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野山子的博客
  自然与交流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只有规矩,没有法律。——从晓波获奖想到中国宪法 2010-10-09 22:32:40
 中国有宪法吗?没有。只有部伪宪法。如果没有宪法成立,那中国就没有法律。

   晓波得奖后,中国外交部说之所以判其11年徒刑,是其违反了中国法律。

   那好,我们看看谁在违反中国法律,谁在遵守:

   中国宪法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必须遵守宪法(包括共产党)。宪法在其正文中没有任何条款规定在国家各级政府、法院、检察院增设任何党派的基层组织(比如党支部,党委之类),为什么共产党就可以增设?! 共产党把其基层组织强加到国家机关里面,是经过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了吗?没有。根本是明目张胆地违反宪法。

   有人会说,在宪法序言里有共产党是领导的叙述。请注意,序言是用来陈述宪法形成时的概况(这是序言的基本功能),而不是规定所有的人和组织必须遵守的法律条款。宪法中的正文才是国家用强制力保证执行的法律条文。难道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曾经解释过,宪法序言的法律效力大过宪法正文,共产党这个组织可以例外,可以依据序言的内容来增设宪法正文没有规定的常设组织(某党的党委)到国家各级机关?没有。那谁授权或者给予共产党超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或者宪法的权力呢?没人。

   那就是共产党强奸了宪法,强奸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不管是偷偷地干还是公开地干,都是强奸。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怒吼: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强奸宪法,不得强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不得强奸全国人民!

 

   因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出选票,你们有枪,你们是土匪!

   宪法规定,人民可以监督、批评政府。监督就是可以说你什么地方不好;批评就是可以说你的方法不行,你下来,换别人上去用别人的法试试。为什么谁说抓谁?是谁在违反中国法律?!

   中国有法律吗?没有。

   不仅如此,各级政府、国家机关的共产党基层组织人员工资来自全国人民的预算,却为保卫共产党一党之利益操劳。又强奸了全国人民。

   不仅如此,“人民的军队”消耗着全国人民的供给,却只听一党的话。又强奸全国人民。

   因为有党军,有枪,所以能抢,能强奸。

   有人说,党是人民的代表。请问,人民授权了吗?如何授权的?有程序吗?

没有。张三没有李四的授权,怎么就能代表李四呢?因为张三有枪,不让代表就打死你。所以,每当李四看到张三的枪口,就乖乖地让张三代表。

   中国是个封建、党军事独裁的政体,离资本主义还差得远呢!

浏览(1091)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美野山子
注册日期: 2010-09-10
访问总量: 17,4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法院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没有规
· 赵紫阳的最大政治愿景是7常委轮
· 给共产党改个名,叫“共贪党”好不
· 中国只有规矩,没有法律。——从晓
· 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也要求美女的
· 打下钓鱼岛,镇美日印越菲。
· 请问,那是爱情吗?
分类目录
【男人女人】
· 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也要求美女的
· 请问,那是爱情吗?
【世界政治】
· 法院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没有规
· 赵紫阳的最大政治愿景是7常委轮
· 给共产党改个名,叫“共贪党”好不
· 中国只有规矩,没有法律。——从晓
· 打下钓鱼岛,镇美日印越菲。
· 对同性结婚的解决办法
存档目录
2010-10-09 - 2010-10-09
2010-09-10 - 2010-09-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