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侃天下糊涂蛋
  看谁敢骂人?
网络日志正文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语 2010-07-26 02:27:16

吾丁近来很是下流无赖.在万维上用了大量和他身为人爹的身份不副的用语.如: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4 01:59:43 
 五倍子笑你这个狗杂种二逼,...........

这就是你大爷我的结论,..........饿死谁了?你拿出证据来我看看!
拿不出来,就回家操你妈去!
 
--------------------


这个中年成功实现自我中日混血的糊涂蛋还在自家大耍威风.他把什么"支那猪","狗杂种","妈逼","傻逼","神奈川利刃, 活腻味了"...等中国话象法轮一样在他自家飞舞玩转.有例为证:

---------------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4 14:37:13 
 blossom类的傻支那猪们都给我听好了,爷爷的文章,不爱看可以不看,爷爷我不强迫你们看。
.....都你妈逼给我放干净点儿,跑到我的院子里骂我,你这不是找你妈逼的不自在么。
老子我动动手指头就把你丫挺的删除了
, 

我今天要给这个东西一个教训,并正告:

1.吾丁,你删不及的.我手一动,十或百或千或万条跟贴就送过去了.

累死你鸭的! (你的糊涂孙常喊别人鸭哈!,看谁是鸭)

我的工具还没最后完成呢.

2.限你三天把你自己博克中骂人的贴子全部删除!否则,你这糊涂蛋就会看到新事物发生.

3.你也不要再指名到姓骂别人,要操别人妈,还是把你的东西留给你孩他娘吧. . 否则,我有更好的名字让你骂哈.  我今天是爷爷,看你如何骂我哈哈哈?    我想起来就笑哈!

4. 我的贴子你不要删! 你也不要找万维! 我会适可而止.

5.假如你一意孤行,你定会遭殃,你也会给万维的网管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浏览(894)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7 22:19:31
王清"类的傻支那猪们都给我听好了,爷爷的文章,不爱看可以不看,爷爷我不强迫你们看。
.....都你妈逼给我放干净点儿,跑到我的院子里骂我,你这不是找你妈逼的不自在么。
老子我动动手指头就把你丫挺的删除了,"

----CAO, 傻B王清, 这可是你的私通爹吾丁骂你的话.
回复 | 0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6 21:58:21
Blossom, HI 5!

如何联系您啊?我把我的简单小工具送给你一份,如何? 到时候你也可把那些人类残次品挂起来. 不解恨的话,就给他们一串脏字.
回复 | 0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6 21:53:40
吾丁你丫头养的汉语还没忘哈.你有个糊涂孙或马甲王清不是天天喊鸭么?

你今天又喝日本酒了么? 你接着喝去哈? 你除了上网,就是喝酒?说你是你孩他爹是不是高估计你了?你该不是一个流浪单身光棍汉吧?怪不得你鸭要在日本隔太平洋开操.

不过你真得注意你的脏嘴了. 不然我下个名字就是"吾丁他妈".
回复 | 0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6 20:51:09
你以后别说你是中国人了,你真给中国人丢脸。
你就说你是有美国血统的杂种,这样可以把你的弱智归一半原因给美国。哈哈。

〉〉累死你鸭的! (你的糊涂孙常喊别人鸭哈!,看谁是鸭)
--你这傻逼明显不懂北方话么!谁也没说过你“鸭”,我说的是你“丫”,就是“你丫挺的”的简化形式。不懂?回家问问你爹没准儿就懂了,你爹要是不懂,再来问吾丁大爷。嘿嘿。


我发现你和你那个宝贝孙子Blossom,都是中国人的败类。
你孙子Blossom上次跟我说“张灵浦”,哈哈哈!这个傻逼连中国字都认不全,“甫”和“浦”都分不清,还他妈整天跟在大爷我屁股后边像狗一样狂吠。

你们这样的分子,都是中国人的败类,你们就是黄祸。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6 16:16:38
吾丁你这日本杂X的孙子. 你喝尿去吧. 你喝酒?骗你M的鬼.

只要你喜欢, 爷爷我帮你挂哈.杂X, 就怕你象个赖孙子一样找万维告壮.那样我就的注册别的名字了,比如吾丁他爹,吾丁他爷,吾丁他老爷爷, 或吾丁他女马的大P股.....

甚至我要用不同的IP, 或用不同的计算机.不瞒你说,我有50余台机器可用,即我可用50余IP. 再不行, 就用PROXY server嚒. 反正,斗你一年半载是小菜.

我甚至可以自动监视你的新贴,让你的每个新贴都高挂. 就看我有多重视你这个人类废品了哈.

杂X,下次,我会把你自己骂妈的话贴到你自家.

杂X,你不是TMD天天吹嘘你删贴容易么?你TMD删吧, 哈哈, 100条怎样?500天怎样? 我不过是把for loop 改个数而已. 累死你个杂X哈.

你不是爱点名骂人么, 你骂哈哈哈!!!, 希望你不要再畜生一样骂任何人的妈, 你TMD的都当爹了是不是?你还没CAO够你孩他妈么?

下次再犯,看我要怎么骂吾丁他妈.

万维管理人员. 在下不敬了. 我无意对万维做任何破坏.但对吾丁这类的下作无赖,我不愿便宜了他哈. 我的办法比你们的有效.


======================================
我的好孙子!大爷我喝酒回来一看,9篇文章高挂在跟贴榜上!
哈哈哈,来来来,大爷赏你一颗水果糖。

我很高兴啊,你还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大不了到最后管理员把你封掉了事。
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7-26 15:09:55
支持博主!

捂腚整天把华人叫支那人, 他是啥? 不是华人? 他还粗口骂脏话.人家捂被子笑先生骂人不带脏字, 这就是人家的本事水平. 他捂腚满口脏话喷粪, 自己糟蹋自己形象,丢人现眼.

最可笑的是捂腚和裸妓(逻辑)俩大肆吹捧欧美和小日本人绅士风度,贬低中国人(包括他们自己)的思维能力;还有那一贫傻大姐儿,整日骂中国人是stupid,可她自己还是拿着中国护照.这仨自己就是stupid思维能力低下,脑袋拎不清,下三烂猪头三,!丧家犬.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6 05:03:20
我的好孙子!大爷我喝酒回来一看,9篇文章高挂在跟贴榜上!
哈哈哈,来来来,大爷赏你一颗水果糖。

我很高兴啊,你还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大不了到最后管理员把你封掉了事。
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6 03:56:58
我是他爷爷哈.
回复 | 0
作者:三把刀 留言时间:2010-07-26 03:41:37
小兄弟,你不会与吾丁是同一人吧,这样左右互搏害得我老人家误入了许多帖。浪费时间不说,还影响心情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爷爷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7-26
访问总量: 14,6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分类目录
【糊涂蛋列表】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开篇稽首】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存档目录
2010-07-25 - 2010-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