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侃天下糊涂蛋
  看谁敢骂人?
网络日志正文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一,兼论造出饿死四千万谎言的疯D丁抒 2010-07-26 22:50:34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一,兼论造出饿死四千万谎言的疯D丁抒

 

前言:今天没时间,故先做简论,不过有些东西也用不着深论. 简论也能打晕糊涂蛋们.

 

韫栋砳:

看来你也是个糊涂蛋. 有时间我会再修理你.

你不会算数还是不会加法? 是不是你对丁抒的饿死四千万人惊天大论相信得如轮子信八千万退党一样?

你转的丁抒的文章,我读了没超过2分钟. 今天校对一些数据,又用了2分种.故我只对其文中的部分做分析. 若让我花上一小时,我相信丁抒的文章漏洞更多,正所谓,假的真不得!

丁抒的文章那叫疯狂,叫傻B,叫愚蠢. 他列举的重灾县才死了不过1/4的人.他才列举了四五个县. CAO! 你们这些糊涂蛋们知道一个县大概有多少人么?平均40万左右,小的十几万.最小的才2万.人口最多的才200万余.就按丁抒那傻疯狗的数据,饿死1/4,每个县饿死10万人. 4000万啊, 糊涂蛋们,这样的县需要400个. 你们TMD去哪儿找这样的饿死了1/4人口的400个县?到你姥姥被窝里去找么? 你们知道全国才有多少个县么? 1500个左右! 靠山的,难饿死人,靠水的难饿死人,靠城市的,难饿死人,不极左的地区,没死人,.....我们华北,至少是我们的县没饿死人, 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傻B糊涂蛋怎么找这样的400个县!

注意,丁抒文章中饿死最多的县才有16万人. 只有一例. 这还没追究丁抒的16万有多少水份.


丁抒那疯狗还TMD把青海出走的人都算成饿死. 日TM, 帐没这么算的. 人都象你们这些糊涂蛋一样傻哈? 出走都到没粮食没草根的地方走,是不是?--真TMD傻且疯.写说的人傻且疯,信的人疯且傻! 韫栋砳你就是! ---你TMD这名字是怎么起的,邪B,我不会念.

况且,对青海省出走的人口数,丁抒自己数了,还是他爷也数了? 还是你帮着校对了?

今儿没时间,有时间专门驳驳丁抒这疯狗的屁话. M的, 反共没你们这样反的,简直就是侮辱人的智力! 吾丁伊萍等唱说中国人傻,说的就是你和他们自己.

浏览(61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王清 留言时间:2010-07-27 09:07:32
哇,臊老鸭:你这回可是帮了你爹吾丁的大忙,让他多篇文章上了万维
回帖量数目之榜。俺早先就说过。你们是一家人。小骂大帮忙。手段卑鄙。
顺便驳你几句:至今为止,中国政府没有出钱,出面,甚至是不允许对“大饥荒”饿死人数进行全国范围的大规模的调查。那么,任何民间组织
和个人的调查,都会受到资金和人力资源的限制,数据难以达到完整,
准确。你驳丁的话,只能说明你是个超级糊涂蛋。还是回你的“红灯区”
操持你的旧业吧。

把前两天贴在解滨文章后的旧帖,转帖在此,省的外人不知来龙去脉:

嘿,捂着被子的臊老鸭:
你真是忘祖呀,吾丁他爹是谁?是你爷爷呀。你爷爷如何造的你爹真是
难以考证了。可是吾丁和你妈如何造的你时,俺是有所耳闻,据说造你那
天,吾丁刚吃过北京烤鸭喝了点小酒,去了“天上人间”(当年不叫此名),遇见了你妈,后来你妈生下了你这个懂点人语的鸭类。你和你爹有
一共性:就是喜欢用语言攻击别人,连女性网友都不放过。令人生厌。
其实你爹吾丁,说几句献媚日本人的话,也算不了什么。当年老毛多次
说过感谢日本侵略的话,若说那是戏言不去追究也就罢了。72年中日建交时,老毛大笔一挥,多少个亿的战争赔款就一笔勾销了。这胳膊肘拐的,又该算什么呢?你还是学学历史,再来反你爹吧。
回复 | 0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6 23:33:34
你这个反华小丑说饿死了1300万人,你才是一个彻底的汉奸和卖国贼。
给你党妈妈脸上抹黑。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爷爷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7-26
访问总量: 14,6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分类目录
【糊涂蛋列表】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开篇稽首】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存档目录
2010-07-25 - 2010-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