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夏天的草的博客  
崇尚尼采(Nietzsche)  
https://blog.creaders.net/u/4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告别天使,重新为狼 2010-07-11 16:23:18

最近,谷歌(GOOGLE)低调宣布已经通过中国政府年检,将为中国用户继续提供服务。新华社也在随后予以证实。这场狼与魔鬼的大忽悠终于降下帷幕。

商人或资本家的唯一目标就是赚取利润,马克思说过,我在日本的导师环境专家大矢先生也这样说。想自己体验的话,到股市买几只股票,看你关心什么。

但是,GOOGLE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信誓旦旦地说:他们将为信息自由而战,利润为他们所求,但信息的自由更为他们所爱,他们深恶痛绝专制与独裁。天使就这样诞生了,并向专制的魔鬼开战:你不投降,我就不和你玩家家。

当然,很多人早已知道,这个天使是被逼出来了。古代玩的是逼上梁山,信息时代搞的是逼做天使。全球老大在中国市场被摆渡成老二,而且二房的地位可能要维持下去好多年。怎么办,当初出嫁来华时已经在自由世界产生了一些骚动,有选择地筛选信息已经答应并且实实在在地干了。为此,一些在自由世界的分子们已经转用其它引擎了。

GOOGLE坚信:现在是信息时代,枪杆子里出政权过时了。插上自由翅膀的信息老大定可让魔鬼屈服。更重要的是,魔鬼市场盈利份额只区区百分之五。

中国政府的头脑是清楚的,知道GOOGLE对他们的贡献总体上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GOOGLE得要求对他们是十分不利的。他们深谙勿图虚名损实利的道理,也懂得让步对自己的危害。超过半数的中国网名对此伎俩也嗤之以鼻,GOOGLE丧失了作战的群众基础。

市场是无情的,对天使、魔鬼一视同仁。全球股民一看GOOGLE不好好做生意,尽整虚的,认为其不成熟。于是其股票一跌再跌,短短几个月,损失美元几十亿。

狼毕竟是狼。既然演砸了,那咱就不玩了。咱还当狼,该干啥就干啥。我喜欢这样的狗狗!

我还要画蛇添足,改变趋势的最好办法是加入到趋势中来。

 

浏览(164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夏天的草
注册日期: 2010-07-11
访问总量: 30,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宣判上帝死刑的人,漫话尼采
· 收回南沙群岛的最佳时机
· 归化缅甸,走向印度洋
· 世界杯的冠军是裁判裁出来的
· 告别天使,重新为狼
分类目录
【宗教】
· 宣判上帝死刑的人,漫话尼采
【音乐】
【军事】
· 收回南沙群岛的最佳时机
【政治】
· 归化缅甸,走向印度洋
【杂品】
· 世界杯的冠军是裁判裁出来的
· 告别天使,重新为狼
存档目录
2010-08-01 - 2010-08-01
2010-07-11 - 2010-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