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单亲妈妈的故事的博客  
幸福就像花期,开到荼靡......  
https://blog.creaders.net/u/37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头鸟 (3) 2010-05-26 20:54:19
我又重复了一遍,“什么事?”

江陵说:“给我半个小时,听我把话说完。然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一定不再来打搅你!”

我不由自主地就跟着他走出了宿舍楼,来到街心花园的一个石板凳上坐下来。我想他接下来一定是要表白心迹了,我该说什么呢?

江陵说:“荼靡,我想让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是一个爱情故事,他和他的第一个女朋友阴差阳错地错过的故事。跟我无关,但是那样一种疼痛是我熟悉的,我莫名其妙地湿了眼睛。

正午的太阳已经西斜,初秋的黄昏开始吹起凉风。我的披肩长发全拢到靠近他的那一侧,放下来遮住了整个脸。我知道他在看我,我刻意地躲在自己的头发里不肯出来。看地上的投影,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听他讲了几个小时?我几乎忘了问,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好像看穿了我躲在头发后面的心思一样,江陵说:“遇到你,我知道我不能再错过了。“他接着说:”不要太快说不,好不好?你有时间想好了再决定。“

我真的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我和他有可能吗? 

又一个周末到了,妈妈到学校来看我。我跟妈妈提到了江陵,妈妈说她想看看。约了一个时间晚上一起出去散步,边走边聊。妈妈说:”听荼靡讲,小江你很多才多艺。“江陵补充:”其实都是自娱自乐而已......我想我最大的优点是我对荼靡的诚心。“虽然在黑夜里,我也能看出妈妈脸上满意的表情。

了江陵的女朋友

浏览(11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单亲妈妈的故事
注册日期: 2010-05-12
访问总量: 58,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眼病之恋 (1)
· 人生如戏,爱如风景
· 《甜蜜蜜》
· 东莞之约
· 结婚十年 (4)
· 结婚十年 (3)
· 结婚十年 (2)
分类目录
【人生五味】
· 红眼病之恋 (1)
· 人生如戏,爱如风景
【娘,妹伢子和虎崽】
· 一物降一物
· 起名
【初恋长白山】
· 《甜蜜蜜》
· 东莞之约
· 结婚十年 (4)
· 结婚十年 (3)
· 结婚十年 (2)
· 结婚十年 (1)
· 九头鸟 (4)
· 九头鸟 (3)
· 九头鸟 (2)
· 九头鸟 (1)
存档目录
2012-01-25 - 2012-01-25
2011-06-25 - 2011-06-25
2010-07-10 - 2010-07-10
2010-06-02 - 2010-06-10
2010-05-11 - 2010-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