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書琳的博客  
來自遙遠的東方  
网络日志正文
一波三折考驾照 2009-09-02 12:56:05

在英国考驾照之前,可以申请预备驾照。有了这个预备驾照, 尽管是你是一个学车手,但只要有个人陪练,坐在您的旁边, 您就可以开车到处跑。当然陪练要有合法驾照三年以上。为了尽快拿到预备驾照,一个多月前我去驾照登记中心咨询,那天是女职员办公,她说,‘外国人申请驾照必需递交护照。’因为登记中心在苏格兰,发证在英格兰,这相当中国不同的两个省,按苏格兰人的话,他们认为是两个不同的国家,(以后再写苏格兰人的认同感)这就意味要邮寄护照。 最近要申请签证的日子近了,为了申请驾照和签证两不误,我想最好在去那个中心问问,多长时间临时驾照与护照可以邮回来。这是据我第一次去中心已有两个多星期的一天。凑巧还是那个女职员,她说,‘您去1号窗口’。 我去了一号窗口是个男职员,他说‘不用寄护照,我把您护照复印一份即可。我说您确信?上次来办照,说我得把护照寄到英格兰去,他非常肯定说:‘不需要’。所以他复印完护照就还给我了。让我等20多天就可以收到临时驾照。我放心的走了。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把护照寄去申请签证,估计驾照收到不久,签证也会寄回。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一封从英格兰驾照署的信把我弄糊度了。 他们说我没有给他们寄护照去,因此,他们不能给我发临时驾照。他们要我立即寄护照去,这时,我的护照在英国使馆里,而我没有护照也就不可能有驾照,没有驾照,我定好的学车教练也就不能来,所有的计划都无法实行。我真恨不得骂人,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在银行办事也是这样,前后两个人说话不一致,你不知该听谁的。我算服了英国人。(待续)

浏览(52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Rondo 留言时间:2009-09-02 13:20:07
这怎么有点像在中国办事,一人一政策?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書琳 ,18岁
来自: 中國
注册日期: 2006-12-26
访问总量: 12,3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实的欧洲农民
· 一波三折考驾照
· 苏格兰的羊
· 記全英傳統風笛比賽
· 美丽的海景小城-奥本镇
友好链接
· 1:1
分类目录
【推薦文章】
【原創照片】
【原創雜文】
· 真实的欧洲农民
· 一波三折考驾照
· 苏格兰的羊
· 記全英傳統風笛比賽
· 美丽的海景小城-奥本镇
存档目录
2009-09-02 - 2009-09-06
2009-08-29 - 2009-08-29
2007-01-28 - 2007-01-28
2006-12-26 - 2006-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