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重金屬的博客
  惜字如金
網絡日誌正文
"活着比啥都重要"? 2010-11-05 19:40:39

不知道有個叫什麼X愛X的傻B東西說過一句話,"出名要趁早",結果此話被世人廣為引用,每每引用,引用人還必要加上"X愛X曾說過....".久而久之,X愛X的土名也變的象金鈴一樣的張揚了. 這類的話我從七歲就開始說過:"拉屎要趁早"撒尿更要趁早,十二歲時也說過"找女人要趁早",十八歲時也說過"發財要趁早""搞美女要趁早"....,但至今無人提我大名.甚感忿忿.

最近萬維上有個牛樂吼的東西對假設為祖國而戰的中國人也說出了一句類似"出名要趁早"的真理: "活着比什麼都重要"(大意如此). 今天在令狐沖關於韓戰的博文後面,皇城根兒和北岸也提出了類似的名言:"我不會以犧牲自己孩子為代價換取別人的尊敬".

"活着比什麼都重要""我決不會犧牲自己孩子....."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也會被世人廣為引用.

太正確的話, 就是屁話. 這類的屁話, 還不如不說. 憋不住說出來也罷,別人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拿來貧耍.估計張愛玲的屁畢竟是是女人的P而且是名女人的P,所以有人愛耍,而且一耍就是半個世紀.

但若是一些看起來太正確,其實又不合理的話,那就是連屁話都不如了. 這樣的話用什麼詞形容它的臭? 估計需要那麼為罵而生的半吊子韓寒來幫忙了.

"活着比什麼都重要","我決不會犧牲自己孩子.....".就是這類我不知道該如何罵的傻B話!

我今天要對北岸,牛樂吼.......等所有為韓戰中"蛋炒飯"掛爐烤鴨"而快樂為"一個戰士頂幾兩鐵"而換算的糊塗蛋們說:







豬!

 

北岸,說你還不如一頭豬, 大概不公平. 但你肯定不如一條狗. 狗很多時候還是能捨命去追求自己認為重要的某些東西. 你們既然奉行"活着比啥都當緊""我決不會犧牲自己孩子為..",那麼你們大概是為活而活, 為造糞而吃, 為性交而生育啦?!


你決不會以犧牲自己孩子為代價換取別人的尊敬. 我們能理解你!你有做豬的權利, 我們誓死尊重你的權利!
 
但你們不要侮辱那些為自己的信仰與追求而犧牲了的人.

你們也不要侮辱那些為自己的信仰與追求而犧牲了自己孩子的人.


你們可以象豬一樣的生活, 你們也可以在別人用刺刀逼着你們和你們母親性交時選擇"活着比啥都當緊".我們不怪你.要怪也會怪拿刀拿槍逼你的人.但你若是因你選擇了苟生就嘲笑侮辱哪些為尊嚴,為人格,為自己的追求而勇於犧牲一切的人, 你們TMD的就是找罵了.

 

你們這些糊塗蛋沒有嘲笑你們的英雄劉小波哈?劉小波為了他的"民主",為了你的讚揚, 不但犧牲了自己的孩子, 還犧牲了他老婆的性福. 若象你們這樣"活着比什麼都重要"的豬們一樣,天天吃了就拉,拉完就性,閉們嘿咻不停, 劉小波也能造十個孩子吧. 若再撒些野種呢?---- 劉小波,為了民主, 他"犧牲了自己孩子",並以此"為代價換取了你們的尊敬"----------你們這些反毛反共反昏頭的糊塗蛋們,你們這些愛戴劉小波的東西, 怎麼不去對劉小波,甚至對你們最可愛的美國大兵們,大聲說:"活着比啥都當緊,決不要犧牲自己孩子.."呢?

-------------------

後記:

北岸這孫子(龜的,可不是我的)還想和西岸攀關係. 看見萬維有個大腕取名"西岸",他就取個"北岸". 還稱西岸為其小弟. 北岸家是不是後出生的孫子管其爺叫小弟哈?

太平洋大西洋的西岸都是國家, 人家是看準了地兒. 你北岸占不到西,你占東,好歹也是國家啊.好麼, 北岸, 北岸是啥地方? 妓院?茅坑?被老毛子霸占的北方四島?北方四島上的雜種雜毛?---怪不得你天生跟五毛有仇呢!

 

瀏覽(915) (0) 評論(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blueskytoot 留言時間:2010-11-08 14:04:34
重金屬,

我發現這個萬維博客上太多的變態的,低級的,無知的無腦人在亂叫。本還想聲援你一把,感覺實在是跟這些人說了也等於放屁, 我就退出來。你接着跟他們對着幹吧。狗屎太多了,實在是搞不過來。沒時間沒精力了。

你要不也隨他們去吧,讓他們自生自滅得了,扶不起來的。
回復 | 0
作者:皇城根兒 留言時間:2010-11-06 00:38:04
"你為何要侮辱別人死去的生命呢?
你為什麼要質疑貶低別人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呢?
你為什麼要質疑貶低100萬(你們不是都愛說死了100萬麼?)中國志願軍的價值和意義呢?
你們為什麼要貶低別人的爹媽呢?"

正是因為讀者極為看重他們的生命和他們的爹媽因失去這些生命的傷痛,所以才有了讀者“我不會以犧牲自己孩子為代價換取別人的尊敬”的結論。因為,真正在這場戰爭中失去生命和自己孩子的不是讀者,更不是作者。而是他們。

他們死是不本不應該的。尤其是為了作者這種因他們生命而換來所謂世界尊敬的主的死,真的太不值得了,太可惜了。換句話說,作者,讀者和今天所有罈子裡的國人因這個戰爭所受到的世界的尊敬或者說所享受到的既得利益都遠遠無法抵消這些死者的生命和帶給他們父母的永恆的傷痛。

如果讀者有能力讓這些生命在死前有選擇,是為了他們的生命,還是為了我們這些後人在世界面前的尊敬。讀者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他們的生命而不是自己所受的尊敬。比較其他們的生命,讀者個人所受的尊敬又算得了什麼呢?

這就是讀者的價值觀。

親愛的,你能懂嗎??? 不懂就找一旮旯撒泡尿自己跟自己和泥玩兒去吧。
回復 | 0
作者:重金屬 留言時間:2010-11-05 22:51:04
糊塗的蛋根兒:

你們若在有人對你啐了一口或對你撒了一泡時說“我不會以犧牲自己孩子為代價換取別人的尊敬",我會心痛你的。你們若在討論美國為民主為人權為XXX而完蛋的大兵們時說此話, 我會無動於衷的,但你們這些蛋們為何偏偏說到毛共的戰爭時說捏?

我說的很清楚了,你們有做豬的權利. 你們當然有活着比啥都當緊的權利,更甭提你們的兒子了. 我很尊重你哈. 但,
你為何要侮辱別人死去的生命呢?
你為什麼要質疑貶低別人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呢?
你為什麼要質疑貶低100萬(你們不是都愛說死了100萬麼?)中國志願軍的價值和意義呢?
你們為什麼要貶低別人的爹媽呢?

你不覺的你侵犯了別人的"人權和尊嚴"了麼? 你們即這麼做了, 把你們和豬放在一起活, 還不是公平合理的麼?

我不同意你"不會犧牲...為尊嚴", 你這蛋為何,用你自己的話,"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要求別人去犧牲呢? 你難道沒學過邏輯麼? 告訴你吃耗子不好, 你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讓耗子吃你自己麼?

奉行"活着比啥都當緊的"你, 你們, 有必要為我這網上的,遠隔千里的,徹底非暴力的,無敵人的言行,而蔑視麼?

你若為這虛擬世界的言論能"蔑視",你就能為當面的某些言論而糞恨, 你就能為能對你利益產生實效的某些言論而忍無可忍, 你就能對你實在忍無可忍的某些東西去拼命.---------"活着是比啥都當緊"麼? "你不會送兒子去朝鮮"---那時你沒三兒子被困在那裡! 那時你沒切身利益在那裡!,

糊塗蛋們, 那場戰爭,決不是為了一個簡單的尊嚴!更不是想蛆想象的一樣,為搶屎而戰!






,而且也的確是這樣認為的。如果親愛的不同意,或者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盡可以讓或教育自己的孩子用生命換取別人的尊重。親愛的要是捨不得,用自己的生命頂替也行(這也是吾弟令狐大俠的意思)。又何必這樣急赤白臉的呢? 多不好。

在人一生的生活中,不被他人尊重是常事。比如現在就在我們這個罈子裡有一個現成的不被尊重的例子。

讀者現在就看歧視親愛的。真的,近乎蔑視的那種。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親愛的所認同的那個“道”,那個“可以為了贏得他人的尊敬而犧牲自己孩子”的那個“道”是很讓作者不認同的。不認同又能怎麼樣。沒辦法,只好歧視一番。當然,親愛的也可以反唇相譏,堂而皇之地歧視讀者的“道”一番。

本來我們互相歧視一下也就完了,不尊敬就不尊敬唄。讀者認了(不認又能怎麼樣?)。可這樣好像不行,還遠沒有完。因為按親愛的邏輯(道),親愛的應當把自己的兒子(或自己)想個法兒給滅了才能擺平此事。才可以讓親愛的自己活得更體面和受人尊重。

如此一來,讀者不僅歧視親愛的這個“道”,連親愛的本人也捎帶着蔑視了。因為親愛的“道”已經從簡單的與不同意見的讀者急赤白臉上的交流和被歧視升華到要“殺人”的層次。

讀者好奇的是,親愛的在自己身心都被歧視的狀態下該如何挽回自己的尊重呢?下一個又該輪到誰了呢?
回復 | 0
作者:皇城根兒 留言時間:2010-11-05 21:56:27
親愛的,

讀者的確說是過“我不會以犧牲自己孩子為代價換取別人的尊敬”。而且也的確是這樣認為的。如果親愛的不同意,或者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盡可以讓或教育自己的孩子用生命換取別人的尊重。親愛的要是捨不得,用自己的生命頂替也行(這也是吾弟令狐大俠的意思)。又何必這樣急赤白臉的呢? 多不好。

在人一生的生活中,不被他人尊重是常事。比如現在就在我們這個罈子裡有一個現成的不被尊重的例子。

讀者現在就看歧視親愛的。真的,近乎蔑視的那種。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親愛的所認同的那個“道”,那個“可以為了贏得他人的尊敬而犧牲自己孩子”的那個“道”是很讓作者不認同的。不認同又能怎麼樣。沒辦法,只好歧視一番。當然,親愛的也可以反唇相譏,堂而皇之地歧視讀者的“道”一番。

本來我們互相歧視一下也就完了,不尊敬就不尊敬唄。讀者認了(不認又能怎麼樣?)。可這樣好像不行,還遠沒有完。因為按親愛的邏輯(道),親愛的應當把自己的兒子(或自己)想個法兒給滅了才能擺平此事。才可以讓親愛的自己活得更體面和受人尊重。

如此一來,讀者不僅歧視親愛的這個“道”,連親愛的本人也捎帶着蔑視了。因為親愛的“道”已經從簡單的與不同意見的讀者急赤白臉上的交流和被歧視升華到要“殺人”的層次。

讀者好奇的是,親愛的在自己身心都被歧視的狀態下該如何挽回自己的尊重呢?下一個又該輪到誰了呢?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重金屬
註冊日期: 2010-08-23
訪問總量: 32,03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再論為什麼伊萍是個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為伊萍看舌苔(1)
· 蘭冠雲,莫自責,你沒有亂倫
· 高伐林, 這次我要備份
· 虔謙,你還是不要談龍應台的"
· 民族主義,害族主義?--施化,你莫F
分類目錄
【序】
· 再論為什麼伊萍是個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為伊萍看舌苔(1)
· 蘭冠雲,莫自責,你沒有亂倫
· 高伐林, 這次我要備份
· 虔謙,你還是不要談龍應台的"
· 民族主義,害族主義?--施化,你莫F
· 開花是瓜籽的權力---好詩
· 致剛之柔,黃河清及所有相信餓死
· 獲獎的漢奸依然是漢奸--BY司馬南
存檔目錄
2010-11-02 - 2010-11-23
2010-10-08 - 2010-10-26
2010-08-24 - 2010-08-24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