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蝶的博客
  没地儿说的话,在这里说吧。
网络日志正文
有这么严重吗?我就是转贴了一下韩寒的博文而已? 2010-05-06 15:34:42

    最近国内很多屠杀儿童事件,看得我这个做妈妈的胆战心惊。最可怕的倒不是杀人,而是泰州幼儿园被劈32个孩子,统统关在医院里,禁止家长见面。家长们连自己的孩子是生是死都不知道,媒体全被控制了,政府说无人死亡,可坊间传说死了好多个。试想,如果我们的孩子早上送进幼儿园,下午被告知出了事在某某医院,可医院被封锁了,不给任何消息,不给看孩子,连照片都不给,我们会怎么样?我是肯定要疯了的。凭什么不给探视?我们不谈政府有没有说谎,我们只说父母对孩子的探视权,凭什么就被剥夺了???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当是一比方而已,没想到祖国还当真的了,孩子在这“祖国”里就真的是“祖国”的,不是你父母的了!想到那些家长现在如何熬过每一天,如何盼着得到自己孩子的一点点消息,心里无比难过。

 

     刚好看到网上韩寒对此事的博文《孩子们,你们扫了爷爷的兴》(现被国内网站和谐,只剩下万般无奈的一句话“爷爷们,你们请尽兴”),于是我就想把原文给国内的朋友看,都是做爸妈的人,看到这一类的新闻或者评论忍不住想和同类说说。先是写在邮件里,朋友没有回音;我再问,没有收到。上国内的开心网,放到转贴,去泡了杯茶再回来,帖子不见了。写到开心网的日记里并设置为任何人可看,掐表一算,40秒的时间,日记消失得无影无踪。到此为止,领教了国内的“和谐”程度,原来真的是眼里容不得一点点沙子。愤慨的同时又不得不佩服:这强大的管理机制啊!

 

     在我看来,如果坊间传说的更可怕,韩寒的博文倒没什么可怕的了。然而,那伟大的“祖国”为了让大家在和谐的气氛里欢庆盛典,这样的博文是不允许出现的。我只是感兴趣,医院要什么时候解除封锁,那些家长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自己的属于“祖国”的孩子?万一孩子早死了,“祖国”也是有话说的吧 - 全力抢救无效死亡。不信?不服?你上访啊。什么?家长有探视孩子的权力?开玩笑,你跟祖国谈权力?访多了,你就“被精神病”,等着某天深夜从家里“被消失”吧。

浏览(17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风蝶
注册日期: 2010-04-05
访问总量: 21,7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有这么严重吗?我就是转贴了一下
· 《蜗居》续集之二
· 《蜗居》续集之一
· 中国男人掏腰包的习惯
友好链接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庶人:庶人
· 时儿:兜兜转转的时光机
分类目录
【杂谈】
· 有这么严重吗?我就是转贴了一下
【关于亲情】
【关于爱情】
· 《蜗居》续集之二
· 《蜗居》续集之一
【关于金钱】
· 中国男人掏腰包的习惯
存档目录
2010-05-06 - 2010-05-06
2010-04-09 - 2010-04-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