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expertise的博客  
留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429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网管办《网评员内部资料(严禁外洩)》 2019-06-20 10:38:26

网管办《网评员内部资料(严禁外洩)》


总则:

网络舆论战争关系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政权的生死存亡。为了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每一个网络评论员必须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智慧和艰苦劳动保卫共和国网络防线。

基本工作方法∶


1、在工作时间内必须每小时至少查看一次工作邮箱,时刻注意领会上级指示的最新精神。


2、网络评论员根据上级指示进行合作,根据工作需要,将由跨地区、跨专业的网络评论员组成工作小组,执行特定的任务。在有必要增加人员时,上级将从其他小组抽调人员加以充实。


3、基本工作方法:日常工作按照网站分小组,每个重要网站的有关论坛由一个小组负责。日常工作是按照总体方针,维护正确的网络舆论导向。遇到突发事件,则按照上级部门的专门工作组的指令行事,暂时停止日常工作,把有关人员资源投入到突发事件的舆论导向工作。


4、网络评论员要善于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必需有多个不同的网名,而且不同的网名要发表不同风格的文章。必要的时候,可以由不同小组成员制造网友辩论的假象,然后由第三方推出强有力的证据, 把公众舆论引导到第三方。


5、某些网络谣言出来的时候,必须尽快搜索到谣言的首发地点和首发人,然后勒令网站管理员删除原贴,网络评论员则拷贝内容,以不同的IP地址发表自己就是事发所在地的当地人的申明,然后由版主或以其他网友身份指出:他的IP地址不在事发所在地,该消息纯属谣传。


6、必要时可以制造更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吸引网民视线,然后很快澄清该消息纯属谣言。


7、某些论坛人气不错,网友信用度比较高,这时首先要做的是制造一种混乱,通过似是而非的文章进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8、海外网站较难控制,当不能主导论坛舆论的时候,可以采用大量短贴、无实质内容贴、非理性贴进行刷屏,令版面充斥无意义的混乱,使读者失去兴趣,这样达到避免反动思想流通传播的目的。


9、不断学习,提高文字水平,学会使用不同的文笔风格写作,善于模仿他人文笔,这是网络评论员的基本功。


10、学会与网友交流的技巧,与网友私下打成一片,获取网友的信任,尤其是那些文章有影响力的网友。如果有可能,争取一些重要论坛的版主位置。


11、培养高超的判断力,能够在诸多贴子 中迅速找到真正有影响力的帖子和写手,作为重点工作对象。

浏览(635) (5)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19-06-20 16:45:33

四个字的禁忌词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6-20 13:59:27

“国家政权”是四个字,不是词。

请问这四个字何时成了禁忌词?不是还有“颠覆国家政权罪”吗?

是问,不是质问。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6-20 12:31:54

【网络舆论战争关系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政权的生死存亡。】

中国的网管部门竟然敢用“国家政权”这四个禁忌词?

哈哈哈哈,一看就是假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6-20 12:30:53

连第二名都找不到小龙鱼的名字。

而前两个排行榜里,从头到尾都没有小龙鱼的名字。

我仅在【一周回复最高的博文】里,有一个排第3而已。

你这么说话,不怕良心被狗叼了去?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6-20 12:28:53

不要这么造谣,好吗?

你去看看,【24小时点击最高的博文】、【一周点击最高的博文】和【一周回复最高的博文】排头条的,都是谁。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6-20 12:06:40

【11、培养高超的判断力,能够在诸多贴子 中迅速找到真正有影响力的帖子和写手,作为重点工作对象。】

看来,小龙鱼似乎是万维的“重点工作对象”,怪不得他一篇不怎么样的文章出来,会有那么多留言?

回复 | 2
我的名片
expertise ,2岁
注册日期: 2010-09-07
访问总量: 14,0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test
· 亲民报道小心“低级红高级黑”:把
· 说好的爱国情操呢?
· 笑话贴:中国青年致推特脸书的公
· 来一篇正能量的文章 发布在女足
· 《最近我用猪脑子想的问题》
· 网管办《网评员内部资料(严禁外
分类目录
【政治八卦】
· test
· 亲民报道小心“低级红高级黑”:把
· 笑话贴:中国青年致推特脸书的公
· 来一篇正能量的文章 发布在女足
· 《最近我用猪脑子想的问题》
· 网管办《网评员内部资料(严禁外
· 标准五毛逻辑 欢迎对号入座
【数码前探】
· 说好的爱国情操呢?
· 彻底无语
· 测试
· 测试
· 内部细节做工精致 索尼PS VR拆解
存档目录
2020-08-12 - 2020-08-12
2020-01-08 - 2020-01-08
2019-10-23 - 2019-10-23
2019-08-21 - 2019-08-21
2019-06-05 - 2019-06-25
2017-11-15 - 2017-11-29
2016-10-28 - 2016-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