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金属的博客
  惜字如金
网络日志正文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2010-10-26 08:41:08

追求民主自由的人,  都爱删评论. 如一个叫李昶李永日的"心理博士". 这个儿时受过巨大TRUAMA的心理扭曲,反毛,反共,反粪老,反愤青,反自私的,粗俗的,奴性的...淫荡...的..厚脸皮..的....的...中国人的四川人(估计需反7-八亿人哈), 对一切马屁评论完好保留,对一切不中听的评论不单删除,而且还送EMAIL"嘿嘿, 你自己听吧".  ---绝吧?!

以前的吾丁也不差. 删贴后,自己一人骂.  现在的另一个痛恨专制的VIEWER也绝,关闭评论,自己一人独放(P)独品,来个VIEWER一言堂.

删贴都有理由.再笨,也能找到莫需有的罪名不是? 自学成才的谦虚的"历史爱好者"高伐林,也是一个追求自由民主,但爱删不动听评论的一员.

所以, 我要备份.

**************************************************

鄙视五毛杂毛: 你没问问共产党给你生了多少中国人哈? 中国都能有你,可见,GD治下,生了多少人.

当你评价你三叔二大爷时,不要单看他们的消极面, 还要看人家的积极面. 不要只看人造了多少粪,还要看人干了多少活, 养了多少人,更要看到人家为你的堂兄堂弟撑起了一个家. 不要光看,光怪,光骂人家日你婶子日你大妈.

老高, 您先看, 再删哈.

=======鄙视五毛的评论==================================
 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0-25 17:58:05 
 赞老高的心胸开阔。重金属同志最恨别人删他的贴,但是对于党删别人的贴甚至抓人,那是大力拥护啊。

类似这样的“假如”问题令人开阔思路。不过统治阶级最不愿看到这样的假如,他们需要老百姓牺牲保卫他们的江山政权。我现在最想知道几个数据:

八年抗战死在日本人屠刀下有多少?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非正常死亡有多少?
八年抗战,共产党消灭了多少鬼子?共产党消灭了多少中国人?

***********************************************************************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0-26 10:56:24

我说的没错吧, 你开博时还稍微有些明白,自己是一"历史爱好者",现在呢, 你把自己当历史木乃易级的大拿了.


中共几十年的高压, 造就了一批你们这类的逆反"历史学家".----不把历史反个个儿,那不叫"历史学家"哈.


赵无眠的东西,我还真没看过. 不看也能知道, 又一个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大嘴而已.

你说"自从上次看到你....我就在心中将你引为同道.....你我都争取自由表达权,都愿意在自由、公开、文明的辩论中追求真理".

知道我想说什么么?

:
P!  你,你们懂得什么是自由民主? 你们,还有那个名扬世界的六小波懂的什么是自由民主?你能在你虚拟BLOG中删贴, 若你掌权, 你就能因言论杀人. 刘小波自己乐意,就写个宪章,意图一个指头把中共拨在一边. 他这是自由不假,但是自己自由,更谈不上什么"民主".你见他跟谁民主了?

若明天他当了总理,你当了总统或国师,我若不高兴,也写个宪章, 你们难道就会用我的哈?

你是不是因为有个P字, 又要删哈?

============= 高伐林的评论==============================


谢谢重金属关注并评论!
自从上次看到你在我的一篇文章后面跟帖说你“最恨删贴者”,因为他们无视、抹杀作者的心血、劳动,我就在心中将你引为同道——尽管你肯定不同意我的很多看法。但你我都争取自由表达权,都愿意在自由、公开、文明的辩论中追求真理。

中国人争取这样的权利已经几代人了,但愿我们这一代,能看到在中国对众多敏感问题,就像赵无眠在新泽西的讨论会上那样自由、公开、文明地讨论那一天!

******************************************************************

老高啊,你的文章可以是每一句话都对,就是结论不对. 也可以是每字每句都对,就是气味不对.

你知道,我一般话说到这里,早就结束了.但对于你这样的笨人, 不说明白些, 你又会认为我....你的话是如何说的来着?

比如:

高伐林的粪真臭, 高的脚也酸臭, 高伐林的鼻孔从没干净过, 头上还常掉头皮屑......

用一些现在靠反共反毛成名的"历史学家"的研究方法: 我就会得出结论: 高是.....


以上, 我说错什么了么? 我这历史研究的如何?
=============

高伐林:"你能从我的文章中举出哪怕一句话,证明我自诩掌握历史真理,以“权威”自居,睥睨史界群雄吗?"

 

浏览(1065)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10-28 10:00:55
重金属,

有人给你设个套,让你往里跳,别让他们牵着你的鼻子走! 他必要这么做,他是为了讨好某人,甚至是一帮派.这个令狐也不是个好鸟.当初我写国民党74师文章,他来评论,还骂五丁,可后来帮耶滓等压我.还有那个寄自X国,信济等,他们都是有奶边是娘的家伙,墙头草,两边倒,一下爱国,一下骂中国,那个信济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前不久他就在某博客后做评论,拍马屁,几次强调自己是中庸,然后"民运言论",他把你做为连接好友是为了哄你,让你为他做打手冲头.到时为了拍某人马屁,这几个都会把你抛出去要功,那几个如信济,寄自美国,落基山人,西岸等都是滑头,别被这些北京人当枪使,利用了.他们都是糟菌好友,和五丁等都是説上话的,表面上都是称兄道弟的,封你博客就是他们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心旷神怡 留言时间:2010-10-27 19:35:42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0-27 17:40:50
我要替BLOSSOM顶.他好象这几天心情不好.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0-27 17:42:32
还要替心旷神怡顶.她这这几天忙着和几个人呕气呢.
===================================================================

谢谢!

我好好的,前不久刚从上海探亲回来,前段时间加班较忙.在这种时期,家庭生活稳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在万维网上和几个小人斗,本人并不生气. 俺在网上和人斗几年了,和人网上斗也是锻炼磨练人的意志能力耐力,万维那几个小人,如信济,寄自X国,糟菌,耶滓(包括老公)等都不是什么好鸟,但比起以前对手那差远了.他们还嫩得很.水平也差,因为除了万维,他们无处可去,他们要靠万维得到一点儿在其它地方得不到的可怜虚荣心.

对了,你为何不去多维?多维比这儿好.你的文笔不错,但万维歧视你,不发你的文章.你应去多维,那里较适合你,有几个和你有同样观点,有一个叫小龙鱼,风格很像你,我开始一直以为他是你.我也在那发帖,笔名是心旷神怡,从上海回来后,只写了一篇"大陆归来话世博"最近较忙,没写贴.多维比这儿好,也有影响力.希望在多维见!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0-27 12:39:48
北岸.
蛆, 是你们这些向往自由,向往升天,反共反中,逢中必反的糊涂东西的祖宗.
是你们最好的代称.
回复 | 0
作者:北岸 留言时间:2010-10-26 16:30:21
重金属这毛尸里爬出来的蛆虫,上哪都要被拍死的,还要有到处拉屎污秽环境的权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重金属
注册日期: 2010-08-23
访问总量: 30,0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分类目录
【序】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 开花是瓜籽的权力---好诗
· 致刚之柔,黄河清及所有相信饿死
· 获奖的汉奸依然是汉奸--BY司马南
存档目录
2010-11-02 - 2010-11-23
2010-10-08 - 2010-10-26
2010-08-24 - 2010-08-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