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美法宝的博客  
本博客将配合 www.lawlawlaw.biz,为同胞们提供一个北美最有效的自卫武器-PPL的会员资格!  
https://blog.creaders.net/u/4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撤销eService的手续 代理抱怨 会员抱怨 铁板烧聚会 2011-01-06 10:49:48

昨天收到几个电话并参加了每周一次的铁板烧聚会,有些感想同大家说说!

1:有些早期代理,几个月下来无法开展这个生意,但每月的eService还是要交,所以想取消,那么不知如何作!   我已经接到很多次这样的问询,其实会员可以自己在网上完成,步骤如下:

1:go to www.prepaidlegal.com, Log into associates only – 

2:click on Account Settings and in the drop down box click on “contact us”  . . . 

3:Scroll down to “WebSite Billing”  then choose “cancellation” from the choices, and put the below information. 

Dear Madam/Sir, 

My name is XXXX, associate#: 

123456789(假设).  Please cancel me eService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XXXX

4:You need to enter your email at the bottom and submit it. It should be OK.

 

如果还不行,那么请给这个地址发封信去:websitebilling@pplsi.com ,信中写上您的姓名与代理号码,以及取消的事项(见斜体部分)!

其实其他的取消服务也可以如此炮制,如果不行,再同公司联系也可! 这很适合我们华人代理,都很不愿意同公司打电话! 这样处理,节省了经销商的时间与精力! 而且“有进有出”,这样的系统才正常吗! 不要让经销商感到这个服务像电话公司的服务一样,进的时候,光速一般;退的时候,海枯石烂一般!  没那个必要!

2:有个经销商,大半年前加入的,作保险以及理财的,打电话来说,1:大半年一个人也没有!2:同一些人讲,大家都不感兴趣;3:利润率太低,若是投资或保单,佣金都是几千、几万的;而这个PPL才几十块,提不起兴头来!  

当我听到这里时,我马上就给她打住了! 因为我已经知道她想干什么了!但我并不想按照她的套路来走! 这样的谈话动辄20-30分钟,弄不好一个小时,而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她是没有什么事,想找个人抱怨一下,舒缓一下心情! 但我绝对没有那个心情来哄人! 我的处理方式,就是直截了当地告诉她,1:每个人选择生意是自己的决定,我无权置喙! 既然你是搞金融理财的,那么分析一个基本的投入产出模型以及相关市场竞争分析、形势判断一类的事情,应该比我强吧! 是否作这个生意,你自己看着办吧! 2:如果你按照唐菲拉送海船的办法,那么招募新人将是一个轻松愉快的经历!当然你没有经过这个学习,那么要补补课(找你自己的介绍人去);我来给你来个30秒速成吧:“以后见到什么人(新旧都可以),告诉他们,你最近代理了一个新的险种:法律保险;如果有人要打官司或找律师,请先同你联系,有可能你能帮到他们! 话到此为止!  如果有人来找你,你可以把我的网站上(www.lawlawlaw.biz)的视频发给他们看! 并将自己的加入网址也附上;如果他们还有问题,那么通过3线电话,可以同我或你的直接上线联系。…” 她问我,是否可以同她一起去见客人,我说不去! 因为基本的介绍工作,我已制成视频;具体的复杂问题,电话里面也可以解释,反正律师也是要在电话里进行咨询,如果电话里都说不清,那么他们要在自己材料上面下下功夫,提炼整理才行!

尽管她还要谈,但我认为该说的都说完了,没有必要谈下去了,所以我就挂断了电话! 整个时间12分钟!

到目前为止,经过我的菲拉培训的人们,没有人给我打电话抱怨、念央!  因为一开始,我就同他们说明白了,我的任务是教会你怎么作这个生意,但是否作,自己决定! 不要来找我,我不会安慰人!  当然,这样会得罪一些人;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然你很容易变成保姆!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风格,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3:晚上我们有每周一次的“预付法律的故事”研习班,但一个代理却请来一个刚加入不久,而且对WGM的律师服务不满的人(第一次使用)。 所以这个聚会就差点变成了“PPL批斗会了”,其实这在哪家公司都会出现这样的场面!  所以,唐菲拉早就看到了这种局面的杀伤性,所以一定要“分隔”聚会的人群组成; 再说一遍,这个研习班是“铁板烧”性质,不是普通的聚会,是相同水平的人们的一个提高、学习的地方,每一次聚会都有明确的目的; 至于解决会员或代理的问题、抱怨,那是直接介绍人的任务,不要带生人到这种聚会中来!  而且对于会员或代理的抱怨,应该在私下解决,这样处理,局面更容易掌握。 若在昨晚很多人的场合下,很容易形成对抗,就算一方“获胜”,也是惨胜! 因为没有人愿意承认失败或错误!  回到对付“不满的”会员问题上,其实介绍人要承担很大责任,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应该在会员使用服务之前说明白;如果没时间,可以将我的视频(介绍如何使用会员服务)发给新人看。 其实大多数的新人的问题就是两个:“1:能不能用?(语言障碍) 2:会不会用?(思路清晰否?)”  要多站在新人的角度,考虑他们的焦虑以及问题;但也不要总是“哄”新人,该硬的时候,必须要有“搧他们”(只是比喻,不要作具体联想)的勇气!

对于昨天的这个不满的会员,我提出3条解决方案:1:同WGM的经理谈谈,是否可以换个律师再问问。 2:同PPL的客服部联系,正式申诉抱怨。 3:退出PPL,另外花钱雇佣其他律师处理她的事情!   那种场合下,我已经无法提,有可能是她提问的方法与策略有问题这一点了!  当一把刀往下落的时候,你能抓得住吗?  当一个人怒气冲冲的时候,难道我们愿意当“出气筒”吗?

温哥华一直在下雨,人人都端着一杯咖啡,真是一景呀!

浏览(39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北美法宝 ,52岁
来自: 中国 哈尔滨市
注册日期: 2011-01-01
访问总量: 23,2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11-01-24 A CRY IN THE DARK
· 【转】论法律电影视域下的美国法
· 推荐好片:《定罪》北美版的“杨
· 推荐一部好电影“INDICTMENT(公诉
· “真金不怕火炼”-PPL的清誉终于得
· 公平信用偿付法案
· 强制执行的儿童赡养令
分类目录
【PPL会员故事】
· PPL律师帮会员打掉LIEN-JOE的视
· PPL的律师帮我从失职的保险经纪
【媒体报道】
· 【转】论法律电影视域下的美国法
· 推荐一部好电影“INDICTMENT(公诉
· 2010年12月16日WGM律师行开放日
· PPL1月1日上了FOX BUSINESS NEWS
【博主想法】
· 2011-01-24 A CRY IN THE DARK
· 推荐好片:《定罪》北美版的“杨
· “真金不怕火炼”-PPL的清誉终于得
· 公平信用偿付法案
· 强制执行的儿童赡养令
· 破产夫妻的连带法律责任-小心成
· 撤销eService的手续 代理抱怨
· 美国梦(小电影)- 宋鸿兵《货币
· 如何面对昨天加入、今天就退的人
· 我为什么要开这个“北美法宝”的博
存档目录
2011-01-01 - 2011-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