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世上客旅的博客  
一位平凡基督徒的成功抗癌纪实  
https://blog.creaders.net/u/537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受浸得救见证 2011-07-24 13:30:21

王洪度受浸得救见证

(2010年复活节于大温哥华圣道堂)

我的信主历程很自然、也很必然;上帝的启示和预备是那样的奇妙,上帝的恩典和关爱是那样的够用。

青年时代我就读过林语堂的名言:“真正的基督徒是因为爱好圣洁及基督教里面一切可爱的东西,而自然成为基督徒的。”也早就知道孙中山等眾多伟人都是基督徒,《圣经》乃是西方文化的丰富宝藏。八年前我在渥太华与西人基督徒家庭和教会的直接交往和接触,给我留下了特別美好的印象。一年前我回到温哥华与家人团聚,继续思索基督教信仰,开始寻找属灵的家,继续思索基督教信仰。感谢神!是神引领我来到蒙福的圣道堂,使我最终决志信主,在这復活节庄严受浸、成为上帝的儿女。

回顾过去四十几年人生,天父的慈爱叫我无可推諉。是天父让我生长在“ 蜜糖罐”似的家庭里,並时时看顾, 竟三次把我从洪水中救出,而在“十年动乱”期间却启示我热爱自然、喜欢读书,使我童年和少年无忧无虑、健康快乐;是天父赐予我聪明才智,学业优异,中考免试,进大学、读研究生,成为有用之材;是天父让我赶上蒙福的时代,事业有成,並有幸把壮丽的青春和激情献给了史诗般灿烂辉煌的深圳崛起,还圆了我去香港工作的宿愿。更是天父,在我花样年华之际,让我享尽纯真美好的爱情,將忠贞漂亮、聪明能干的青梅竹马同窗许配给我作终身伴侣;他又采我之血、妻之肉,呵成美丽可爱的千金宝贝,赐作神圣婚姻的应许礼物。我天上的父,还为我移民开路,助我率领家人来到加拿大这天堂般的国度,並胜利到达我心中的应许之地 —— 温哥华。 

最难忘,刚从香港回来的日子里,我没有一个朋友,又恰逢世纪金融海啸,工作前途茫然;心爱的掌上明珠因多年无父爱看护,被撒但附身,变得不亲不近、深夜不归,我心如锥扎、昼夜担惊;而“骨中之骨、肉中之肉”积怨颇深,竟成了骨中之钉、肉中之刺,又被病魔捆绑,其后果不堪设想。此时此地,真可谓“空虚混沌、渊面黑暗”!感谢耶酥救主,愿做我的真心朋友,向我显明了光明的真道,给了我得胜的希望、信心和力量。 

啊,我是罪人,全然亏欠了上帝的荣耀!我博览群书,却至今未读完一遍《圣经》这部天书;我从小唱歌,却不曾高唱讚美真神的圣歌;我知到感激父母、家人、恩师等等一切,却唯独不知感恩掌控一切的造物主;我以自我为中心,只知崇尚奋斗和独立,却不懂得让神掌舵、时时祷告和信靠全能的天父,结果无谓操劳、躬背皱眉、“聪明绝顶”……阿爸父啊,祈求您赦免我有意、无意、软弱、无知而犯下的大大小小的罪,让我背上十字架, 跟隨耶酥基督,同受死、同埋葬、同復活,从此变成新人、获得新生! 

我要把全家交托在主的手中,求神赶走魔鬼和病魔,建造合神心意的家。我要毕生侍奉耶和华,渴求圣灵充满, 时刻准备著,被神呼召、为神所用,忠实履行神圣天职,鞠躬尽瘁,死而不已。

本文授权登载:

大温哥华圣道堂网站:90届受浸见证,2010年4月4日

 

浏览(149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世上客旅
来自: 重生得救、重获新生
注册日期: 2011-07-21
访问总量: 56,1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加拿大重庆同乡会2012春节联谊聚会活动通知
加拿大重庆同乡会
香柏健康团契
博主感言
香柏工商团契(温哥华)
信友电工
最新发布
· 王洪度MRI结果:再报喜讯!
· 医言堂: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
· 公开做抗癌演讲(附讲稿)
· 重返职场 为主做工
· 协办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
· 创办团契 外展事奉
· 重返诗班 歌唱主恩
分类目录
【2012年1月20日】
· 王洪度MRI结果:再报喜讯!
【2011年12月3日】
· 公开做抗癌演讲(附讲稿)
【2011年10月8日】
· 重返诗班 歌唱主恩
【2011年10月7日】
· 创办团契 外展事奉
【2011年10月3日】
· 视频:医治我癌症的神医
【2011年10月1日】
· 出席温哥华中国国庆联欢酒会
【2011年7月25日】
· 读后感:科学是上帝的授权
【2011年7月21日】
· 开博感言
【2011年7月15日】
· 重返职场 为主做工
【2011年7月14日】
· 协办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
【2011年7月12日】
· 基督信仰是抗癌的基石
【2011年6月13日】
· 加拿大和重庆电台的采访
【2011年4月9日】
· 人生就是传福音 活着便要做见证
【2011年3月27日】
·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2011年3月6日】
· 神赐最新技术 神奇治疗效果
【2011年2月7日】
·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2011年1月19日】
· 人的尽头 神的开头
【2010年4月4日】
· 受浸得救见证
【推荐分享】
· 医言堂: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
· 牛顿与基督教
· 丈夫海归之后
【赵晓专辑】
· 视频:赵晓博士演讲系列
· 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通知
· 有教堂与无教堂的市场经济
【圣经金句】
· 圣经金句推荐品尝
【聚会消息】
存档目录
2012-01-20 - 2012-01-20
2011-12-04 - 2011-12-07
2011-10-02 - 2011-10-14
2011-09-14 - 2011-09-22
2011-08-03 - 2011-08-23
2011-07-21 - 2011-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