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世上客旅的博客  
一位平凡基督徒的成功抗癌纪实  
https://blog.creaders.net/u/537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公开做抗癌演讲(附讲稿) 2011-12-04 23:29:31

你准备好了吗?
一位平凡人的成功抗癌纪实

* 癌症=死亡?
* 1/3可能患癌,每家都难回避
* 作为妻子、丈夫、儿女,你准备好了吗?
* 如何面对癌症打击?
* 如何成功抗癌?
* 如何吃睡?如何思想?如何......

时间:12月3日(周六)晚7:30
地点:大温哥华圣道堂(5110 Marine Drive,Burnaby)

联系电话:604-618-3890
电子邮件:vhdwang@gmail.com 

附讲稿:

 

王洪度弟兄抗癌见证

 

 你淮备好了吗?

——基督信仰是抗癌的基石

 

震惊:发现癌症!

n201012月,47

n超声波、穿刺、CT确诊

n舌下腺癌,恶性,晚期(4期)

n5cm大,发展速度很快

n局部扩散、浸入周边神经

n腺囊性

n极罕见,蛰伏期几年

 

噩耗:没治了!!!

n外科医生:无法手术

n癌细胞已浸入周边神经,部位很复杂

n难以清除干净,会导致肺部转移

n大手术:要打开下颌骨,切除部分舌头、骨头

n预后:不能治愈!

n化疗:完全无效

n放疗:一般作为术后辅助,可能不敏感(报道)

n中医师:不开药

n回国找气功名师、打通任督二脉

n练郭林气功

n重庆肿瘤医院院长:没有更好选择

n必须早做手术,也没有保守疗法

n早做少切,晚做没法切

 

绝望:人的尽头

n毫无准备

n人生即将嘎然中止

n极度绝望、痛苦,彻底崩溃

n无法睡眠、体重陡降、冷汗直冒

n度日如年、生不如死

n夫妻抱头痛苦、终日以泪洗面

 

癌症:其实离我们很近

nBC统计:

   1/3的人在一生中会患癌症

   即:三口之家患癌率为100%

n高发年龄: 中年,40~60

n将来:越来越多

 

难以幸免、无法讳言、无法回避、只能面对!

 

准备好了吗?

n中年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n妻子、丈夫:你准备好了吗?

n儿女:你准备好了吗?

 

癌症之死:你真的不怕吗?

常言死了死了一了百了。

 

猝死:AccidentOK,不怕,因为没法怕

 

癌症之死:慢死

n生不生、死不死

n一点一点地痛死

n长期精神的折磨(几个月、五年、十年)

n反复手术、化疗、放疗,折腾死

 

面对这样的死,你准备好了吗?

 

 

癌症 = 死亡?

n癌症 死亡!

n现代医学:大多数癌症能治,并且治愈

n加拿大治癌:No.1(全世界)

nBC癌症中心:No.1(全世界)

n癌症 = 死亡!

n统计:第一杀手

n报道:30%死于非医学因素(精神崩溃、被吓死

n生死砝码:

n信仰、体质、生活、家庭、朋友、社会等

 

这些,你准备好了吗?

 

 

基督信仰:上帝的预备

n圣灵播种:2001-2004,渥太华

n迷失羔羊:2005-2008,香港、深圳

n家庭团聚:2009,被主寻回,家庭得救

n决志信主:2010.1,圣道堂,圣灵感动

n受浸归主:2010.4,灵魂得救,一切交托

n癌症暴露:2010.12,行走死阴的幽谷

                     ……

 

教会:同心合一的祷告

n圣道堂:岳传道马上到家祷告、关怀、安排

n震撼教会:上千弟兄姊妹为我祷告

n祷告会:何牧师带领众牧师、长老、执事为我急切祷告

n但以理:卢弟兄带领全体跪祷、感天动地!

n恩慧:(人名列表)

n成都:侄女远宁等姊妹的祷告

n患癌弟兄姊妹:做见证

 

祈求信实、怜悯的主行医治的大能!

 

家人:急切祷告

爱妻

n上帝啊,求您把我丈夫留了、医治他,我和女儿离不开他。您叫做什么,我都愿意。

n决志信主

 

爱女:

n我们家已经很小(3人),不能再小了!我不要成为孤儿(没父亲)。

n陪我参加祷告会

 

我:恒切祷告

n主啊,我知道我有罪,并已认罪悔改、归在您名下。您说过,您已赦免了我的一切罪。

n主啊,我的生命是您的,如果您要接我走,我高兴,因您有美好安排。

n主啊,我刚信主、这样年轻,还没有传福音、做见证。我不明白:死了如何再为您做见证?

n主啊,如果您要我受活罪,我明白。可我不明白:您为什么允许我被千刀万剐而死呢?您要我做这样的见证吗?

n主啊,……

 

上帝垂听祷告,发命医治

n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

n我们的主是绝对仁慈、怜悯、 信实、全能的神

n他爱我们认罪悔改、爱信他的家庭

n他垂听了众位同心合一的祈求!

n他指派神医 BC癌症中心Dr. John WuDr. Ou及其团队

n他赐最先进、最好的治疗技术和方案

n我当日感动得接连哭了三次!

 

啊,主不接我走!哈里路亚!感谢主!

 

“Best方案: 高剂量放疗

n高剂量(High-Dose)单纯放疗:735

n无须辅助化疗

n世界上最优秀的专家队伍

n精密设计的治疗方案

n最先进的放疗设备

 

妻子:这正是你所求的,不做手术、不做化疗。

 

约伯的榜样:主的安排

n约伯记:查经一年,抗癌一年

n一呜弟兄的导引,看、听无数遍

n苦难的原因:撒但的攻击、试探

n苦难的结局:上帝加倍赐福、又活了一百四十年日子满足而死

n约伯的名言:从前风闻有你(上帝),现在亲眼见你。

n心中的盼望:约伯记在我身上再现!

n取英文名:Job(约伯)

  

上帝说:撒但,够了!

PET(全身扫描):

n没有转移!

n其它部位正常!

 

MRI(磁共振扫描):

n没有浸入周边神经和组织! 

 

上帝再赐喜乐

n转移机会:极小!

n局部放疗:副作用极小、后遗症很少!

n免疫和血液系统没有伤害!

n平均误差15%,精确控制放射剂量

nRapidArc技术: BCCA刚启用的最新技术

n高能X-ray(光子),没有放射元素

n3D方式:集中癌块部位,周围伤害很小

n实际放射时间:45/

 

充满信心、等待治疗

n散步听MP3圣经,立志通读旧约

n神的话语(全人健康篇)(黄X姊妹送)

n早晨中心公园唱诗歌,参加诗班

n公开邀请所有的弟兄姊妹、朋友一同祈祷,参与见证

n练太极时,改为哈利路亚,圣灵引导、充满全身

n门口挂竖幅: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主基督的话语:信心、毅力之源

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1:2-4

 

发表抒情散文: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温哥华港湾2011212

追求:第8220116 

 

n我确信神已经领我们行过了死荫的幽谷,一切都在我主基督的掌控之中。

n神医治的时间表已定,约伯苦难的尽头已开始显现。

n有主与我同在,我不惧怕。

n“7周的放疗不就是享受35次免费室内Sun Tan(日光浴)吗?

n之后一切都将恢复,只是经过熬炼,我的信心将更坚定,并将得着神更大的旨意和祝福。

n我已将自己奉献,与神立约:在我的余生,我将用自己的苦难经历做见证,传播福音。

 

决战癌魔:我不孤独!

n指挥:主基督

n战将:王洪度弟兄与姊妹(妻子)

n战友:众主内弟兄姊妹

n观众:女儿、家人、朋友、 慕道友、弟兄姊妹等

 

高剂量放疗:巨大挑战

n保持体重(不可中断治疗)

n大量进食(以免插管)

n睡眠充足(正常细胞恢复)

n口腔溃烂、剧痛(如饮玻璃渣)

n完全无味(吃饭如嚼蜡)

 

每天睡前祷告

n主啊,我把我的身体交托在您的手中,求您看守、医治,赶走病魔,使我睡好,明天叫醒我,继续在世上为您做见证。

n主啊,您是掌管我生命的主!美好的仗我已打过,我已准备好,愿意您歇了我在世上的劳苦,今晚就把我接走,不再叫醒我。

n主啊,您若医治,求您保护我的口和嗓子,我还要传福音、讲见证、唱诗歌。

n主啊,……

 

每天早晨祷告

n主啊,感谢您让我醒来,要我继续抗击癌魔,为您做美好的见证。

n主啊,谢谢您一夜的照看、医治,为我杀死癌细胞、恢复健康细胞。

n主啊,求您继续带领我新的一天,赐我喜乐和信心。

n主啊,……

 

生是基督的人,死是基督的魂

n持守纯正信仰

n信仰不动摇

n信仰不摇摆

n决不事奉二个主

n决不听信异端、斜教

n相信科学:不迷信,不听斜术、巫术

n谨防受骗:“要发财,抓治癌”(国内)

  

开放的生活,阳光的心态

n主日不间断:常回神的家看看,与弟兄姊妹一起,增强信心、喜乐,获得关怀、鼓励

n教会家访:(人名列表)

n接受家访:重庆同乡会、中信中心、朋友……

n宣扬见证:不怕人知道,只怕人不知! Email,逢人便讲。(除84岁母亲)

n公开真名:不隐姓埋名,不讳言,不回避

 

放下一切,转移、分散注意力

n工作:彻底抛开,主的特许,难得休息

n钱财:全然放下,一切交托姊妹(妻子)

n女儿:烦劳完全卸给神

n饮食:完全交给姊妹(妻子),无论吃什么,统统囊括下肚

n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看

n手机、电话:交给姊妹(妻子)

n睡觉:狠狠地睡,最好睡不醒

n医生:keep smiling(保持微笑)

 

温暖的家庭关怀

n感谢妻子

n给我细心的照料和关怀!

n给我做吃的,让我吃得香

n陪我看电视剧、见医生、上教会

n分享见证,到处夸我坚强、乐观、有毅力

n决志信主

n从此不再吵架了!

n感谢女儿

n早早回家,成为乖乖女

 

治癌常识

n治癌三法:手术、放疗、化疗

n癌细胞与正常细胞(组织):同时被杀伤

n正常细胞(上帝赐的):能迅速再生

n癌细胞(撒但搞的):再生缓慢

n策略:分次、分阶段治疗

n关键:正常细胞迅速恢复,否则与癌同死

n成功因素:吃够、睡够、细胞活性….

 

严守生活规律

n吃、睡:主的第一命令、首要任务,绝对服从

n睡:晚9点上床,早8点起来;中午从1点睡到2

n中医:睡觉是天下第一大补,亥时(9-11点)入睡最能养阴

n定时三餐,定时入睡

 

治疗阶段:忌、不忌?

切忌!

n瞎听瞎看:关掉网络

n抗癌药:绝对遵医嘱

切不忌!

n食物:什么都吃,包括肥肉、三高食物

n补充:Ensure

 

奇妙的味觉变化

n放疗不久:味觉开始变化,开始有点苦

n但很快苦变淡

n9次开始变为甜味

n女儿:你吃苦的,也是甜的!

n最后完全没味

n放疗后,迅速恢复,甜味最先恢复

n哈里路亚,现在已恢复90%

 

奇迹:能吃能睡、体重保持

n海量:能吃一大锅流质。没味觉,但有嗅觉,还是吃得香!

n肚子不坏、完全接受

n不呕吐、不反胃

n睡如婴儿:每天能睡十几个小时

n体重一直保持在70公斤,直到今天!

 

奇迹:没有剧痛,基本没用药

n经历几十种副作用:非常奇妙,一祷告就消退,都很微弱

n舌头、嘴唇、牙银发炎、溃烂,但没有剧痛,基本没用药物

n虽然说话很困难,但不说话就不痛

n主日崇拜一次也没有耽误,其它事奉基本上也都参加!

n医生:我的状况非常好

 

奇迹:唾液迅速恢复

n放疗过半:唾液仍然很多

n两个月后:唾液很快恢复正常

n两个月后:舌头溃难、肿痛基本消失

 

神奇的治疗效果

n经过11次放疗:

n用手指摸到癌块已明显缩小

n35次全部放疗完成:

n用手指摸到癌块已基本消失

n放疗效果很明显!

 

哈利路亚!完全医治!!!

n77MRI扫描检查确认

n医生:癌细胞 completely gone(完全杀灭)”

n上帝:王洪度cancer-free(无癌细胞),你解放了!

 

上帝的神秘数字惊现:7

难道是巧合吗?

nMRI检查:77

n放疗:7

n历时:7个月

n体重:70公斤,至今锁定不变

 

7是上帝的神秘数字:

n圣经7” 出现752

n约伯记:你六次遭难,他(上帝)必救你;就是七次,灾祸也无法害你。

n《启示录》:7”出现67

n七灵、七灵、七教会、七印、七角、七眼、七天使、七枝号、七雷、七冠冕、七个金碗、……

发音:奇qi;奇了、奇迹、奇妙、奇特、神奇、神迹

 

建议:求7”(),不要求8”()

 

抗癌心声:基督信仰是抗癌的基石!

n相信:基督信仰乃是我人生的最高准则

n相信:这是神迹,是来自上帝的完全医治

n相信: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

n相信:同心合一祷告的巨大力量

n相信: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n相信:主耶稣基督的看顾和使用

n相信:约伯的苦难有美好的尽头

n相信:人生就是为主做见证

n相信:……

 

人生就是传福音, 活着便要做见证!

 

主的全面使用

n政府资助,创办信友电工基督徒企业,为主做工

n加拿大RCI电台、重庆电台联合采访,宣扬主恩

n协办赵晓弟兄温哥华公开演讲会,共同事奉主

n开博客世上客旅(已达9千多次),传播生命见证

n发起香柏工商、健康团契,外展事奉

n重返诗班,用神赐超重低音Super bass”,歌唱主恩

n开博客枫林约伯,分享基督信仰的真理

n站在讲台上,公开演讲抗癌见证,分享主恩!

n知道我名字的人比认识我的人多

n不吃药,不验血,三个月见一次医生,半年做一次MRI扫描

  

烟酒:血的教训!!!

曾经的豪言壮语

n研究生,烟酒生也

n抽烟而不嗜烟,饮酒而不醉酒

n洪度者,大度、海量也

n没醉过:只喝高度白酒,不喝红酒,啤酒是饮料……

 

与主立约:彻底戒除恶习,远离恶事!

 

警惕:张口睡觉,可能致癌!

 

我的简单方法

 

New Baby(新生儿):新生日

n新生日:201177 

n旧生日:Forget it(忘掉)

n网名一:世上客旅

n注解:按基督教义,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是弃暗投明(认罪悔改)、被我主耶稣基督收编(拣选)并派到世上出差的打工仔,家不在这个世界上。

n网名二:枫林约伯

 

盐泉岛度假:主恩满溢

  

女儿的评语:

 

您得了癌症后,

活得更精彩!

 

哈里路亚,荣耀归主!

n感谢:慈爱的天父、信实的主基督!

n感谢:BC癌症中心、神医Dr. John WuDr. Ou、放疗师、营养师、护士、翻译、义工司机等!

n感谢:伟大的妻子、坚强的女儿!

n感谢:众多的弟兄姊妹们!

n感谢:众多的朋友们!

 

父亲节:女儿的贺卡

 

准备长期抗癌:五年、十年

n继续:时刻警惕撒但、病魔的疯狂反扑

n继续:铭记主的话语,严守主的戒命

n继续:守护圣灵的殿,珍惜生命、爱护身体

n沉痛教训:林顿、乔布斯、孙才新……

n继续:吃健康食品,过健康生活

 

请主内弟兄姐妹们

n继续与我同在

n继续感谢、见证上帝的恩典和荣耀

n继续同心合一地祷告

n愿主保守癌症不复发,也不再发生!

n愿主赐福千千万万信他、并遵循他话语的人!

 

欢迎直接联系

n手机:1-604-618-3890

n电邮:  vhdwang@gmail.com

n博客: http://blog.creaders.net/vhdwang

 

诗歌见证: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渴望见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

你的手总是在搀拉着我,把我带在你身边。

告诉我当走的路,没有滑向死亡线。

你爱何等的长阔深高,我心发出惊叹。

有了主还要什么,我心与主心相连。

我已起誓要跟随主,永不改变。

浏览(83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世上客旅
来自: 重生得救、重获新生
注册日期: 2011-07-21
访问总量: 56,1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加拿大重庆同乡会2012春节联谊聚会活动通知
加拿大重庆同乡会
香柏健康团契
博主感言
香柏工商团契(温哥华)
信友电工
最新发布
· 王洪度MRI结果:再报喜讯!
· 医言堂: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
· 公开做抗癌演讲(附讲稿)
· 重返职场 为主做工
· 协办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
· 创办团契 外展事奉
· 重返诗班 歌唱主恩
分类目录
【2012年1月20日】
· 王洪度MRI结果:再报喜讯!
【2011年12月3日】
· 公开做抗癌演讲(附讲稿)
【2011年10月8日】
· 重返诗班 歌唱主恩
【2011年10月7日】
· 创办团契 外展事奉
【2011年10月3日】
· 视频:医治我癌症的神医
【2011年10月1日】
· 出席温哥华中国国庆联欢酒会
【2011年7月25日】
· 读后感:科学是上帝的授权
【2011年7月21日】
· 开博感言
【2011年7月15日】
· 重返职场 为主做工
【2011年7月14日】
· 协办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
【2011年7月12日】
· 基督信仰是抗癌的基石
【2011年6月13日】
· 加拿大和重庆电台的采访
【2011年4月9日】
· 人生就是传福音 活着便要做见证
【2011年3月27日】
·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2011年3月6日】
· 神赐最新技术 神奇治疗效果
【2011年2月7日】
·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2011年1月19日】
· 人的尽头 神的开头
【2010年4月4日】
· 受浸得救见证
【推荐分享】
· 医言堂: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
· 牛顿与基督教
· 丈夫海归之后
【赵晓专辑】
· 视频:赵晓博士演讲系列
· 赵晓博士温哥华公开演讲会通知
· 有教堂与无教堂的市场经济
【圣经金句】
· 圣经金句推荐品尝
【聚会消息】
存档目录
2012-01-20 - 2012-01-20
2011-12-04 - 2011-12-07
2011-10-02 - 2011-10-14
2011-09-14 - 2011-09-22
2011-08-03 - 2011-08-23
2011-07-21 - 2011-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