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hangxiaogang  
changxiaogang  
https://blog.creaders.net/u/53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吉他弹唱-没有车没有房(阿美阿美2.0) 2011-07-09 11:47:08

 

点击下载

 

这首谐谑曲是装穷哥(号称西单男孩)孙辉一年多前在光棍节推出的热门歌曲,唱出了众多蜗居年轻人的心声。歌词如下:

多情的阳光洒落在我的脸庞
看看周围的姑娘个个挺漂亮
流行和时尚让生活充满阳光
对现实是无限的渴望
问你有没有车问你有没有房
问问你的家里存折有几张
假如你没有车假如你也没有房
忘掉忧伤跟我一起唱
我没有车我没有房
我只能为你而歌唱
你们不要不要再把我心伤
因为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我没有车我没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肠
你们不能不能要求太过高
因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多情的阳光洒落在我的脸庞
看看周围的姑娘个个挺漂亮
流行和时尚让生活充满阳光
对现实是无限的渴望
问你有没有车问你有没有房
问问你的家里存折有几张
假如你没有车假如你也没有房
忘掉忧伤跟我一起唱
我没有车我没有房
我只能为你而歌唱
你们不要不要再把我心伤
因为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我没有车我没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肠
你们不能不能要求太过高
因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我要买车我要买房
我还要为你而歌唱
你们不要不要再把我心伤
因为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我要买车我要买房
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你们不能不能要求太过高
因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拉----拉-----拉-----

浏览(3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夏昙畅
注册日期: 2011-06-27
访问总量: 21,9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单人乐队【同桌的你】by 夏昙畅
· 父子大联唱-儿童节父亲节一起过
· 母亲唱过的歌-小城故事(献给母
· 吉他小品-我的祖国:祝贺李娜勇
· 【想秀就秀】宠物秀 电吉他翻弹
· 电吉他曲-Wonderful Land (庆
· 吉他弹唱-阿美阿美
分类目录
【单人乐队】
· 单人乐队【同桌的你】by 夏昙畅
【我的文章】
· 也来凑热闹【玩玩朗诵】吉他名家
· 【想听就听】吉他名家介绍-全四
【我的演出】
【重唱歌曲】
【亲朋好友】
· 父子大联唱-儿童节父亲节一起过
· 母亲唱过的歌-小城故事(献给母
【卡拉OK】
【吉他独奏】
· 【想秀就秀】宠物秀 电吉他翻弹
· 电吉他曲-Wonderful Land (庆
【吉他小品】
· 吉他小品-我的祖国:祝贺李娜勇
【吉他弹唱】
· 吉他弹唱-阿美阿美
· 吉他弹唱-没有车没有房(黄金剩
· 吉他弹唱-掀起你的盖头来(父亲
· 吉他弹唱-踏浪 by 夏昙畅
· 吉他弹唱-妈妈的吻
· 吉他弹唱-没有车没有房(阿美阿
· 吉他弹唱-We Shall Overcome(纪
· 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纪念
· 吉他弹唱 - 我是一只小小鸟
· 吉他弹唱 - 龙的传人
存档目录
2011-08-21 - 2011-08-21
2011-07-08 - 2011-07-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