上强调说,我看起来很年轻,实际上不是的。我从15岁起人家就把我的年纪猜的满小,真没办法。我们慢慢的聊起来,然后一起去吃了夜宵,说是送静回国的。

再后来我还是每周六晚到球馆去打球,朦胧中也是为见他。那种想见到,又怕见到的感觉。

后来,我们便有意无意的把彼此的婚姻状况公开来。我有几次把先生带到了球场,并介绍给在场的每位,包括成。他有次在给小孩结束了训练后,把小孩和妻子介绍给我。我们拉平了。

上周我的公司因为要雇几个经理的缘故,我学会了怎么在网上查人的背景,如果我的调查没有错的话,他的实际年龄比他看起来的确大许多。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就像30出头的样子。因为有张娃娃脸,笑的时候,满脸的灿烂。而且因为多年打球,他有矫健的身手和紧绷的身材,看起来很健康,很阳光。我是个这个从小就是班上第一高的女孩子,因为还没有生孩子,虽然年纪不那么年轻了,可身材和皮肤品质一流。我们看起来很登对的样子。他很健谈,而且有点“话痨”的倾向似的。后来的谈话里面知道他是做股票分析的。我们互换了名片,我便知道他是在洛城上班的。

昨天晚上,又是周六,又是我们打球的时间。我是如此的期待这个夜晚的来临。来到球场,却要躲躲闪闪的不要注意到彼此的到来。见了面,还要闪烁其词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昨天晚些时我们终于有机会聊了多一会,谈他如何用common sense做股票分析。然后打听了些我公司的情况。因为以前也是做产品的,其实对我公司运作情况满熟悉的。我们开始相谈甚欢的感觉。因为今天要飞东岸开会的缘故,他走的比较早。留下我回到家整夜都没有睡好。。。然后也许会有下面几天的思绪不宁。。。

今天(周日)我早上发了短信,感谢他一直来教我打球,他利用飞机转飞的时间给我回信,说不要客气,他刚刚降临在达拉斯,很快换上飞往冰冻的纽约的飞机,然后说下周末见。。。

我回了封短信,说祝你“享受”寒冷的天气和下周满满的在纽约的会议行程。(我发现做情人的是不会说什么“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啊,不要着凉,注意身体啊,不要太劳累啊”,那些肉麻的话是做老婆说的话。情人是要酷酷的,不理不睬的样子)。

经历过“围城”内这几年平稳而routine 的婚姻生活,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会有那么一段激情四射的“经历”,好好的和一个自己心仪的男人欢欢喜喜的有过,再倒回一次我的青春时光。他的年龄,婚姻和性格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无足轻重,只要跟他在一起开心,其他我不会顾及。毕竟我们彼此都不会离开现在的家庭,我是非常肯定这点的。我们的家庭已经是自己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

我们都在已婚的枷锁禁锢下面,犹犹豫豫,迟疑着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对方。有些许惊喜,些许期盼,些许矜持,些许的应接不暇。

这样朦朦胧胧的关系维持到今天。我们都注意着彼此的存在,介意着彼此的存在,可是谁都没有说出口什么过头的话来,彼此就这样默默的让时光在等待中溜走。。。

 

浏览(1738)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arcissus 留言时间:2010-02-22 21:15:24
谢谢这位朋友的忠告!其实我把“心事”写下来放在这里的时候,就是做好准备把要把这份情愫放下了。要跳出这坚固的“围墙”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再者说来,即便我有情,人家也未必有意,也许这样没有说破的朦胧状态是最好的。更新一下:我和成现在是很好的朋友,那种比朋友多,比情人少的关系。无它。
回复 | 0
作者:Rondo 留言时间:2010-02-16 13:04:23
朋友,有一句衷告,赶紧打住。当火着起来烧身后,那就太晚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narcissus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2-08
访问总量: 24,7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清明时节念慈父
· 如果有来生,请让我好好的爱一次
· 无处安放的人生:《在云端》观后
· 给抑郁症的朋友疗伤
·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
· 婚外情的最高境界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分类目录
【情思】
· 婚外情的最高境界
· 心出轨
【幽然一默】
【过来人】
· 给抑郁症的朋友疗伤
【时评】
· 无处安放的人生:《在云端》观后
·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
【职场生涯】
【往事】
· 清明时节念慈父
· 如果有来生,请让我好好的爱一次
【我的收藏】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存档目录
2010-04-04 - 2010-04-04
2010-03-10 - 2010-03-16
2010-02-07 - 2010-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