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柔水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44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假如世界上的女人都不抹口红 2011-06-08 21:46:09
今天听新闻说,加拿大一环保组织从几个世界名牌的化妆品中测出了多种重金属,其中有一个品牌的口红含铅量超过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最大限量的10倍多。

我在想。。。

假 如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不化妆,脸上呈现的是自然的光泽和颜色,人们一样会像现在一样在女人们中分出美的和更美的,丑的和更丑的,正像自然界的动物们 一样。往脸上涂脂抹粉不知是进化的表现还是退化的表现。为什么我们这些高级动物要这样自欺欺人呢,明知她的嘴唇没有这么红,眼睛没有这么黑,抹上涂料,就 有人相信了欣赏了,难道大家都这么低智商吗?

假如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不戴首饰,人们一样会分出女人的真实价值。与现在没有什么差别。为了给别人看,在自己的耳朵,脖子和手上挂上沉重的石头,金属。累不累呢? 本来石头是好好地躺在地上的,割一块,磨磨光挂在身上,能说明什么呢?自己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假 如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不穿高跟鞋,人们一样会分出女人们身材的高低,与现在没有什么区别。谁还看不出垫高的鞋跟是假的,受了半天罪,不过是假装高了 一会儿,可惜比她高的女人也穿上高跟鞋,比她还是高了一节。若干年后,人们一定会怜悯我们这年代的女人,就像我们怜悯旧式中国女人缠脚一样,认为实在是不 值。

当然我只是想想而已,我还不是一样不能免俗地往脸上抹上各层对我的皮肤和健康不好的东西,身上脚上穿着令自己不舒服的衣服和鞋子。

但 我相信总有一天人类会觉悟,会回归自然,从我们身上去掉任何有损我们健康的装饰和化装,还我们的真实面目,为自己活。让我们在世上的每一天都活的舒服自 在,不必给别人装样子。男人们已经给我们作出榜样了,越来越多的男人扯掉了箍在他们脖子上的领带,丝毫都不影响我们欣赏他们的帅气。让我们女人们也甩掉我 们身上的多余累赘之物,轻松自在地过好每一天。










浏览(144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柔水
注册日期: 2010-10-17
访问总量: 8,6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最新发布
· 假如世界上的女人都不抹口红
· 双保险
· 黄粱一梦
· 不可能变可能
分类目录
【随想】
· 假如世界上的女人都不抹口红
· 双保险
· 黄粱一梦
· 不可能变可能
存档目录
2011-06-08 - 2011-06-08
2010-11-21 - 2010-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