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金属的博客
  惜字如金
网络日志正文
"活着比啥都重要"? 2010-11-05 19:40:39

不知道有个叫什么X爱X的傻B东西说过一句话,"出名要趁早",结果此话被世人广为引用,每每引用,引用人还必要加上"X爱X曾说过....".久而久之,X爱X的土名也变的象金铃一样的张扬了. 这类的话我从七岁就开始说过:"拉屎要趁早"撒尿更要趁早,十二岁时也说过"找女人要趁早",十八岁时也说过"发财要趁早""搞美女要趁早"....,但至今无人提我大名.甚感忿忿.

最近万维上有个牛乐吼的东西对假设为祖国而战的中国人也说出了一句类似"出名要趁早"的真理: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大意如此). 今天在令狐冲关于韩战的博文后面,皇城根儿和北岸也提出了类似的名言:"我不会以牺牲自己孩子为代价换取别人的尊敬".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我决不会牺牲自己孩子....."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被世人广为引用.

太正确的话, 就是屁话. 这类的屁话, 还不如不说. 憋不住说出来也罢,别人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拿来贫耍.估计张爱玲的屁毕竟是是女人的P而且是名女人的P,所以有人爱耍,而且一耍就是半个世纪.

但若是一些看起来太正确,其实又不合理的话,那就是连屁话都不如了. 这样的话用什么词形容它的臭? 估计需要那么为骂而生的半吊子韩寒来帮忙了.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我决不会牺牲自己孩子.....".就是这类我不知道该如何骂的傻B话!

我今天要对北岸,牛乐吼.......等所有为韩战中"蛋炒饭"挂炉烤鸭"而快乐为"一个战士顶几两铁"而换算的糊涂蛋们说:







猪!

 

北岸,说你还不如一头猪, 大概不公平. 但你肯定不如一条狗. 狗很多时候还是能舍命去追求自己认为重要的某些东西. 你们既然奉行"活着比啥都当紧""我决不会牺牲自己孩子为..",那么你们大概是为活而活, 为造粪而吃, 为性交而生育啦?!


你决不会以牺牲自己孩子为代价换取别人的尊敬. 我们能理解你!你有做猪的权利, 我们誓死尊重你的权利!
 
但你们不要侮辱那些为自己的信仰与追求而牺牲了的人.

你们也不要侮辱那些为自己的信仰与追求而牺牲了自己孩子的人.


你们可以象猪一样的生活, 你们也可以在别人用刺刀逼着你们和你们母亲性交时选择"活着比啥都当紧".我们不怪你.要怪也会怪拿刀拿枪逼你的人.但你若是因你选择了苟生就嘲笑侮辱哪些为尊严,为人格,为自己的追求而勇于牺牲一切的人, 你们TMD的就是找骂了.

 

你们这些糊涂蛋没有嘲笑你们的英雄刘小波哈?刘小波为了他的"民主",为了你的赞扬, 不但牺牲了自己的孩子, 还牺牲了他老婆的性福. 若象你们这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的猪们一样,天天吃了就拉,拉完就性,闭们嘿咻不停, 刘小波也能造十个孩子吧. 若再撒些野种呢?---- 刘小波,为了民主, 他"牺牲了自己孩子",并以此"为代价换取了你们的尊敬"----------你们这些反毛反共反昏头的糊涂蛋们,你们这些爱戴刘小波的东西, 怎么不去对刘小波,甚至对你们最可爱的美国大兵们,大声说:"活着比啥都当紧,决不要牺牲自己孩子.."呢?

-------------------

后记:

北岸这孙子(龟的,可不是我的)还想和西岸攀关系. 看见万维有个大腕取名"西岸",他就取个"北岸". 还称西岸为其小弟. 北岸家是不是后出生的孙子管其爷叫小弟哈?

太平洋大西洋的西岸都是国家, 人家是看准了地儿. 你北岸占不到西,你占东,好歹也是国家啊.好么, 北岸, 北岸是啥地方? 妓院?茅坑?被老毛子霸占的北方四岛?北方四岛上的杂种杂毛?---怪不得你天生跟五毛有仇呢!

 

浏览(798)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ueskytoot 留言时间:2010-11-08 14:04:34
重金属,

我发现这个万维博客上太多的变态的,低级的,无知的无脑人在乱叫。本还想声援你一把,感觉实在是跟这些人说了也等于放屁, 我就退出来。你接着跟他们对着干吧。狗屎太多了,实在是搞不过来。没时间没精力了。

你要不也随他们去吧,让他们自生自灭得了,扶不起来的。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1-06 00:38:04
"你为何要侮辱别人死去的生命呢?
你为什么要质疑贬低别人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呢?
你为什么要质疑贬低100万(你们不是都爱说死了100万么?)中国志愿军的价值和意义呢?
你们为什么要贬低别人的爹妈呢?"

正是因为读者极为看重他们的生命和他们的爹妈因失去这些生命的伤痛,所以才有了读者“我不会以牺牲自己孩子为代价换取别人的尊敬”的结论。因为,真正在这场战争中失去生命和自己孩子的不是读者,更不是作者。而是他们。

他们死是不本不应该的。尤其是为了作者这种因他们生命而换来所谓世界尊敬的主的死,真的太不值得了,太可惜了。换句话说,作者,读者和今天所有坛子里的国人因这个战争所受到的世界的尊敬或者说所享受到的既得利益都远远无法抵消这些死者的生命和带给他们父母的永恒的伤痛。

如果读者有能力让这些生命在死前有选择,是为了他们的生命,还是为了我们这些后人在世界面前的尊敬。读者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他们的生命而不是自己所受的尊敬。比较其他们的生命,读者个人所受的尊敬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就是读者的价值观。

亲爱的,你能懂吗??? 不懂就找一旮旯撒泡尿自己跟自己和泥玩儿去吧。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5 22:51:04
糊涂的蛋根儿:

你们若在有人对你啐了一口或对你撒了一泡时说“我不会以牺牲自己孩子为代价换取别人的尊敬",我会心痛你的。你们若在讨论美国为民主为人权为XXX而完蛋的大兵们时说此话, 我会无动于衷的,但你们这些蛋们为何偏偏说到毛共的战争时说捏?

我说的很清楚了,你们有做猪的权利. 你们当然有活着比啥都当紧的权利,更甭提你们的儿子了. 我很尊重你哈. 但,
你为何要侮辱别人死去的生命呢?
你为什么要质疑贬低别人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呢?
你为什么要质疑贬低100万(你们不是都爱说死了100万么?)中国志愿军的价值和意义呢?
你们为什么要贬低别人的爹妈呢?

你不觉的你侵犯了别人的"人权和尊严"了么? 你们即这么做了, 把你们和猪放在一起活, 还不是公平合理的么?

我不同意你"不会牺牲...为尊严", 你这蛋为何,用你自己的话,"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要求别人去牺牲呢? 你难道没学过逻辑么? 告诉你吃耗子不好, 你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让耗子吃你自己么?

奉行"活着比啥都当紧的"你, 你们, 有必要为我这网上的,远隔千里的,彻底非暴力的,无敌人的言行,而蔑视么?

你若为这虚拟世界的言论能"蔑视",你就能为当面的某些言论而粪恨, 你就能为能对你利益产生实效的某些言论而忍无可忍, 你就能对你实在忍无可忍的某些东西去拼命.---------"活着是比啥都当紧"么? "你不会送儿子去朝鲜"---那时你没三儿子被困在那里! 那时你没切身利益在那里!,

糊涂蛋们, 那场战争,决不是为了一个简单的尊严!更不是想蛆想象的一样,为抢屎而战!






,而且也的确是这样认为的。如果亲爱的不同意,或者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尽可以让或教育自己的孩子用生命换取别人的尊重。亲爱的要是舍不得,用自己的生命顶替也行(这也是吾弟令狐大侠的意思)。又何必这样急赤白脸的呢? 多不好。

在人一生的生活中,不被他人尊重是常事。比如现在就在我们这个坛子里有一个现成的不被尊重的例子。

读者现在就看歧视亲爱的。真的,近乎蔑视的那种。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亲爱的所认同的那个“道”,那个“可以为了赢得他人的尊敬而牺牲自己孩子”的那个“道”是很让作者不认同的。不认同又能怎么样。没办法,只好歧视一番。当然,亲爱的也可以反唇相讥,堂而皇之地歧视读者的“道”一番。

本来我们互相歧视一下也就完了,不尊敬就不尊敬呗。读者认了(不认又能怎么样?)。可这样好像不行,还远没有完。因为按亲爱的逻辑(道),亲爱的应当把自己的儿子(或自己)想个法儿给灭了才能摆平此事。才可以让亲爱的自己活得更体面和受人尊重。

如此一来,读者不仅歧视亲爱的这个“道”,连亲爱的本人也捎带着蔑视了。因为亲爱的“道”已经从简单的与不同意见的读者急赤白脸上的交流和被歧视升华到要“杀人”的层次。

读者好奇的是,亲爱的在自己身心都被歧视的状态下该如何挽回自己的尊重呢?下一个又该轮到谁了呢?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1-05 21:56:27
亲爱的,

读者的确说是过“我不会以牺牲自己孩子为代价换取别人的尊敬”。而且也的确是这样认为的。如果亲爱的不同意,或者一定要反此道而行之,尽可以让或教育自己的孩子用生命换取别人的尊重。亲爱的要是舍不得,用自己的生命顶替也行(这也是吾弟令狐大侠的意思)。又何必这样急赤白脸的呢? 多不好。

在人一生的生活中,不被他人尊重是常事。比如现在就在我们这个坛子里有一个现成的不被尊重的例子。

读者现在就看歧视亲爱的。真的,近乎蔑视的那种。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亲爱的所认同的那个“道”,那个“可以为了赢得他人的尊敬而牺牲自己孩子”的那个“道”是很让作者不认同的。不认同又能怎么样。没办法,只好歧视一番。当然,亲爱的也可以反唇相讥,堂而皇之地歧视读者的“道”一番。

本来我们互相歧视一下也就完了,不尊敬就不尊敬呗。读者认了(不认又能怎么样?)。可这样好像不行,还远没有完。因为按亲爱的逻辑(道),亲爱的应当把自己的儿子(或自己)想个法儿给灭了才能摆平此事。才可以让亲爱的自己活得更体面和受人尊重。

如此一来,读者不仅歧视亲爱的这个“道”,连亲爱的本人也捎带着蔑视了。因为亲爱的“道”已经从简单的与不同意见的读者急赤白脸上的交流和被歧视升华到要“杀人”的层次。

读者好奇的是,亲爱的在自己身心都被歧视的状态下该如何挽回自己的尊重呢?下一个又该轮到谁了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重金属
注册日期: 2010-08-23
访问总量: 30,0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分类目录
【序】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 开花是瓜籽的权力---好诗
· 致刚之柔,黄河清及所有相信饿死
· 获奖的汉奸依然是汉奸--BY司马南
存档目录
2010-11-02 - 2010-11-23
2010-10-08 - 2010-10-26
2010-08-24 - 2010-08-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