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药箱子的博客  
健康乐园  
网络日志正文
保健品的小秘密: 浓度决定效果! 2011-07-20 21:45:3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健康成为时尚。现在天然保健品的品种和数量飞速增加,广告铺天盖地,但是效果却大相径庭。其实,产品效果的秘密就是:浓度,浓度, 还是浓度!

在人参加工厂工作过的人就知道。每年收获人参的时候,工厂会雇佣一些村姑清洗人参,短短几个星期,她们的手就变得又白又嫩不干不皱,很难相信是和她们粗糙的面孔属于同一个身体。如此看来人参的美容美肤作用是真的。可是市场上有数不清的人参美容美肤产品,有效的很少,原因就是为了降低成本,或者技术不过关,产品中有效成分的浓度太低,达不到有效浓度,自然没有效果。

这是保健品市场上常见的现象。说起产品的原理头头是道,专家讲演文献证明证据十足,但是产品效果有天壤之别。保健品市场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含有某一种有效成分的产品销售额总是远远大于该有效成分原料的总生产量。也就是说,虽然厂家宣传效果和理论相同,但是产品包含的有效成分浓度的差别极大,甚至是挂羊头卖狗肉。

以目前热销的保健成分辅酶Q10为例。根据大量的临床观察证明,每天服用100 mg 的辅酶Q10 可明显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具有保护血管,降低血压,预防动脉硬化和抗氧化的功能。辅酶Q10是有特定分子结构的物质,只要达到了FDA要求的剂量,哪一家的产品都会有相同的临床效果。但是辅酶Q10的提纯有很高的技术要求,纯度高成本相应也高,所以市场上很多产品中辅酶Q10的含量一般只有5%60%左右,远远低于有效浓度。更严重的是,这类产品中包含的杂质不但对人体无益,更可能有潜在的伤害,FDA接到这类产品的毒副作用包括:疼痛,浮肿,疲倦,眩晕,心房颤动 (Atrial fibrillation/flutter),贫血症,焦虑,便秘,腹泻和呼吸困难(Dyspnoea)。消费者发现这些症状,应该立刻停止服用这类产品,以免遭受更大的伤害。

在加拿大,作为没有医药背景的消费者,应该选择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具有政府权威部门认证的产品批号(NPN)。效果和质量都可以得到保证。

浏览(1716)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07-23 10:33:47
嘿,丫你咋把作托儿的话给删啦? 俺替丫你再托一遍。丫你的原话,你发帖后同日立刻上首页的原话如下:

"在加拿大,作为没有医药背景的消费者,应该选择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具有政府权威部门认证的产品批号(NPN)。效果和质量都可以得到保证。比如多伦多赵太,最近服用了市场热销的《宝力心安》(CardioBest),很快感觉到身体“有力气”,“精神头也足了”,甚至脸上的黑斑的颜色也变浅了,和以前服用同类产品的感觉完全不同。咨询专家以后发现,《宝力心安》采用的是医药级的辅酶Q10, 纯度高,自然就效果好,产品经过了加拿大卫生部的认证(NPN#80016450),所以安全可靠。"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07-21 18:51:38
俺地娘呀!

这绝对纯做广告的托儿帖也能上万维首页?

网编大叔,您咋总得给个解释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药箱子 ,13岁
注册日期: 2011-07-21
访问总量: 8,6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请联系yaoxz@bylpharm.com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最新发布
· 砍向坏胆固醇的温柔一刀
· 人类离开阳光的后果
· 保健品的小秘密: 浓度决定效果!
分类目录
【植物甾醇】
· 砍向坏胆固醇的温柔一刀
【氨基酸螯合钙】
· 人类离开阳光的后果
【辅酶Q10】
· 保健品的小秘密: 浓度决定效果!
存档目录
2011-07-20 - 2011-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