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站在X角度
  To think freely is great but think right is greater!
网络日志正文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界 2020-02-13 17:19:19

   俗话说,没文化真可怕。其实这句话并不绝对,一个普通人,即使没有文化其实也并不可怕,因为他因为没文化犯错带来的危害也不会大。一个有权势的人,即使没有文化也不一定可怕。只要他善于听从有文化人的意见,也不太会犯大的错误。最可怕的就是没文化,还独裁,听不得别人的意见,比如习近平。

   有人会说,你说习近平独裁我同意,说他没文化这就没有根据了,人家好歹是个博士。对的,他是个博士,可是他真的也是没文化。李锐对习的评价是:没想到文化程度这么低。究竟有多低,根据RFA的一篇文章考核,习近平满打满算受过七年教育,相当于初中一年级水平。然后就去了梁家河,然后上了清华读了工农兵大学,这个学历有多水大家都知道,再后来,他当了福建省省长,期间获得清华的法学博士学位。如果把工农兵大学比作是注水的猪肉,那后面那个博士基本就是水上面漂了几滴猪油花。其实,他没有文化也可以从他常常读错别字得到佐证。

这次武汉肺炎的泛滥成灾,与习近平没有文化有极大关系。烈性传染病的传染是呈指数级别增长的,但是很多人对指数增长这个概念并不能真正理解。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听“国王赏不起的米

”这个故事的时候,是惊掉了下巴的。现在的中国教育体系里,“指数”是初中二年级的课程。我们可以相信,习近平不懂得指数增长的概念。如果他能听得进一个有文化人的意见,比如管轶,武汉肺炎就不会泛滥到如今这个地步,因为管轶看到了恐怖和害怕。如果能提前哪怕3到4天采取有效措施,传染规模大概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左右。问题是,刚愎自用的独裁者是不会听从文化人的意见的。

        没文化真可怕:对于独裁者习近平来说是千真万确的,他给中国人民带来了难以想象的灾难,也祸害了全世界, 难怪有人称呼他是习特祸先生(Mr. Shithole)。


浏览(44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不飞 ,60岁
来自: 扬州
注册日期: 2010-05-09
访问总量: 21,6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最新发布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友好链接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多思:多思的博客
分类目录
【写在前面】
·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童年往事】
【杂感随谈】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 半年7起屠童案: 是谁在屠杀我们
【生活记事】
· 智胜老鼠
存档目录
2020-02-08 - 2020-02-14
2020-01-12 - 2020-01-12
2019-12-13 - 2019-12-13
2017-01-05 - 2017-01-05
2010-05-10 - 2010-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