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侃天下糊涂蛋
  看谁敢骂人?
网络日志正文
开篇语 2010-07-25 21:29:03

近来有些松闲,捂被子睡了几天. 来万维一看,颇有些新气象.

万维里的一些理应是纯中国种的中国糊涂蛋仍然是张口中国人愚昧,闭口chinese STUPID.有个人中年后才中日混血的(不敢说杂X,文明用语很重要)吾丁甚至把以为国人疗愚的大嘴蠢人芦笛的一句什么"中国人真是惊天动地的愚昧"搬出来做天下第一真理.后面有个伊萍一如既往地猛拍吾臀连声YES叫床般满足,又叫出了什么"chinese stupidity....blahblha". 这些,暂且不表.

新气象之一是吾丁对自己生殖器官长度的信心的分外暴满. 人在日本,要"操"人在北美的"妈".有在落基山人的文章后的留言为证:

-------------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4 01:59:43 
 五倍子笑你这个狗杂种二逼,...........

这就是你大爷我的结论,..........饿死谁了?你拿出证据来我看看!
拿不出来,就回家操你妈去!
 
--------------------


新气象之二是这个中年成功实现自我中日混血的糊涂蛋还在自家大耍威风.他把什么"支那猪","狗杂种","妈逼","傻逼","神奈川利刃, 活腻味了"...等中国话象法轮一样在他自家飞舞玩转.有例为证:

---------------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4 14:37:13 
 blossom类的傻支那猪们都给我听好了,爷爷的文章,不爱看可以不看,爷爷我不强迫你们看。
.....都你妈逼给我放干净点儿,跑到我的院子里骂我,你这不是找你妈逼的不自在么。
老子我动动手指头就把你丫挺的删除了, 
-----------------------

除了对芦笛膜拜之外,这个吾丁也和芦笛一样,爱用"爷爷我..."之类的口吻.爱用"中国人愚昧,汉族人低下"等论调.我与糊涂蛋芦笛相知5年有余,恍惚之间,觉得吾丁就是芦笛的私生子.二人何其相相似也?!只是吾丁更无赖更下作.这也正常,败类嚒,当然是一代不如一代!

爷爷?到底谁是爷爷? 感谢共党只让华北地区饿过一次,感谢老天能让每人每天四两粮食也能活过来.老子的家族有2千人左右.老子我在家时,喊我老老老老爷爷的都有上百口子.爷爷?我看我比你谁都更有资格当爷爷!

李耳听是老子,我捂嘴笑还不能是爷爷么?

吾丁还有那些所有爱点名操妈的人,你们听着: 你们若有种敢直呼我名大骂操妈,我就认为你是爷爷,假如你不是作奶奶的东西,假如你们这些败类不断子绝孙的话哈.

爷爷我老了, 今儿也来开博.我是谁,你们不要瞎猜,猜对了我也不承认. 爷爷我老了,旧社会过来的人,虽然道理懂的多,但语言有些粗,还请孙子们原谅.爷爷我老了,赶时髦学些英语,难免会张冠李戴.比如,当我惊讶想说"我的天"时,我会用TMD或你MD,当我想说"哇塞"时,我会用CAO,当我想说"不理智时"我会用傻B...,此刻在这里不能一一列举.请孙子们不要妄解.以免万微封了我的博,使我再失精神家园,以免使我重回万维时变成"老爷爷"或"老老爷爷".

回过头再说那些动辄就骂所有中国人"奴性","愚昧",STUPIDITTY的糊涂蛋们.你们既然认为中国人"奴性愚昧STUPIDITTY底下...",你们还TMD倡导什么你M的中国民主?吾丁和为吾丁叫好的儿科糊涂蛋们,你们没有过跟你们家的猪商量,让你们家的猪决定打几瓶酱油买几瓶醋,家庭该生几个小糊涂蛋吧? 伊萍,既然CHINESE STUPID, 你TMD还不学学吾丁自己混杂一番赶紧离中国人远一些? 芦笛,我都懒得理你这傻B,话到这里, 我就再问你一次:既然你认为中国人"愚",你要为国人"疗愚",你TMD就不知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么?你现在要解体共党,倡导什么民主,不是TMD太早了些么?

天晚了,爷爷该睡了,糊涂蛋们,尤其是吾丁,还有吾臀后叫好的糊涂蛋小孙子们,还你们等我吧.我知道你们不想要爷爷,但我不能没孙子哈.

浏览(58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7 22:23:49
"吾丁及猪们都给我听好了,爷爷的文章,不爱看可以不看,爷爷我不强迫你们看。
.....都你妈逼给我放干净点儿,跑到我的院子里骂我,你这不是找你妈逼的不自在么。
老子我动动手指头就把你丫挺的删除了,"

-----哈哈,吾丁, 你的贴我删了. 我用你的话骂你. 哈哈, 多容易. 你的贴除了骂,没TMD一点道理, 别TMD和我比, 我说人糊涂蛋还是从来都讲些理由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爷爷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7-26
访问总量: 14,6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分类目录
【糊涂蛋列表】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开篇稽首】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存档目录
2010-07-25 - 2010-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