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野山子的博客
  自然与交流
网络日志正文
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也要求美女的待遇 2010-09-16 09:55:51

实在想不通!平凡的女人也想从男人那里得到像美女一样的殷勤及呵护,这不合逻辑呀!  如果能如此,漂亮美丽与否还有意义吗?!  如果能如此,男人不都成了没有审美观的白痴了!

   女人用一辈子的奋斗去争取这个不合逻辑的,值吗?理智吗?

浏览(1376) (3)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美野山子 留言时间:2010-09-20 09:43:09
相貌平平的女人也想从男人那索取漂亮女人的待遇(殷勤、呵护等等),如果可以,美貌与丑陋还有意义吗?!如果可以,天下男人不都成了毫无审美观的白痴!反之,大多数女人是否白痴呢?
  人分为好多等,是不争的客观。情人眼中的西施决不等同于大众认可的美人,这是个人标准与大众标准的问题。否则,还有公认的美女一说吗?
  要知道,审美的一般标准来自公众。
  既然世界是分等的,干嘛不承认,非要把平平相貌的女人以“西施”的名义拉抬至美人的水平,如果不是自欺欺人,就是搞乱概念,搞乱市场。损众而不利己,何乐而为之?
回复 | 0
作者:慧慧儿 留言时间:2010-09-16 22:43:40
wow!我还真混!不该在此逗留!肯定在你博客里歇菜,永不烦扰。
你的问题其实很拧巴!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0-09-16 17:36:32
这个问题挺好玩的,但有现成的答案。
美国鬼子的话叫做,The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beholder。
中国鬼子类似的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

后面这句是我很久以前说过的,
一个没有男人宠的女人是可悲的,一个没有值得宠的女人的男人是可怜的。

无盐西施,谁知道两人当时究竟长得什么样。

但也可能有另一种情形,就是美女需要一种不是只是特定的男人的认可,而是大众的认可。那么也是有现成的解释,左拉写过一部”陪衬人“。
不是体现丑女的什么,而是体现”美女“的不自信。
回复 | 0
作者:Easygoing 留言时间:2010-09-16 13:49:01
楼主是美女吗?还是自封美女?觉得把人分为三六九等是很合乎逻辑的事?自立的女性一定需要什么人来殷勤呵护才能生存吗?
回复 | 0
作者:美野山子 留言时间:2010-09-16 13:17:24
混混儿,不管是妈、是奶,也不管此人是皇、是王,平平的相貌绝不会因亲属关系、朋友关系自动突变为美丽。 你歇菜吧! 相貌平平的女人!不合逻辑的理想只能在虚幻的梦里,绝不会来到现实。 除非,在魔鬼的世界。
回复 | 0
作者:qqq2010 留言时间:2010-09-16 11:55:37
相貌平平的女人要求更多,因为她们不自信。
回复 | 0
作者:慧慧儿 留言时间:2010-09-16 10:17:01
如果某“相貌平平的女人”是某男人的妈,要求一点“待遇”,还是合乎逻辑的一点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美野山子
注册日期: 2010-09-10
访问总量: 17,4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法院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没有规
· 赵紫阳的最大政治愿景是7常委轮
· 给共产党改个名,叫“共贪党”好不
· 中国只有规矩,没有法律。——从晓
· 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也要求美女的
· 打下钓鱼岛,镇美日印越菲。
· 请问,那是爱情吗?
分类目录
【男人女人】
· 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也要求美女的
· 请问,那是爱情吗?
【世界政治】
· 法院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没有规
· 赵紫阳的最大政治愿景是7常委轮
· 给共产党改个名,叫“共贪党”好不
· 中国只有规矩,没有法律。——从晓
· 打下钓鱼岛,镇美日印越菲。
· 对同性结婚的解决办法
存档目录
2010-10-09 - 2010-10-09
2010-09-10 - 2010-09-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