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攀  
自新大陆  
https://blog.creaders.net/u/47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残花(04-01)-- 花痴追美女 2020-09-17 09:21:55

第四章

 

“““人世间的许多事情,基本上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获。”””

 

“““什么辛德瑞拉灰姑娘,什么富家女爱上猥琐男,都是扯淡,根本不可能!公主嫁的只会是王子,王二狗娶的只能是李翠花。”””

 

赵梦琪与黄美丽和好之后,反而更愿意听从黄美丽的劝告。以前黄美丽对她不是鄙视就是训斥,她有逆反心理,你让我多穿点,我偏要多露点,你要我少找男孩玩,我偏要多找几个男孩一起玩,气死你。现在黄美丽不但不阻止她,有时还鼓励赵梦琪遵循天性,随心所欲,赵梦琪反而不好意思,收敛许多。黄美丽那么牛的学霸,尚且天天去实验室忙到深夜,自己的成绩朝不保夕,那还有心思傻玩。她对黄美丽说:“黄姐,你是对的。我到美国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玩的。我一定要抓紧,千万不能被学校开除了。”她开始坚持与黄美丽同去学校同回家,发奋努力,即使周未,也只敢出去放松半天一天,不再一跑没影。

 

人世间的许多事情,基本上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获。从来与A无缘,门门功课挣扎上B的狐狸精小美女赵梦琪,这次一门课居然拿到A,可把她高兴坏啦!从教学楼里出来,正好看到综大三匹狼又聚在一起抽烟、聊天、看女孩,赵梦琪便走过去,故意扭着屁股学着港台嗲腔对花痴男说:“花痴哥哥,你又多了好多好多女朋友么?”大家都笑。花痴男边笑边说:“不是花痴,真的不是花痴啊!你看上周又有三个美少女发誓非我不嫁。真是没有办法,我又看不上她们......”赵梦琪心情大好,媚笑着抢问:“那么你可以看得上我么?我长得好好看的啦!”花痴男情商高,说话不伤人:“你当然很好啦。要是我在国内没有那么多美丽痴情的女朋友,我也可以答应你。你说我也就是这么一百多斤,分成几十块也不够你们分的。你叫我怎么办嘛,我都快发愁死了!”

 

处长看着远方,不时瞟一眼赵梦琪,对花痴男的愁怨充耳不闻。凉风夸张地捂住耳朵,脸上的痛苦比花痴男更甚。花痴男沉浸在自己的高潮中,美少女的助兴使他今天的快乐更加猛烈,对那两个没有女人缘的失败师兄不屑一顾。赵梦琪觉得太好玩儿,继续逗他说:“那么你跟你的女朋友们怎么……交流呢?是不是视频?穿得很少的那种?”花痴男当然明白她在说什么,笑嘻嘻地回答:“我们这种层次的人,不可能那么低级。我们在精神上交流远大于肉体。”赵梦琪继续嗲笑着问:“小女子听不懂。可不可以请你举例说明之?”花痴男没有想到有美女喜欢听他吹嘘自己的众多女朋友,今天真是找到知音,忙不迭地回忆:“一个狂追我的女孩,对,就是她爸有点钱,凉风叫人家土豪女的那个,长相是要往后排,可是她真的的既高雅多才,又敢爱敢追。她给我写来许多非常优美的情诗,非常非常漂亮,非常非常感人。”不用赵梦琪鼓励,花痴男立即打开嗓子朗诵:“你听这一首,多好!‘你是我的太阳,你是我的星辰,你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的男人。’”赵梦琪一听,前一半还有一点点味道,后一半就是白话。她还没来得及评论,花痴男迫不及待又献诗一首:“还有一首诗,更好,‘白花花的屁股,白生生的腿,白嫩嫩的胸脯等你回。’你看,她写得多么朴素,多么直爽,多么形象,多么深情啊!”他激动不已,眼圈湿润泛红,转头一看,赵梦琪早就已经被他吓跑,只给他留下一个白晃晃的背影。

 

处长深抽一口烟解秽。凉风不怕脏不怕累,劝花痴男说:“这些淫诗,你就留着晚上做手工活时助兴吧。你的女朋友成千上万,个个都不在你身边,你天天扯这个蛋,谁会相信你!你瞧你这欲火憋的,都快成燃烧弹啦!你还是赶快找一间厕所自我了结吧。”花痴男超级自信,根本不会为凉风的贬损伤心,笑嘻嘻地说:“嫉妒啊,又是嫉妒!你们长得差不是你们的错,不会泡妞就是你们的不对啦。” 随即又是无穷无尽地神吹,又有多少女孩为了他准备抛头颅洒热血,自己的魅力如何直冲九霄天外。

 

处长抽烟长考,对花痴男无穷无尽的意淫听若未闻。凉风可没有处长那么好的修养,眼见性感美女跟花痴男调笑,跟自己一个招呼都不打,心里正不爽,本来不想理他,听他吹得实在让人脚后跟都起鸡皮疙瘩,顶他道:“光吹不练,纯属扯蛋。你给我们示范一下。有本事你让这个狐狸精也援交援交你,行不行?” 花痴男怪罪他:“你看你,把美好的事情说得这么难听。不就是交男女朋友吗?我要是出马,她立即就会投降。”凉风满脸嘲笑:“那我要是愿意,全天下的女人都是我的,你信不信?”花痴男忙说自己真的是看不上赵梦琪,他的美女军团如何比这丫头好看加可爱十倍、百倍、千倍、万倍。凉风更是冷笑,嘲讽说:“怪不得说你花痴,心理疾病,知道不?随便一个女孩,你都追不上,还皇亲国戚爱你如蜜?”处长怕花痴男真的冲上去,泼冷水道:“聊聊就好,别太认真。”结果反而挤得花痴男不去都不行。他手指点着处长和凉风笑道:“你们俩个人可真是太坏啦啊!我在国内已经有那么多女孩要为我去死,你们还要让这么好一个小姑娘为我痴情。你说我又看不上她,要是她以后也不想活了,天天为我闹自杀,我该多内疚啊!我岂不是在国外也出了大名,说不定还会上人民日报海外版,再来一个出口转内消,本来我要哄住我在国内那些女朋友就够困难,这下子她们全自杀掉,我以后怎么有脸见她们的父母?”

 

即使处长和凉风见多识广,与花痴男相处良久,也还是被他恶心到要吐。处长觉得就花痴男这个有病的样子,赵梦琪不太可能看得上他,但还是反对道:“别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吧。都是同学,以后怎么相处?”凉风想看花痴男的笑话,继续逼他:“你就放心去追吧。她要是这样没有眼力,就让她死掉算啦!你以为你是在读小说演戏呢?什么辛德瑞拉灰姑娘,什么富家女爱上猥琐男,都是扯淡,根本不可能!公主嫁的只会是王子,王二狗娶的只能是李翠花。你也只能回国找土妞。美国这边的狐狸精,你想都不要想!”花痴男被凉风逼急了:“她肯定会爱上我!不相信你就等着看!可是我以后不想要她了又怎么办呢?”凉风嘲笑道:“你就大胆去追,想追谁追谁,反正爱你的女人多的很,你就别在乎她们的死活。如果正好剩下一个,你也就不用担心把自己分成几十块啦。”

 

花痴男当然喜欢赵梦琪,不仅在于她的天生丽质,也不仅在于她的性感诱人,更在于她的追求者众多。如果自己拿下赵梦琪,自然强力证明自己拥有很多女朋友绝非虚言,而且还可以给那些说自己是花痴的人一记重重的耳光。再说他本来在美国就寂寞难耐,又真的觉得这事就是小菜一碟,便笑嘻嘻地说:“好吧,你们实在不信,我就秀给你们看一看。正好追这丫头的人很多,我就是以后不要她,她也可以从别处找到籍慰。那就让我的女朋友们多哭一会吧,本人去一去就来。”处长对花痴男的神吹还是有一点点半信半疑,继续反对道:“感情上的事,就不要开玩笑了吧。这种事情是不能试验的。”凉风看出处长的担心,安慰他说:“你老放宽心。他要是真的招女孩喜欢,哪里会有时间跟咱们在这儿闲扯?”如此一来,花痴男想退都无路可退,凉风的鄙视和处长的阻止也使得他的激情燃烧到无法抑制,当即决心施展自己的无穷魅力,向赵梦琪大举进攻,务必拿下这个小狐狸精。


浏览(287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海攀
注册日期: 2011-02-04
访问总量: 1,576,9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感谢枪下留人 - 室友再谈姜文华
· 我是杀人海归姜博士的室友
· 残花(13-11)-- 谁杀害了她
· 残花(13-10)-- 鸳梦重温
· 残花(13-09)-- 逃离深渊
· 残花(13-08)-- 狼的结局
· 残花(13-07)-- 让鹰飞翔
分类目录
【残花】
· 感谢枪下留人 - 室友再谈姜文华
· 我是杀人海归姜博士的室友
· 残花(13-11)-- 谁杀害了她
· 残花(13-10)-- 鸳梦重温
· 残花(13-09)-- 逃离深渊
· 残花(13-08)-- 狼的结局
· 残花(13-07)-- 让鹰飞翔
· 残花(13-06)-- 脱亚入欧
· 残花(13-05)-- 向上生长
· 残花(13-04)-- 看破红尘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3)---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3)---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2)---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2)---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1)---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1)---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0)---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70)---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69)---
· 我在美军航母上的八年(69)---
【混在美国名校】
· 混在美国名校---郑卫、刘娟、杨
· 混在美国名校---郑卫、刘娟、杨
· 也算结语---与楚兄对话
· 混在美国名校(212)---旧友新侣
· 混在美国名校(211)---旧友新侣
· 混在美国名校--回复王芳先生及闻
· 混在美国名校(210)---旧友新侣
· 混在美国名校(209)---旧友新侣
· 混在美国名校(208)---旧友新侣
· 混在美国名校(207)---旧友新侣
存档目录
2024-02-01 - 2024-02-01
2021-06-11 - 2021-06-11
2021-04-02 - 2021-04-19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6
2021-01-04 - 2021-01-29
2020-12-02 - 2020-12-21
2020-11-07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5 - 2020-08-31
2013-09-15 - 2013-09-24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4 - 2013-06-19
2013-05-03 - 2013-05-28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11 - 2013-03-27
2012-09-04 - 2012-09-21
2012-08-01 - 2012-08-31
2012-07-22 - 2012-07-26
2012-06-04 - 2012-06-06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29 - 2012-04-29
2012-01-21 - 2012-01-21
2011-12-23 - 2011-12-23
2011-11-01 - 2011-11-07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1 - 2011-09-30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0
2011-06-01 - 2011-06-30
2011-05-02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30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09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