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妹夫孙森伦对大舅子李洪志的血泪控诉(下) 2013-10-30 11:24:52

第九章

(一)爸爸没有舅舅亲

以后多次来泰国,均有很多高级轿车来接送李洪志,这些高级轿车多数是泰国有钱的华人派来的。虽然李洪志每次来泰国均由各种人员接待,但每次都会在本人家中作短暂停留,目的是来看看我的两个儿子,李洪志说我的两个儿子的长像都与他童年时有八成相似。人们都说“侄儿多像舅”,我仔细看,的确相似的地方很多,特别是大宝,完全是一个“小李洪志”。

李洪志不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是陪着我的儿子大宝一起玩耍,当时二宝还没有出生。

李洪志经常说法轮功是宇宙中最大的法,为什么要修炼大法,就是要把人的本体转化为佛体,所以必须要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最终目的就是:走向圆满。

我点点头。

李洪志对我说:大宝的名字就叫“宝圆”吧,如果以后你们还有孩子,无论男女,那么就叫“宝满”。如果还有三宝、四宝、五宝,可以叫“宝真”、“宝善”、“宝忍”就更好一些。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叫我们最好还是在这些名字里选择,因为这些名字都是高层次的名字。

后来,我的大儿子就叫——孙宝圆,二儿子就叫——孙宝满。取义“圆满”。

我对两个儿子的名字总觉得不太好,太宗教化,太虚无飘渺的感觉,我又重新起了几个名字,都被李洪志否定,他执意就叫这两个名字,我只好随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当然,我与李萍后来也没有再生三宝、四宝和五宝,所以这些“好听”的名字,也就没有用上。

因为十分喜爱大宝,李洪志来泰国均在我家小住几日,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带着大宝出去玩,去百货公司或去逛街,买很多好吃的食物和好玩的玩具给大宝。

李洪志来泰国没有公务时,总是带着大宝去泰国法轮功总部负责人钟先生家中做客,也许是因为李洪志的关系,钟先生也十分喜爱大宝,他们两个大人还经常带着大宝逛街、购物、去儿童乐园、去公园散步、谈工作。

无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家里,或是私人集会,李洪志对大宝都赞赏有加:这个小孩子有佛性,且根基特别的好,他不是一般的普通的小孩,天目已经早开,只不过他现在还很小,以后他修炼起来,会早得圆满,他比在座大多数人的心性都高,不过这些你们在座的人都看不到,只有处于高层次上的人才能看得最明白。

后来所有见过大宝的人,都觉得大宝这个孩子不简单,的确比其他孩子要灵光,均说大宝像李洪志,得到了李洪志的真传。大家都十分喜爱大宝,我也很有成就感,感到很光荣,但是总觉得大宝像是别人的儿子,我只是一个在听故事的人。

李洪志对我的儿子特别好,大宝对李洪志也有很深的感情。每次李洪志来泰国到我家,都要与大宝相处很长时间,不但给孩子买吃的、用的,还有玩具,两个人处得像父子一样,有时李洪志还会逗大宝问:

“你喜欢爸爸还是喜欢舅舅?”

大宝回答:“舅舅。”

“为什么不喜欢爸爸?”李洪志问

“妈妈说,爸爸每天晚上不回家,不要我们了。”大宝说。

这时全家哈哈大笑。

李洪志又问:“那么你跟舅舅去中国吧。”

大宝说:“去中国好玩吗?舅舅,我要去中国。”

那时,我只当是李洪志在逗小孩子玩,也没有多想。

有一天,李洪志与我在一起谈话,他告诉我他去了全世界很多地方,且去了美国,说了他对美国的印象,谈谈在美国的所见所闻,言谈之间大谈美国如何民主,如何宗教自由,说他在美国的时候,看到了除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等世界主要宗教以外的许许多多的小宗教,这些宗教在美国发展很好,有些不但政府承认,且有的地方政府还大力支持,发展空间很大,并告诉我,他十分向往。

他慢慢地从公文包中取出几份英文数据,放在我面前,我拿起来仔细查看,原来他在美国获得了很高的认可,美国休斯顿市政府还给他搞了一个“李洪志日”活动。这几份英文资料,即是美国休斯顿市市长颁发给他的“荣誉市民”证书及“亲美大使”的称号。

我看完证书,吓一跳,然后惊叹地告诉他:你可以取得美国公民资格了,只要有这样的证书,定居美国,就没有障碍了。

这时,我看到他神情舒畅,微笑不语。

我告诉他可以先去申请绿卡,过一到两年就可以取得美国正式公民资格了。他便收起笑容,很耐心地问我各种各样有关移居美国的问题。因为我有朋友曾经移民美国,对于移民需要的手续,我心里十分清楚。他当时问的很细致,包括要什么证件,过几道关口,如何填移民表,甚至需要用英语回答的问题怎么说等等。

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时候,李洪志已经在考虑移民美国的事情。后来,实际情况证明李洪志的确取得了美国公民证。

我不明白为什么美国人会如此垂青李洪志呢?

【救苦寻声评】孩子的姓名作父亲的无权决定,非要舅舅说了算。要是还是当年一文不名借住在孙森伦家的李洪志想硬要给外甥取名,孙森伦能干吗?如今的李洪志比孙森伦钱多得多,所谓财大气粗,孙在他面前更矮了一截。看来在他家,人的地位都由钱多钱少来衡量。李洪志一面在弟子面前安抚人心,说自己绝不会移民,但暗地里早就在做准备了。我记得那个时候李洪志在给那帮SB弟子们讲什么“法”的时候,常说他是如何喜欢小孩,听起来象恋童癖一样,可能专指的就是孙宝圆,大概是受了大陆一胎化政策的影响,只有美歌一个女儿而没有儿子,深以为憾,打算以后让孙宝圆改姓李作自己未来的接班人。

(二)谈及如何运作商业活动

谈及我的工作,李洪志也是问得特别细致,因我的工作是供应材料及销售,他有时还问我产品如何生产及如何销售,如何经营管理好一家公司,如何找到法律法规的漏洞,如何避税,公司账务方面如何做,政府方面来查怎么办,怎么管理工人等等,问的很多,也很细致,我回答的也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他还要我再讲一遍。

我问他,你要开公司吗?他说不是。

他说他对前不久正大集团钟先生管理法轮功的一些方法,感触很多。他还说正大集团的许多管理方法是很好的,但就是他自己无法接受,他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方法来管理法轮功,既不松,也不紧,恰到好处呢?

李洪志说,我们的法轮功只是一个气功组织,但又不同于其他气功组织;我们要实行的是松散式的管理,但又不能太散乱;我们没有组织,但我们又要把真修的弟子聚拢在一起练功;我们不是一个企业,但又要有企业的凝聚力;我们的真修弟子一律都是平等的修炼者,那些俗世间的辈份长幼称呼不得出现在这里,他们之间无论年龄、性别,只能以师兄弟姐妹互称,师父的法身可以保护弟子们的平等;师父的法身是无处不在的,弟子无论修炼再多,也不允许有法身;所有费用都必须缴入法轮功总部,由师父统筹来做对大法有益的事,不允许任何人按自己的想法来使用,即使他们是用在大法本身,只有按照这个理念来管理大法各级组织的经费。法轮功不能商业化,要由师父指导一切工作。

他的问题很多、很细,我也无法回答、评论他的问题。

为扩展及增加泰籍不懂中文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更好地学习法轮功,李洪志来时所带的《中国法轮功》一本书,也是交由我找翻译公司翻译成泰文,而原中文书就在泰国复印300本连同录像带一起发售,或者赠给愿意学习大法的人,后来又多次翻印。

另外,他还拿出在中国办法轮功座谈会准备发给弟子们的法轮功纪念品,问我从商业的角度如何让这些纪念品产生经济利益,并说除了原有的录音带、练功带及书籍,可以做更多产品,可增加收入,来弥补资金上的缺口,我从商业的角度告诉他只要是有市场需要和市场潜力的东西就可以产生经济利益。

他接着说他打算做关于法轮功的一切产品,用来出售赚钱,例如徽章、围巾、手帕、链条,把录音带可改为CD片,如此不会亏钱。然后还有更多的产品,比如:练功帽、练功服、练功鞋、练功袜、练功垫、法象图等等,反正一切有关的产品都可以卖。

我觉得李洪志越来越有商业头脑,有时他的想法运转之快,已经超出了一般商人的智力,比起普通人要高明很多。

本人又跟李洪志说,国外有很多体育俱乐部的做法,可以用来做法轮功。实行会员制,所有会员都要交会费,经常组织活动,活动的时候叫他们来购买俱乐部的产品,产品经常更新,总有新出的产品供会员选购,俱乐部经常打比赛让会员来观看,然后收取门票。满足会员一些精神上的需求,比如说要想见俱乐部的“明星”,然后收钱。

李洪志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头,时而应一声。

李洪志对我说,叫本人有时间也要多修炼法轮功,这个功很好的,它是宇宙间真正的大法,说我最近也听了很多的法会,就不多说了,总之对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说我的根基不好,要我守住我的心性,多修炼,少说话。说完了他又再重复地问我一遍,明白他的意思吗?

本人只是随声附和,我的公司里业务很多,晚上要陪客户应酬,谈客户、做生意都没有时间,哪有专门时间练功。但是有一点,本人会尽量少说话。

李洪志也看得出我的心思,所以与我交流的时间也慢慢减少了,和我的关系也疏远了一些。

【救苦寻声评】“如何找到法律法规的漏洞,如何避税,政府方面来查怎么办”大家看看,这就是李洪志想问的东西,满脑子都是这些歪门邪道。原先打着免费的旗号,等大家放松了警惕上了钩,一切都要收费了,一切都成了商品了,就开始叫卖“练功帽、练功服、练功鞋、练功袜、练功垫、法象图、徽章、围巾、手帕、链条、CD片”了,这些东西能帮助心性提高吗?还煞费苦心要控制弟子,要弟子招之即来,来之能战,但又松散管理,以免在管理上花钱,并方便自己在闯了祸后推卸责任到弟子身上。最重要是垄断财务,不能让一丝一毫的好处叫别人给吃了。

(三)我出车祸与神秘治病

1995年我在CHACHENGSAD购买了土地及新办公室,另开一家公司SUPER RICH ENTERPRISE,在SUKAPHIBAN 3路白莲村旁马路边。公司地址在曼谷SUKHAPHIBAN-3路,占地300平方米的独楼独院,是我与台湾人合资设立的。

李洪志因忙于到欧美及澳大利亚成立法轮功,所以没空来泰国,可是经常从李萍口中得知他的消息,他的知名度越来越大,现在已经不满足在中国国内发展法轮功,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国外,据说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已经发展得很好了。

由于我兼顾两个公司,新公司又在建设中,建厂土地离曼谷100公里,计划建造泰国第一家特殊纺织工厂,专业生产防火、防化学物质面料及编织带,所以我要经常去看工厂。

1995年11月2日,令本人终生难忘。

司机开车送我去拜访一位客户,顺便看了新工厂,检查建厂进度,在回程的途中,由于要赶时间,我叫司机开快车,司机开车速度超过每小时190公里,紧急转车,造成车祸,车翻斗三圈,坠入路中泥沟,我人没死,但受重伤。

由于超速驾驶,公路警察已经发现我们的汽车违规,正好尾随而至,看到我的汽车出了车祸,马上就用无线电对讲机派送救护车来,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待了一段时间,发现我的受的伤很重,因是外县医院,器具简陋,医务水平不高,只好由我的寿命保险公司指定医院,并马上派救护车从曼谷迅速赶来此地,把我接到曼谷的医院。从出车祸到曼谷市曼谷大医院历时3个多小时。当时如果稍有耽误,我的生命就保不住了。

当时,李萍已怀着我的第二个孩子——二宝,也是快要出生了。我被送入曼谷大医院,在急救病房昏迷七天七夜不省人事,李萍急得想哭,又没什么更好的办法。

有人对李萍说,叫她别伤心,李洪志师父怎么没有给自己的妹夫安装“法轮”和“人体安全罩”?不过,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世间的事他无所不知,加之他法力无穷无边,为何不打个电话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叫他尽快乘坐最快的航班飞机来曼谷,就怕来晚了,恐怕佛祖在世,也没有办法了。

李萍只好哭着打电话找李洪志,请他来看我,帮我医治伤情。他在电话里非常生气,并对李萍报怨我说,开车速度每小时190公里,简直是不要命了,为什么开这么快,为什么不遵守交通法规,这样快的速度,神仙都没有命了。

后来,他答复李萍说:他很忙,会安排时间来的。

原来当时李洪志刚刚出版了《转法轮》一书,他忙着到全国各地讲法,会见一些各地的法轮功站长。年中,接到一个法国老板的邀请,李洪志又到法国和欧洲各国去传功,我出车祸这段时间,他都是在欧洲各国传功。这期间,他刚好又接到澳大利亚方面的邀请,所以他很忙。

到第8天,我才被送到特别病房,在泰国医院的特别病房均设有客厅及供给家人可睡的床,所以李萍均在医院照顾我及刘畅。一方面怕我再出意外,一方面她又要马上生小孩子,在医院里可以随时叫护士,比较安全一些。

当时我和李萍都在痛苦中坚持,正在经历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还好,泰国的医疗措施和医疗设备均是世界一流的,曼谷大医院的很多高级医务人员均是从美国的一流大学医科学院毕业,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临床医疗技术,且整个泰国的医疗体系均是仿效美国,在泰国大医院使用的先进医疗设备,均是从美国进口。每年均有很多世界级的医学专家交流会在曼谷举行,所以曼谷的诊疗、医疗水平也是处于世界的前列。

经过八天的治疗,我脱离生命危险,医院作了精心的安排与照料,每天均由医护人员抱我上下床,由李萍代为清理洗澡,然后使用从美国进口的先进的脑部脉冲电极治疗仪器,每天均为我作二次电极治疗,每次做完电极治疗,我都有明显的好转。

李洪志于11月20日到曼谷医院看望我的时侯,我已脱离生命危险并渐渐好转了一些,他一到医院就开始用气功帮我治疗,用手在我身上和我的脑部比划,没有接触到我的身体,用手在空中转圈,一下用手掌拍我,一下用指头指尖来戳我,还一边对我说,他的气功的磁场和气场很强,他现在用外气给我治疗。他指着我的脖子后部,问我有没有感觉到热?

我说没有。他又用手指转了几个圈。

他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冷?

我说没有。他又用手掌拍了几下我的脖子。

又问有没有感觉到麻木或酸胀?

我说没有。他又用拳头在我胸前捶了几下。

又问有没有感觉到痒、痛、跳动、针刺感、压力感、风吹感,其中任何一种?

然后用象鸡蛋一样大小的眼珠盯着我,且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我颤颤巍巍地说,好象有一点。

他赶紧问我有一点什么?

我回答说压力感。

他急忙说他的外功已经对我起作用了。

我如释重负,轻轻地自己抹去额头的汗珠。

他接着说,接下来,我将会感觉到有特殊的气味,有飘浮升腾感,会出现出汗、抽动、肠鸣、呼吸紧迫和莫名的轻快感。

我回答说我感觉到在出汗和肠鸣。

他说我眼前将会出现很强的光感,然后就是睡觉感。

我慢慢地闭上眼睛,等待“睡觉感”的来临。

气功治疗大约30分钟后结束,然后他很严肃地对我说,我的所有经脉已被打通,周天已经顺畅运行,现在我已经恢复,可以下床走动了。

本人迫于他的坚决,我只好强忍着疼痛下床来稍稍动一下,却满头大汗,浑身巨痛,但是我为了在舅子面前表现得好一点,还是违心地说:好多了,好多了。

因泰国的医疗体系是直接从美国学来的,从设备到医师专业水平都比较先进,后来我在医院里按照医生的嘱咐坚持按时服用了治疗神经系统恢复的药,每天吊瓶输液,并配合进行电极治疗及推拿按摩等措施,才慢慢好转起来。

经过在医院的治疗,我可以自己下床走动。我对李洪志说,气功还是有一定疗效。李洪志听我这样说很高兴,并说我的根基不太好,我属于对外气不敏感的体质,否则早就好了,说我现在已成新人了。

我还没弄清楚他就走了。

之后,我一直配合医院人员做康复治疗,医生告诉我,恢复健康要慢慢来,不能心急。

11月26日我的二宝出生了,他为整个家庭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我心里也很高兴,上天眷顾我,给我留了一条命,还又送一个儿子给我。

11月30日李萍带着二宝一起出院回家,我在医院也待不住,且我的伤情也好了很多,12月2日我也要求出院回家疗养。

两个星期后,我又上班去了,一家人都等着我去赚钱养活,何况现在又多了一个小孩。出院以后,我的身体恢复很好,除了因7号神经差一点断掉,还好没有造成半身不遂,但脸部嘴部歪了一边。

记得李洪志临走时,说我只要看他的《转法轮》一书看上10遍就可以完全恢复神经受损部分。因为他是我大舅子,况且也是为我好,我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认真看了起来,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好好地看这本书,如果没有这次车祸的原因,我也不会有闲心来认真地读它。

本人一边认真地看,一边认真地思考一些很熟悉的句子“真修的弟子啊…”、“我教你的是真修的法…”、“众生啊…”、“弟子们啊…”、“你们总是对我诉苦啊…”、“你们还记得我曾经教诲过的话吗…”本人好象在哪本宗教经典里见到过类似这样神灵颁降的语言,本人再次跟头脑中我大舅子的形象对照起来,突然间,明白过来为什么这书会有市场了。

书上有些说法跟佛教倒是有些像,刚开始觉得很有道理、很高深,但上面还说人得了疾病不用吃药,因为人有“业障”,只有坚持练功,才能“消业”,如果打针、吃药不但不能把病治好,反而把“业障”压到体内,越集越多,最终只有丧命。

我想如果像我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不能打针,不能吃药,不能治疗,叫我象病人一样躺在地上,慢慢地等待“业障”消失。到时候我的“业障”没有消失,我的生命却消失了。

即使我按照李洪志所说的去做,最后我不幸死亡,李洪志会不会说因为此人根基太差,而不是他不想救我。

后来我买了很多关于如何饮食、如何疗养的台湾书籍,采用一般饮食治疗法、注意睡眠及适量运动来恢复身体机能,后来,经由朋友介绍,我用一种治疗恢复神经功能的美国进口的比较好的喷剂药,喷上一个月,就已恢复90%以上。

最让我生气的是,很多年以后,有一次我随意翻看了李洪志出版的“经文”,其中一篇名叫《法正》的文字这样写: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落款日期是1995年11月12日,而我出车祸的日期是1995年11月2日,我不知道他写这些话的目的,是借我说别人,还是说什么其他事情,但是我感觉李洪志就是在说我,言语之难听,让人无法接受,所以我非常不高兴,怎么能这样侮辱我呢?!

由于我出车祸受伤,脸部做过手术,整个人的嘴脸略微歪一点,外人看了,会觉得很丑。因此李洪志均不太愿意让我出席一些重要活动,除了那一些天在挑选曼谷市是隆公园练功点,才让我出面,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我辛辛苦苦地赚钱养家,大家相安无事,现在我出车祸,而只是脸部变形,就怕我丑,影响法轮功的形象,回想起来很可悲,我也很无奈,还好那时李萍还不嫌弃我,我十分感激她。

李洪志发达了,现在他们李家的人大多数时候都听他的话。可是现在李洪志也开始对我不满,我不知道我的婚姻会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或者说李洪志会不会对我的婚姻指手画脚、破坏捣乱呢?

【救苦寻声评】在李洪志“象鸡蛋一样大小的眼珠盯着”的情况下,孙森伦才迫不得已安慰他说他的发功有疗效。然后由于孙森伦脸部做了手术破了相,李洪志担心这尊容会影响自己“法身”无所不能保护弟子的名声,于是已经打算甩掉孙森伦了。

(四)“借钱事件”及合开公司

1996年李洪志先后两次来泰国,头次单独来,而且来到泰国后同样是到本人家短暂停留。来我家的目的主要是看我的两个儿子——孙宝圆、孙宝满。他带好吃好玩的物品送给孩子们。

记得那次我的新公司内部出问题,主要是资金的问题。当时,本人公司的合作者,一个台湾人以及泰国的股东,因为公司内部合作方面的问题相互不信任,及对公司经营不看好,他们取走公司资金,造成本人公司资金不够用,随后又要支付专利费,现金更加短缺,导致我个人一时现金周转不畅。

李洪志就住在我家,本人想把此情况告诉他,打算找他帮忙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又怕说话不方便,我就跟李萍说了我的想法,也叫李萍跟她哥哥说,这样一来,就算李洪志不想借钱给我,他不失面子,本人也不失面子。因为他现在已经很出名了,钱应该赚取了不少,且我借的钱也不算太多,借用时间不会太长。

李萍就按照我借钱的原话对李洪志讲了,想不到李洪志听完以后,沉默了很久,就问李萍这钱会不会赔本?

当时李萍也是帮我说不会的,要他相信我的能力。他还问要借多长时间?李萍说只是周转一下,很快就可以还的。

然后李洪志思考了很长时间,才对我说,叫我打电话给香港的纪先生,叫我自己打电话借钱,籍说纪先生会拿出钱来的。

也许李洪志了解我的赚钱能力,也因为这几年李洪志的确赚到了大钱,我要借的这些钱对于李洪志来说,只是一个很小的数目。

李洪志当时就告诉我纪先生在香港的电话号码,并叫我自己打电话给纪先生。李洪志也没有走开,他在等着我打电话,好象还要听到借钱的结果。

纪先生,三十多岁(当时的年龄),十分年轻有为,他是大陆驻香港一家有色金属工业贸易集团铜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只有二十多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中国内地公司驻香港的专员。那个时候,李洪志与纪先生是什么关系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纪先生也在修炼法轮功,李洪志的出国事宜均由纪先生打点,当时从中国来泰国都要经过香港,且李洪志经过香港时就住在纪先生家,一般都是纪先生给李洪志买机票,安排行程,只要李洪志来香港,纪先生均会接待,还陪他去过很多地方,如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等地。纪先生还帮李洪志在香港成立了法轮功的出版社。

李洪志叫我找纪先生拿钱,我猜想可能是李洪志的钱,有一部分在纪先生手上。

本人很有信心地拿起手提电话,拔通了纪先生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本人马上报了我的身份,并说明来意,且说了借钱的金额。纪先生听完后,想都没有想,一口回绝,当时,我没有心理准备,整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也感到莫名其妙,我也不明白到底这钱是纪先生的还是李洪志的,我用手捂住电话,不知所措地转头告诉李洪志说,纪先生他不愿意借钱。

李洪志的表情从平静变成阴沉,从我手中夺过手机,提高声音大声对纪先生说,这个钱是借给本人的,以后泰国法轮功的发展还要靠本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钱到底能不能借?

李洪志感觉自己有些失态,然后又平静地说,本来心性很高的人,遇到金钱的诱惑,就控制不了自己小小的执着心,这些弟子不停地向低层次掉落,到了师父都无法拯救的地步,这有多么的危险。

然后过了几分钟,也许是李洪志在听纪先生解释,尔后李洪志转过头来对本人说,叫本人把银行帐户号码告诉纪先生。然后把手机递给我,我急忙把我的银行账户明细告诉纪先生,纪先生说他会把钱汇到我的账户。

李洪志一直表情严肃,我很少看到过李洪志如此生气。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纪先生一直在帮李洪志做事,但是最近不知是纪先生年轻气盛还是经过长时间相处,纪先生似乎有了点自己的想法,已不把李洪志的想法全部执行,偶尔会有不尊重师父的时候,李洪志非常不高兴,但一直没说,所以他籍此借口,大发雷霆。否则李洪志是不会轻易发怒的。

他实际上是想利用给本人借钱这个机会,来教训教训纪先生,本人是沾了这件事情的光,所以才能够借到钱,否则是不可能的事。

过了几天,从香港汇来大约380000泰铢(美金15000元),这笔钱帮了我的忙,四个月后,我的资金周转良好,本人就及时汇回去还纪先生。

其实我可以不用还的,因为借钱以后,李萍对我说,她哥哥李洪志曾经对她说过,这钱先放在本人公司周转,不用着急。我也感觉到李洪志不会急于用钱,把钱放在我的公司,对他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但是,不知道纪先生是死脑筋还是另有目的,时间才过了三个月,他就打电话来催我还钱,我看李洪志也是态度暧昧,我咬紧牙关还是在四个月后,把不知是纪先生的还是李洪志的钱给还了。

这时的李洪志,很有心机,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对谁都不信任,都留有一手,我也不想与纪先生有太多来往。

1996年,李洪志又一次来泰国,随同的有他的夫人李瑞女士及女儿李美歌。几年没见面,李美歌人长高了,更漂亮了,但性格还是老样,对家人还可以打招呼,说几句话,对外人不理不搭,不屑一顾。

另外,因为学习上的问题,她与刘畅还是喜欢吵嘴。李美歌这几年跟随父亲李洪志走南闯北,世界各地都去过,见识阅历已经很丰富,她对刘畅说:刘畅你看吧,现在我也懂英语,会说会听,我也没有学,照样会。一副得意的样子。刘畅也没说话。

但我在一旁逗她说,能读还能写吗?

她一下子满脸通红,气得直跳脚,而刘畅在旁边哈哈大笑。李美歌还跑到李洪志面前去告状,说小姑夫欺负她。

李洪志对李美歌说,不要轻易地发怒,要有平常心,才能上高层次。

李萍也批评我不会说话。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李洪志的夫人李瑞,因为初次见面,我也只是礼貌地打招呼,其他没有说什么,他们此次来泰国,都是有人接待,没有住我家,另住酒店。

初次见面感觉李瑞长像很普通,是典型的以家庭为主型的女人,无论是穿着还是相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像很多相夫教子的家庭妇女一样,不爱多说话,只会多做事情。但她与李萍交谈,我在旁边就能知道她学识水平不高,只会讲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且说话很拘谨,一副马大哈的样子,什么事情均唯李洪志是听,李洪志说做什么就做什么,唯唯诺诺,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由此也可以看出李洪志在家里很权威。

1997年6月,因为很多复杂的原因,我从南良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离职。后来,我打算另开一家公司,刚好李洪志来泰国,他知道情况后,也有帮助我的想法。

因为两个孩子也不用人太操心,有小保姆与卢淑珍就能带好,所以李萍想通过李洪志的资金帮助,自己来成立一家公司,由李萍自己作董事长,我来协助管理。

当时与李洪志说资金的事情,李萍再三保证,且由李萍持股,资金使用不会有问题。李洪志还是问我,如果开一家新公司,会赚钱吗?要肯定不会赔钱,他才会支持我们。李洪志十分谨慎。

后来我才知道,实际上开公司是李洪志的主意,一是为了让李萍从经济上独立,与本人保持一定距离,从而在经济方面不再依靠我;二是李洪志打算在泰国开一家公司,赚钱后可以有资金用于今后法轮功的发展壮大。

这也使我与李萍的婚姻生活出现了危险的信号,也不知道当时李洪志是无意的,还是有心的作为。

当时,李洪志给我们提供了500000泰国铢(美金20000元),我们就成立森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由他立,公司徽章也由他定,由李萍持有股份,我来管理,公司正式成立开张后他就走了。

李萍也成了公司的股东,经常来公司里上班,因为上下班不方便,所以提出来要学习驾驶汽车。我也同意了,每天晚上带她到人少的大街小巷去练车,李萍开始胆子小,害怕撞到大树或者其他车辆,我就告诉她,只管大胆地开车,我买的是车辆一等保险,保险公司是要全赔的,没有问题。几天下来,李萍已经会开车了,并考到了驾驶证。

公司才一成立,经营状况就不好,只能维持正常运转,如果说赚钱就无从谈起。

同年李洪志又来一次,来看看公司的经营情况,但我均无法再出面,且他来只是通知一声。有一家公司请客户一起晚餐,而李洪志没有邀请我去,因当时李萍已有汽车驾驶照,且她自己已经买了一辆日本的TOYOTA轿车,所以也不让我去,李萍自己开车赴宴席。想起以前无论去哪里,李萍都叫我陪她一起去,因为她不会驾驶汽车,现在我就被放到一旁,没有我的事了。可能是因为我出过车祸,长相太丑,影响到公司和她的形象吧。

公司才成立不久,我与李萍就因为对公司经营的想法不同而经常吵嘴,矛盾不断。后来,这种矛盾激化,变化成了生活矛盾,李萍经常痛哭流涕,报怨婚姻不幸。

有一天,我来到公司办公室门外,刚刚要进去,就听见李洪志与李萍在办公室里说话,前面说的我没有听清楚,后来只听见李洪志说:“……执着心在作怪,有什么情、什么爱放不下…不要因为受到伤害而痛苦,不要抓住常人世界一些肮脏的东西不放…孩子不是问题……”

我没有再听下去,我只是觉得不安,以为哥哥在教训妹妹,后来才明白是李洪志在劝李萍与我分手。

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东南亚金融风暴让人措手不及,新公司成立没有多长时间,就有大量的账款收不回来,且因为泰铢大幅度贬值,公司账款都是用泰铢结算,单是从汇率上,公司就损失大笔现金。

整个公司的经营陷入困境,到了停滞的状态。这也不完全是我经营的责任,李洪志具有超凡能力也应该预测得到会有金融风暴发生。但是,全家把经营不善的责任,推到了我一个人的头上,这是不公平的。全家人都在报怨我,金融危机开始了,我的婚姻危机也开始了。

【救苦寻声评】孙森伦也挺笨的,至今看不出钱在李洪志心目中的地位,看不出李洪志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要想让李洪志吐出点钱出来,除非能翻十倍的利,要喂鸡吃糠却能生出金蛋来,他才肯借钱的。可惜李洪志所谓的超凡的预测能力是瞎吹的,结果一大笔钱丢进了金融风暴里,血本无归,李洪志欲哭无泪,像挖了心肝宝贝一样难受,一定恨死孙森伦了。

第十章

(一)风暴来了

1997年,泰国经济疲弱,许多东南亚国家如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长期依赖中短期外资贷款维持国际收支平衡,汇率偏高并大多维持与美元或一系列货币的固定或联系汇率,这给国际投机资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钻空子的机会。美国知名的国际投机家乘势进军泰国,从大量卖空泰铢开始,迫使泰国放弃维持已久的与美元挂钩的固定汇率而实行自由浮动,然后引发了一场泰国金融市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之后危机很快波及到所有东南亚实行货币自由兑换的国家和地区。

这场危机首先是从泰铢贬值开始的,1997年7月2日.泰国被迫宣布泰铢与美元脱钩。实行浮动汇率制度。当日泰铢汇率狂跌20%。和泰国具有相同经济问题的菲律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国迅速受到泰铢贬值的巨大冲击。当天,泰铢兑换美元的汇率下降了17%,外汇及其他金融市场一片混乱。

在泰铢波动的影响下,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货币相继成为国际炒家的攻击对象。于是,东南亚金融风暴演变为亚洲金融危机。

东南亚金融风暴至今看来也是惊心动魄,就是这场风暴,撕碎了本人几乎所有的一切。

1997年底,泰国很多中小公司由于金融风暴破产,失业者增加。本人以前开的公司资金未能收回,因为泰铢的大幅度贬值,对于像我们这种以泰铢为结算货币的公司,损失最大,原材料用泰铢进不了货,对外的账款又收不上来,市场疲软,我们的库存货又销不出去,进退两难,经营停止,工厂只有停工,工人只能回家。

不到三个月,共计损失1000万泰铢(美金400000元),本人公司已经面临着巨大的破产压力。一边是公司欠另外几家公司的钱还不了;一边是我公司应该收回的货款收不回来。我公司的债权人经常来公司讨要账款,坐在公司不走;本人也没有办法,只有去找我公司的债务人,天天坐到别人的公司里不走,催他们还钱。我每天回到家的心情,均坏到了极点。

一边是我的公司出了问题,另一边我的家庭开始出问题。尤其是李萍的母亲卢淑珍,现出那副嘴脸,还嚷嚷让李萍与我离婚,重新找老公,为此李萍与她母亲还有我大吵一架,李萍对母亲卢淑珍说,如果离婚,自己怎么办,大宝、二宝怎么办,谁来养活大家,她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失去父亲或者母亲。

本人也非常生气,就大声地表达不满,说你们吃我的,用我的,花我的钱,现在我公司出问题,就不念亲情,大吵大闹,还逼着离婚。

卢淑珍叫李萍赶快表态,要母亲还是要本人,李萍在旁边只是沉默,但也没有帮我说话。

当时,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卢淑珍做出了一个令人恐怖的举动,她冲到厨房里,拿了一把刀出来,什么话都不说,朝李萍身上砍来,我一手推开卢淑珍,卢淑珍摔倒在地,我急忙叫李萍带孩子入房间躲避,卢淑珍翻身站起来,又挥刀冲过来,我也跟着进房间并扣上房门。

卢淑珍在门外发疯似的大吵大叫,还把我的房间门砍了几个大伤痕。李萍与孩子们在房间里吓得大哭,我也逼得没办法。

像这样下去肯定会闹出人命,我就大叫:“你太疯狂了,你这是母亲的样子吗?如果你再瞎胡闹,我就要报警,警察会来把你抓到监狱里坐牢,或者送你去精神病院。到时候没有人会去看你,你在监狱或者医院里待完下半辈子。”

这时,门外才没有声音,等了一段时间,她才慢慢停下,然后回她房间,我也不敢出房间,和李萍、孩子们在一起,直到第二天。

这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一天,每当我回想起卢淑珍那恶狠狠的眼神,还有手中锋利的钢刀,我就会全身打颤。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家庭变成了这个样子,令人疼心,我的婚姻是不是到了尽头,难道仅仅是受“金融风暴”影响吗?

同年八月,李君从新加坡带刘畅回到泰国,后又回到新加坡,期间多次往返。

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不好,但是我们还是要讨生活,李萍与我商量,在离我家及大儿子孙宝圆学校附近的THE MALL大百货公司,在三楼开了一间服装店,由李萍和刘畅看管。早上送儿子大宝上学,放学由李萍开车去接,刘畅看店面,晚上我下班来把所有人接回家。

当时就留下卢淑珍及保姆在家,偶尔会带她去我们的服装店,但她不愿意去,后来很少再有时间带她出去玩。因为我的二儿子孙宝满还未满两岁,是最淘气的时候,卢淑珍就在家看顾孩子,有时李萍也会带孩子一起去开店。我们全家所有人的关系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相互话语沟通都已经很少了。

1998年初,李东辉携妻子倪小姐来泰国准备居住,为了不与卢淑珍发生口角,又因为卢淑珍怕我打倪小姐的主意,每天神经兮兮的,李东辉夫妇二人心里也明白,所以他们在外面找到房子后就搬出去住,后来还在曼谷市中心帕蓬区开一个店面,主要是经营服装,李东辉和妻子倪小姐就一起经营此服装店。三个月后,就买了在IMPEX JEANGWATANA村在六楼的42平方米一房一厅的公寓。

但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李东辉夫妇服装店的生意一直都不好,平时只能勉强维持生计,有时只能是赔本,对此李东辉也是愁眉不展,还好倪小姐是位性格很温良的女士,也能够理解,没有抱怨丈夫。

李萍的服装店生意也不好,每天回家李萍均要大发一通牢骚,先说遇到不如意的事,后又说顾客不好,然后就把气恼发在我身上,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也知道她生意赔钱,加上我的公司面临破产,收入也大幅减少,她心情很差,我也就不与她吵嘴,生活就这样一天天度过。

【救苦寻声评】“经济基础”决定着这家人的关系,有钱时都还要爬在孙头上,没钱更不把他当人看了。一旦发现孙森伦赚不动钱养他们了,他们就开始做其它打算,凶狠得连菜刀都拿出来了,李萍肯定受了李洪志的挑唆,也开始学着和孙森伦吵架。这家人都是忘恩负义的小市民。

(二)李家全家回国

随着金融危机一步一步地席卷东南亚各国,我公司在周边的生意大幅减少,几乎没有业务可以去做,由于我的资金无法抽回,现金周转不灵,泰铢大幅度的贬值,对我们这种做制造业的公司影响最大,我的公司生产到了停滞不前的地步。

这时我的生活一天不如一天,公司接到的订单越来越少,有时为了接到一个来之不易的订单,只好陪客户到外面吃饭、喝酒、应酬,要把客户招待好,还不一定得到订单,很晚的时候才能回家,只要回到家中,就被卢淑珍骂得抬不起头来,我就会说,我也是为了这个家的生活才这样,这时,李萍也会出来站在卢淑珍一边,说我乱搞,不会赚钱养家。

在李萍的冷漠当中,我慢慢地感觉到李萍已经不是原来的李萍,她离我越来越远了,李家一家人也在泰国待不下了。

当初李君下嫁新加坡傅老板后,刘畅一直在泰国上学,由我抚养,她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我也很喜欢她,所以我没有任何怨言。1997年因李君与丈夫傅老板能够接收刘畅,她才去到新加坡,回到母亲的怀抱。

也许是由于东南亚金融危机的影响,傅老板的生意一落千丈,李君与丈夫发生矛盾,但是她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具体问题,我也不清楚。刘畅很快随母亲李君回到泰国,又住到我家里。

李君看到我的经济情况不好,且还与李萍、卢淑珍经常发生口角、吵闹,所以她决定带着刘畅离开泰国。

李萍生意不好,李东辉夫妇二人的服装店也一样。

李洪志知道李君、李萍以及李东辉夫妇的情况后,再三催促他们要回到北京。本人因为是一家之主,所以我极力挽留所有的家人,并告诉她们,我可以维系家里的生活,先不用回北京。

当时,我也不知道李洪志有怎样的想法,经过怎样的心路历程,会对我如此地失去信心,还是李家到了可以彻底抛弃我这个小人物的时候了。

没有多长时间,李洪志又打电话来不断地催促李萍、李君、李东辉回中国,我想李洪志现在比我有钱,比我生活得好,我也只有先让李萍她们回中国。当时我的想法很简单,让李萍、卢淑珍和孩子们先回中国一段时间,等泰国经济好起来,又把她们接回泰国。

此时的李洪志,已有金钱、汽车、洋房,比我们所有人过得好。

回想起我大舅子李洪志,他才来泰国时一文不名,生活落魄。经过这几年自己的努力和发展,已经成为了“跨国集团”的总裁。我知道的就有二台宝马汽车及二栋别墅,且十分豪华。

可能我无法再挣钱给李洪志的家人,他才催促着她们回去。本来我想李萍是不愿意回去的,后来她告诉我,她只想去三个月就回来,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我决定暂停业务,店面也关闭。后来,我变卖家里的一部分电器、家具,凑足了400000泰铢,定了飞机票,剩余的钱折换为人民币给李萍,让李萍、李君、刘畅、大宝、二宝、卢淑珍等回北京去游玩,放松心情,没想到此次一走,他们就不回泰国了,再也没有回来过。

李东辉夫妇也在处理完泰国的事情后,没有几天就回北京去了。

夜晚,我回到家中,若大个房子空无一人,家里静得能听见我的呼吸声,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和口角吵闹,只留下我孤零零一个人。

每天我下班回到家,自己弄点快餐面打发晚饭。吃完后,只有呆呆地看电视,精神的混沌与身心的疲惫交错袭击着我,使我不停地用香烟来打发无聊的时光,独自坐在沙发上迷迷糊糊中到半夜三更才醒过来,只听见电视机还在嗞嗞地作响。

等我爬上床去睡觉,又是头脑清醒,毫无睡意,往昔发生的朝朝暮暮,总在我心头萦绕,不能安睡,眼盯天花板,一直到天亮。

回想往事,历历在目,我与李萍从相识到结婚,经历了许许多多快乐时光,我带她去旅游,回台湾我的家乡,我教她学习驾驶汽车,还有我们一起拥有的两个快乐的宝贝孩子。

刘畅这孩子特别善良,我与卢淑珍吵嘴,均是站在我一边,好几次被她姥姥赶出房门,她都是跑到我这屋向我诉苦,同时也安慰我不要生气。每想起那段快乐的日子,总是依依难舍,就算只是很短暂的离开去新加坡的日子,我经常打电话去询问生活情况,她也会打电话来给我,告诉我她的学习情况。

当我出大车祸后,刘畅也陪同李萍在医院日日夜夜地看护我,看到本人从死神的手里逃脱出来,而二人热泪盈眶,这是多么深厚的感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如果晚上做梦梦见刘畅,到了白天想起来,我的眼泪还能不停地在眼眶打转,就像梦见亲生女儿一样。

卢淑珍虽然脾气暴躁,我与她的脾气不合,但她的心还是好的,她在家打理日常生活,还帮我带两个小孩子,她是家中长辈,无论如何,我都应该尊敬。

一切都围绕在我心里,曾几何时又变天。

为了生活,就算是我一个人,我也要努力工作。

我应聘到离家6公里的一个珠宝公司的工厂工作,公司专门生产银首饰出口到欧美,由台湾人开设,我的职位是副总经理,薪资50000泰铢(美金1000元),另外包吃住,这已经是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老板能给我开出的最高薪资了。

那一年每个月我均由银行给李萍打款30000泰铢(6000人民币)生活费,由她用卡在中国任何一家银行领取,而我本人因包吃住,所以只留下20000泰铢供作备用钱及电话费。每天我均打一通电话给李萍及孩子,我太想念他们。大宝也在北京上学,9月开学时,刘畅同大宝一起去上学。

1999年初我离职,来到一家名为诗英姆贸易有限公司的企业,后又与台湾留学的泰国学弟一起工作,后来我加入该公司股东。这家企业专门进出口台湾、日本的木制品、家具及木制机械。在此期间,我与李萍只是电话联系,而与李洪志则是没有联系。

过了很多年,我才我觉得当时李洪志是有预谋的,他让全家人回到中国,就想把我甩掉,因为我已经成为一个累赘。

记得1997年时,那是李洪志最后一次来泰国,有一天,他对我说,是否愿意与他到国外,因为我还有公司在泰国,且我也不喜欢李洪志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就说还没有考虑去别的地方发展,李洪志也没有再问,但脸色十分难看,非常不高兴,也许那个时候,李洪志已经在考虑一个问题——如何来摆脱我。

【救苦寻声评】这一切很可能都是李洪志在背后操纵,做出这么无情无义的事情来。哄得孙森伦变卖家当送他们回北京,岂料一去不回,老婆孩子再无消息。而李洪志已经有两台宝马和两座别墅,却不思拔一根毛来救济下自己的家人摆脱困境,反而非要孙森伦在极端艰苦的情况下养他的老母、妹子,你们大法弟子居然还相信他会来救度你们这些陌生人吗?

(三)假离婚?真离婚?

我在诗英姆贸易有限公司上班后,因我工作十分用心,且业务很熟练,公司十分看中我的能力。

公司专门进出口台湾及日本的木制品、家具及木制机械,且这类产品特别有市场,所以我的工作很繁忙。我经常与李萍电话联系,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还不断地寄钱给她们作生活费。李洪志则是经常在国外到处走动。

1999年4月份,我公司要在老挝南塔省投资,计划开设家具厂。老挝本地的木材又好又便宜,最适合做家具,而且最好的木材均在深山之中。当时因我经验最好,所以由我去勘察设厂,勘察工作的地方都是在老挝的大山森林里,通信十分不便,我当时拨电话都很困难,并不知道在中国,李洪志指使法轮功修炼者针对大陆政府进行围攻,在北京中南海闯下大祸。

6月,我回到泰国时,已经发现台湾、香港及泰国的华语电视台,还有就是中文报纸均在说法轮功的事情。不久,泰国警察部门就找上门来,说是要找我询问一些事情,请我去喝茶,我已经预感到可能是有关法轮功的事,我来到警察公安厅,被询问了一整天,后来也没有问出警察厅想要的内容,他们告诉我,不要乱走,然后有事没事就叫我去报到,或派人直接接我去警察厅询问,我为了此事真是烦恼不堪。

其实,警察部门只是询问有关情况细节,还有就是森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和客户要求见李萍的事情,而我总是心神不宁。再加上总有邻居、朋友、客户来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被搞得心焦气燥,心里很烦,所以我决定躲避一段时间,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如何解释?

为了逃避这个事情对我的影响,我与公司股东商谈,打算去老挝工厂躲藏一段时间,因为老挝新建设的工厂已经完工,马上要生产家具了。

同年8月,我出发到老挝,既可以去新工厂上班,又可以逃避现实。

当时,我已无法联系上李萍她们,我既担心她们母子的安危,又怕联系上后给大家都带来麻烦。想那时心急如焚,也无可奈何,只能去老挝看管工厂,想避风头过后再寻找他们,后来才知道李君协同刘畅带着李萍,大宝,二宝已经到了新加坡,留下卢淑珍没走,李东辉及妻子也经由香港离开中国。

她们全家,几乎都离开了中国大陆。

2000年1月3日,我由老挝回到泰国,泰国警察也没有来找过我。

后来我多方想办法,终于联系上了李萍及孩子。

但是联系到李萍,她带给我的是一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她说她要与我离婚!

我当时执意不同意,这是根本不可能答应的事情。但是她劝我说现在家里的情况非常不好,她打算先带孩子们去美国落脚,因为大哥在美国已经稳定,她们母子三人去投靠他,比较好一些。

听说是为了儿子将来的发展,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许多,再加上我当时的处境的确不好,金融危机还在继续影响经济,无论是泰国经济,还是本人的工作均不稳定。李萍又说叫我不要担心,离婚只是为了能办妥去美国的手续,并不是真离婚,以后有机会,我们还是能见面的,叫我放心。

本人的心彻底软化了。此时的我,对婚姻还在抱有一丝幻想,总感觉还能挽回。

本人是李萍的丈夫,又是孩子们的父亲,为了他们的安全,我决定叫李萍办离婚登记。当初想如此假离婚,李萍可以带孩子去美国投奔李洪志,因为李洪志现在比我有钱,也比我生活好,孩子们去美国,有很好的照顾,所以我才下此决心。等到10月,李萍为了可以取得签证前往美国,她打电话通知我去新加坡,来到一家律师楼,在律师的见证下,我签下放弃孩子看护权的协议书。

当时我也不明白为何要在新加坡办理这些手续,而若干年后,我才听说她现任的丈夫是新加坡人士,且从新加坡去美国,手续相对来说,美国方面能够认可。

在离婚与放弃孩子看护权的事情上,只能怨我,我作为孩子们的父亲,理所当然要为孩子的前途考虑,金融危机冲击下的泰国,经济萧条,我在泰国也是朝不保夕,状况非常不好。李洪志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经很有实力,李萍去投靠李洪志,从心理上来说我也比较放心。

我的两个孩子能去美国读书,我可以不用操心,我是出于对两个孩子的爱,所以我才决定签下离婚协议书及放弃孩子看护权协议书。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与两个孩子从此断了联系,再无见面的机会。我当初的确没有想到,我迫不得已的决定与爱的付出,会得到如此的下场。

本人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与李萍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本人的两个孩子,当时一个才6岁,一个才4岁,多么可爱的孩子,我们父子从此天涯相隔。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恨我这个父亲,甚至他们一定会在心里骂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怨恨我抛弃他们,我内心十分难过不想辩解,但我只想说,李家的人是不是也说句公道话:你们有没有在我孩子的面前说本人是不负责任的人,说我是一个恶棍,说我是一个色鬼,说我是一个混蛋之类的坏话?甚至告诉孩子们,他们的父亲已经死了。

你们有没有客观公正地评价过我?

我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做人,不要被金钱迷惑,不要卷入政治,更不要被思想控制,这样我也就安心了。

10月19日那天,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两个孩子,从此就无法再见面,连一张相片也未能取得。可能是李洪志教唆李萍不用与我搭上关系,因为我在车祸后,人又变丑,又没钱,还麻烦,李洪志怕我拖累他们。

李洪志教唆李萍与我离婚是蓄谋已久的,更重要的是李洪志为了彻底占有我的两个儿子,所以就要彻底割断我们父子的联系。

从此以后,我与李萍,我与孩子们没有联系,他们把我一人丢下全都走了,只剩我孤独一人,也无人再问。

【救苦寻声评】这泰王和首相窝囊啊!完全屈从于中共,李洪志在大陆犯了事,又没伤害泰国什么利益,泰国警方居然审问起了孙森伦,一定是受了中国的压力。这泰王真像是中国的儿皇帝,把中国的利益放在自己国家利益之上,害怕中共生了气,要向泰国算账,不知道当时吓成什么样子,跪在地上向北京方向磕头请罪呢!这种垃圾国家绝不会有什么出息的。而无法无天的李洪志简直就不是人!你欺骗上亿的弟子,搞得这么多人家家破人亡不说,对你的亲人,对你有这么大恩的孙森伦,竟也要把人往死里整,把人家老婆孩子都拐走,当神韵演出团的赚钱机器,十几年来音讯全无。就算是孙森伦放弃看护的协议,但毕竟人家父子是血缘关系,总可以通个电话吧?你连这都要掐断,是不是做得太绝了?我呼吁大家给孙森伦凑钱买张机票去美国,就在希望山龙泉寺面前大喊,把李洪志罄竹难书的罪恶说给当地民众听,并向法院递交起诉书,看你李洪志怎么办?

第十一章

(一)李家“人间蒸发”

金融风暴以后,泰国经济一片萧条,李洪志1997年6月在泰国成立的森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7月就遇到金融风暴,他也是时运不济,开这个公司,李洪志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赔钱,他一定十分恨我,但是这不是我的错。自从1998年李洪志离开泰国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也没有任何联系,也许他就根本不想看我一眼。

1998年底,李萍一家人接到李洪志从北京打来的电话,催促她们回国,因为我经济情况也不好,没有其他办法,我也只好让她们回去,谁知道,1999年发生“425”事件,2000年1月,李萍就提出与我离婚,10月19日,又让我去新加坡,让我签下了放弃孩子看护权的协议书,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见到过大宝和二宝。自从我与李萍离婚后,李萍像是变了一个人,只有很少的电话联系,其他音频全无。我想一定是李洪志从中教唆的结果。

2001年,我尚还可以联系上李东辉,我与李东辉性格相似,比较投缘,当时他已到加拿大蒙特利尔,后又改到温哥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与李东辉通电话,我可以询问李萍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但是到了2002年他也没有任何音讯,且当时我也无法联系上李萍及孩子,后来才知道她改嫁一个新加坡人,他们已经到加拿大温哥华汇合。

有时,我想办法用电话找到李东辉,向他打听李萍及孩子的消息,他均是东拉西扯、吱吱唔唔、闪烁其词,没有多说几句话,他就很快挂断电话。今回想起来,原来李萍已改嫁,所以不愿意和我联系。我与李萍已离婚,她再结婚那是她的自由,但又为何不对我说明白呢?难道我们十多年的夫妻,一朝就会成为陌路人吗?

2002年以后,我与李家就没有任何联系了,她们全家人像是从地球上消失一样,没有他们一点消息,我只知道李洪志在美国组织法轮功的消息。至于他们全家都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最近几年,我才从钟先生口中得知,李洪志在美国成立法轮功艺术团,李萍带着我的大儿子大宝到处奔波演出,去赚钱,一个小孩子能赚多少钱,我十分心疼。

想当初,李家一家人在曼谷生活时,吃住都是我在出钱,而我没有多用他们一分钱,我在最好的时期,有三家公司,上百名员工,我自己的汽车有三台日本MITSUBISHI轿车,一台NISSON日产轿车。后来债务缠身,公司倒闭,只能以车抵债。到现在我一无所有,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穷光蛋。

每天无事时,我就会想起大宝和二宝,拿着他们的相片,就回忆起全家曾经快乐的生活,我就忍不住失声痛哭,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再看见他们?

【救苦寻声评】2002年你不知道李洪志在哪,现在总该知道在希望山了吧?你孙森伦是不是也太窝囊了,李洪志专门挑动别人滥诉,你为什么不起诉他拐卖儿童?

(二)我的“逃亡”生活

我为什么要“逃亡”呢?

在我身边出了一个“全世界有名”的亲戚,而他们一家也早离开了我,现在我却突然间成了被关注的目标,众人的异样目光、议论几乎压垮了我,我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425事件”发生时,诗英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派我到老挝南塔省开设家具厂,因为要勘察设厂,所以我一直住在老挝的大山里,一待就是两个月,老挝经济不发达,通信也不好,打电话要走很远的地方,更没有电视、报纸。

6月,我回泰国办事,发现电视、电台、报纸均在说法轮功4月25日围攻北京中南海,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李洪志一家发生了什么事?我拼命联系李萍,但是没有任何结果,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还没有等我想明白,我的家人一看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来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这几个月去哪里了?北京发生了什么事?你媳妇呢?小孩子呢?李洪志在哪里?

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说?每一个问题像炮弹一样打在我身上,我被打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总之心情糟糕到了极点。

我说:“我已经离婚,我没有要小孩,两个小孩子跟着他们的母亲。你们别再问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家里的每一个人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母亲责骂我是个混蛋、败家子。

我迷茫地走在大街上,遇到两个以前的客户,他们一脸坏笑地问我:很久不见面,是不是去北京旅游了?还问人多不多,北京景点很好玩吗?

我一脸严肃地说:“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邻居看到我买食品回来,很热心地问我这几天去中国大陆怎么样?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非常无奈地说:“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刚刚泡好的快餐面,我正准备吃,电话不停地响起。

“我是斋堂大姑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别害怕啊,有事你说一声。”

我无力地说:“我怕什么?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房间门咚咚响起,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开门,原来是曼谷法轮功的一个弟子。他对我说,现在他们怎么办?这功还练不练啊?大家都一头雾水呢,师父呢?他的法身知道不知道啊?

我郑重地说:“对不起,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你去北京,他没有对你说吗?”他又问。

我无言以对,我已经失去了最后的耐心。

后来,泰国警察部门又来找我,请我去警察局询问了一整天,要我说与李洪志一家的情况,我告诉他们,我与李洪志已经没有来往,其他的事情,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警察告诉我,如果有必要,希望我能随时随地配合他们,也可以直接用警车把我接到公安厅去询问。

原来,森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客户要找李萍或李洪志说清一些经济往来方面的事情,但现在无法联系他们,所以报警求助,而警察只会来找我本人。

我每天的生活均被打乱,且被搞得惶惶不可终日。本来我与李洪志已没有联系,但是警察总是认为我与他有联系,我也没有办法,最后,我只有选择逃避。

像这种情形,任何一个人,都受不了,都会选择逃避。

我已经不能承受这一切,不是因为法轮功的事,而是我生活在纷纷扰扰的世俗中,已经不能自拔,我烦透了。

我与公司股东商谈,说我要去老挝新家具厂工作,也因为老挝新工厂已经完成建设,马上就要生产家具,工作也十分重要。这样,我利用工作的关系,躲藏起来还清静一些。

8月,我通过关系更换姓名,来到了老挝,负责新家具厂的工作,但是主要是逃避无休止的询问与无聊的关心。

老挝经济很不发达,特别住在大山里,生活不方便,没有吃的,晚上也睡不好,蚊子虫子特别多,气候变化大,十分潮湿。那个地方当时连电也没有,只靠发电机,生产时才发电,晚上是绝对不开的,因为怕浪费油。

平常的一些生活用品、食品,均是要走很远的地方去购买,去一次,必须要购买很多。喝水也是一个大问题,只能用河水,用火烧沸腾以后才能喝,否则就会拉肚子。没有蔬菜吃,就到山上去挖原始菜,且还不能吃饱。我过着像野人一样的生活。

2000年,为了继续逃避无聊的世俗,我又去到柬埔寨,在柬埔寨的日子更糟糕,东躲西藏,人多的地方我都不敢去,恐怕遇到熟人,只能进出一些小地方,经常忍饥挨饿,风餐露宿,总之不是正常人的生活。

我在柬埔寨大约三、四个月,2001年,我又来到老挝南部BURIKHANXAI省及越南中部到北部的地区。在这几个地方,来回走动,当时我没有使用护照,到关口时怕出不了关,只有跟随边民悄悄地越境,过着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生活,整个人的心思只有逃避,没有别的想法。

2002年,我开始想念家乡,怀念我的父亲,挂念我的母亲及亲人,我就来到了缅甸,又在缅甸待了三个月左右,想从缅甸与泰国边境悄悄地回泰国。但是还是过不了关。

后来我发现可以去韩国,我就想办法办了手续,前前后后共计进出韩国十次之多。

在我东奔西躲的日子里,东南亚各国我几乎走遍,就是害怕遇到熟人,我从外人手上买了两次假护照,更改了一次户口,还有我四次更换姓名,名字由NATAWUT改为VARIS,再改为VORRAWAT,到现在的NARASETS;而姓氏由原来 SMITTIPONG改为SIRIRATANAPORW,又改为SUNPADEE,再改为SUNSETSIRI,又再改为KITSARTIENOPARD,就只是为了躲避熟人。

我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回泰国去,澄清我与李洪志法轮功的关系,过正常人的生活,我不愿再逃避现实生活,我要勇于面对这一切。

【救苦寻声评】听起来似乎有点让人不相信,孙森伦难道真的是因为怕人问就跑深山里躲起来吗?他又不是在中国,中国的警察又抓不住他,何况他真的没有去过北京闹事,那么他到底怕的是什么呢?他何必专门列一个章节讲他逃走的原因?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况且他当时已经和别的女人结婚,怎么可能一去深山好几年,对妻子也没个交代?我觉得里面一定别有隐情,绝不是他说的这么简单。这骗别人可以,骗不了我的。

(三)主动找到驻泰大使馆

2002年,为了澄清我与李洪志家人的关系,杜绝当时曼谷社会上的一些谣传,我就与另一女士结婚。

我开始考虑我以后的路怎么走,最后我决定要过自己正常人的生活,不管别人如何评头论足。

我想,无论怎么生活,我都要面对现实,面对世俗的压力。我再也不想过那种居无定所,逃犯一样的生活。

我终于回到了泰国,休息几天后,我决定主动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澄清事实。我有些担心,但最后还是鼓足勇气,一定要坚持我的决定。

那天,记得第一次是我直接去大使馆,在办签证厅旁的会客室,有一位接待员坐在桌子前,是一位女士,她很平和地问我,有什么事可以帮助?

我与她说我想与大使馆高层人员面谈,她问我有什么事,与她说也是一样的。

我本来只想与高层领导说的,但是我不说,这位女士是不会安排我见面的。我停顿了一下,尽量平静地说:“我是李洪志的前妹夫孙森伦。”

当时她的表情很疑惑,重复了一遍:“李洪志?”

她还没弄清楚,接着她说打内部电话询问一下。

她电话打了两分钟,这位女士请我到另一房间等候,并送上茶水,我就在这间会客室里等着。

大约等了20多分钟之后,一位西装革履的先生出来与我见面,他告诉我他是大使馆三等秘书杜培元,我也作了自我介绍,相谈约15分钟,主要问我的来意,我说要为个人澄清与法轮功的关系。后来由于他的事情忙,就约我晚上去离大使馆500米的中小学餐馆见面细谈。

大使馆的人员只是例行接待了我,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来大使馆之前,我心里十分紧张。来了之后,发现大使馆的工作人员都是在例行公事。想象中的神秘,马上就没有了。

晚上我一人来到与杜培元先生约定的地方,当时大使馆只来两人,另一位是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我们边吃饭边谈话,主要内容是我主动细说了与李洪志一家人的相识、相处、然后是李洪志在泰国如何生活,如何练气功,后来又做些什么事,到法轮功如何在泰国成立,以及1999年4月前后的情况等等,由此证实我与法轮功是无关系的。这样一来,免得总是造成对我的误解,由此说明情况,可以减少麻烦事,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们因为是边吃饭,边说话,所以气氛没有想象的那么紧张,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杜先生对我说,我的情况,他们大部分都已经掌握,别的事情叫我不用操心,只要正常地生活就行了。

结束后,杜培元先生对我表示感谢,他们说会向上级呈报,如果有什么需要,会另行通知我,我当时也同意了。

我们第二次见面,大约是间隔七、八天之后,他们通知我晚上在离大使馆500米的THE EMORALL HOTEL二楼中餐厅见面。

当时来了三位大使馆人员,除原来的杜培元先生外,另二人一个瘦高,另一位中等身材,北方口音,也是边吃边谈,气氛很融洽。

主要内容还是我主动告诉他们,我与李萍的相识过程及生活,我与李洪志的关系,我与法轮功的关系,李洪志一家如何离开泰国,我都照实说了。

杜先生告诉我,中国政府不会干涉个人的私生活,中国政府有自己的原则。并告诉我忘记以前的不幸生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本人表示感谢。

第二次谈话结束后,我再也没有去过大使馆,泰国警察公安厅也没有再次找过我询问李萍及李洪志的事。

本人的生活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每天除了想念两个儿子外,再也没有什么事情令我伤心难过,即使有人问起我的经历,我也只是一笑了之。

【救苦寻声评】这倒是很奇怪,一个泰国公民,就算触犯了中国的法律,也不必在泰国那么担惊受怕,何况他没有去过中国惹事。而孙森伦仅仅因为和李洪志曾经有过的亲戚关系,就担心在自己的祖国受到外国的威胁,不得已跑到中领馆请求谅解,非要北京谅解了他,他方能在祖国过上安宁而正常的日子,否则他的祖国没有能力保护他,只能爱莫能助、袖手旁观。看起来不是泰国太懦弱,就是中共太厉害,难道现在泰国是中国的藩属国?一个泰国人,身在泰国,不求自己的政府保护,反而求助于别国大使馆,这种情况,除了当年在中国的日本领事馆有这种威力,就只有像王立军逃美领馆了,里面大有文章。

(四)人生最痛苦的事

少年失父、中年失妻、老年失子是最悲惨的三件事情。

每一个人一生中都难得会经历一件最悲惨的事,而我却经历了三件。

20世纪30年代,我父亲和我母亲一家人从台湾来到泰国讨生活,1961年我出生在泰国,我母亲生了我们兄弟姐妹共九个人,加上我大妈生的三个,我们家有十二个兄弟姐妹,我排行老七。在我童年的生活记忆里,我的父亲是世界上最慈爱的父亲,他为了赚钱养活我们一家十二个兄弟姐妹,每天都卖力地工作,拼命地赚钱,因为我是家里较小的孩子,他对我十分疼爱,衣服买最好的给我,我爱吃什么就买什么给我,为了给我最好的教育,十岁的时候,就送我到台湾上学读书,教我做人的道理,孔孟思想,儒家文化,四维八德,我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想起我父亲慈爱的笑容和饱经风霜的身躯,我就忍不住想哭泣。1983年我父亲在香港意外身亡,而且我没有看到他最后一面,没有听到他最后一句话,我感到万分难过,本来我要赚钱给他晚年更好的生活,孝顺他,在他身边陪他,但是再也没有这一天。因为我父亲过早离世,所以我很早就承担起生活的重担。

我后来与李萍相识、相知、相爱,使我倍感人生的幸福。我们具有浪漫而多彩的爱情,许多人听了都羡慕不已,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母亲以及亲戚朋友。我们结婚十年,有酸甜苦辣,有吵架斗气,但更多的是幸福的家庭生活,而且我们还多了两个英俊可爱的孩子,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增添了天伦之乐。

我们的婚姻经过了多少激流险滩,经过了多少沟沟坎坎,都不曾褪色,每次我丈母娘与我吵架,李萍都站在我的一边;每次遇到生意上的挫折,李萍都会为我积极想办法解决;我出意外重大车祸,李萍都不离不弃,身怀六甲还日日夜夜守在我身旁。

即使是最困难的日子,我们都已经度过,但是为什么遇到大难各自飞,最后骗我离婚,其实我也知道,李萍她身不由己,不是她一人说了算的。我人到中年,爱妻还离我而去,使我不得不孤单的独行。

最可怜的是本人那两个可爱的儿子,大宝孙宝圆,二宝孙宝满,他们跟我在一起时,正是我为了全家人生活而忙忙碌碌的时候,为了养活全家,我忙于生计,很少有时间陪他们在一起,最后却让别人占了机会。他们从很小就没有父亲的爱护,可想见命运有多么的悲惨。他们离开我时,一个6岁,一个4岁,正是需要父亲的年纪,不知现居何处,一切可好?

可恨李洪志看中我的两个孩子,心生歹意,夺人所爱,据为己有,人为割断我们的父子亲情,不许我们联系。我现在后悔莫及,我为什么要放弃孩子的看护权,到现在为止,我已有十几年没有见到我的亲生儿子。我的下半辈子怎么办,我还能不能再见到他们小哥俩?

本人现在终于明白,李洪志为什么对我的儿子这么好,总是找机会接近,讨好,原来早有打算。

本人的儿子大宝二宝才离开我不久,李洪志就把孙宝圆、孙宝满的名字改为“李宝圆”、“李宝满”,这也是最令我痛心的事。怎么姓“孙”的人,都成了姓“李”的人呢?

在中华传统文化里,说人的一生当中,有三种遭遇是极其悲惨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事,第一,少年失父;第二,中年失妻;第三,老年失子。所有人生最痛苦的事情,都被我遇上。我为什么会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一个?

每当夜幕降临,我看着浩渺的夜空,繁星点点,无穷无尽的孤独寂寥占满我的身心,便忍不住伤心落泪,现在回想起我的两个儿子,就为我当初草率且鲁莽的决定而感到后悔不已,如果时光还能回流,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弥补缺憾。

常常不留心打开柜子,发现我与李萍结婚时的相片,看看当年自己风华正茂,英姿勃发;再对着镜子看看现在的我,人老发白,风烛残年……

夜深人静,本人因睡眠不佳,时常失眠,总有杂乱的声音在耳边回响,使我无法入睡。

时而听见我年幼时的读书声。

父亲将我抱在怀里,手拿书本,教我背诵《三字经》,他读一句,我读一句: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

时而听见李萍的笑声。

李萍赤脚漫步在海边银白色的沙滩上,每当海浪打来,她奔跑着发出银玲一般甜美的笑声:咯,咯,咯……

时而听见大宝、二宝的喊声。

大宝与二宝围着我相互追逐、嬉戏,两个小孩口里不停地喊着:“爸爸,爸爸,哈哈,哈哈……”

时而听见无名飞鸟的怪叫声。

在老挝的原始森林里,蚊子虫子多得让人心烦意乱,从不远处传来莫名飞鸟的毛骨悚然的怪叫声:啊,啊……

在混沌中,我昏然入睡。

当我一梦醒来,眼角挂着浑浊的泪水,时光整整过了二十年。

【救苦寻声评】我们常痛恨那些拐卖人口、偷盗婴幼儿的犯罪分子,使得受害人骨肉分离、家破人亡、痛苦不堪,而李洪志的所作所为,切断孙氏父子的人伦关系,其罪恶程度和这些没有人性的犯罪分子并无二致,这样的人连人渣都不如,竟有不分是非的人执迷不悟,帮其说话,这样的人可以算是人渣了。

后记

此书是依本人二十年来历尽沧桑、缘起缘落的亲身经历,绝无添加任何虚构章节,也绝不针对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更无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指示安排,纯属个人意愿而出书。

为了这本书的出版,本人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已经很多年不曾动笔的我,居然写出了十多万字的手稿,我也为我所做的这些努力感到自豪。同时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几位朋友,他们为我出版此书也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他们帮助我共同回忆,查找资料,给了我极大的勇气和力量,在此衷心地感谢他们。

本书多处提及一些佛教知识,也是本人为了更好地完成写作,查阅了很多的佛教书籍而得来的,若有不恰当的地方,也请大家谅解。

因为思念远方两个久未见面的小孩子,也会怀念曾经度过的美好婚姻,所以有感而发。又因本人愧对母亲与亲朋好友的关爱,以及本人对诗书、礼节的遗忘,未能遵循长辈的指导教诲,实感惭愧万分。

本人于1989年4月25日与李萍结婚,到1999年4月25日后,我们的婚姻逐步解体,时间刚好是整整十年,这是不是巧合,或者是佛家说的“劫数”,我也不得而知。

自从2002年后,我与李洪志一家人的联系就全部中断,一直到今天。虽然每年我都会去找陈先生与钟先生他们询问李家情况,但是没有任何消息。最无奈的是,钟先生告诉我:李洪志叫你不要再打扰他,而且李萍也不希望与你有任何联系。我想可能是李洪志授意的。

本人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想要得到一点孩子的消息或者是相片,为何比登天还要难?2004年,我敬爱的的母亲撒手人寰,使我悲痛万分,依照泰国习俗,本人出家当和尚,还恩于母亲。

万般无奈与心灰意冷之下,于2005年,我再度回到老挝南塔省木器工厂,逃避现实,逃避自我,过起了没有通信、没有水电、物资匮乏的生活,本人拼命地工作,为的是不想再有时间回忆痛苦的过去。

我在那鸟不生蛋、狗不拉屎、乌龟不上岸的地方,一待就是很多年。直到2010年,我才被朋友叫回泰国。那种日子,伤心落泪谁人知?我只有让它慢慢地淡化。

后来我又听说,法轮功成立艺术团体表演歌舞节目,经常到全世界各地演出。李萍与我的大儿子大宝也在艺术团里到处奔波演出赚钱,孩子这么小,应该待在学校里读书才对,而不是小小年纪就为了生活,沦为大人赚钱的工具。真不知道修炼法轮功,与唱歌跳舞赚钱有什么关系。

小孩子应该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享受更多的童年快乐生活,不能再卷入政治的漩涡。我悔不该当初,若未签下放弃孩子的协议书,我们父子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本人也曾想过,当我把这些事实点点滴滴回忆出来后,肯定会得罪法轮功的人,甚至可能会有人对本人破口大骂,虽然他们要求信徒要会“忍”,但是他们又“忍”过几回呢?所以本人也不太想写什么回忆录。

最终我还是觉得,只要我说的是实话,那又会怕什么呢?如果有人出来侮辱我的人格,不正好说明他们心虚吗?相信读者总会有一个公正的评价。

本人是一个记忆力一般的人,而且又曾经出过重大车祸,头部受过伤,很多年前的事情,我不可能每一件都描述得精确无错,对一些生活细节、生活情景,我只能根据现在的回忆,用我自己的话表达出来,也许会与实际情形有些许出入,但我敢保证,我所说的一切,都是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事情。

本人写这本书的目的,只为公开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能够公诸于世,警示世人要遵守中国美德(四维八德),不要为了金钱,庸庸碌碌过一生;也不要卷入政治漩涡,让人胆战心惊。虽为一个平凡人,也要过得充实而满足,能够安享天伦之乐,尽一己之力造就美好的社会。

(完)

【救苦寻声评】1989年4月25日孙森伦与李萍结婚,使得李洪志到泰国创编法轮功成为可能,到1999年4月25日后发生的包围中南海事件,整整十年,这是偶然的?还真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再次向大家透露,原来在1998年的时候,气功界宗教界就有高人对一些大法弟子说:“明年不要出去。”那些大法弟子不明白这话什么意思,当时连我都听说了,还以为指的是世界末日,我还很纳闷:要真的是世界末日,不出门上街怕也是躲不了的。后来才明白,这是在告诫大家不要上李洪志的当去北京闹事。看来确实有另外空间,在1999年发生在事情,1998年在另外空间已经上演了。其实,对于以后必然会对弟子们发生的背信弃义,对于自己的真实面目迟早会暴露在世人面前,李洪志自己也早有预料,他早在99年以前,就不遗余力地向弟子们宣传藏传佛教里密勒日巴的故事,原因在于密勒日巴当年拜师,其师就故意表现出背信弃义、说话不算数、谎话连篇、吃肉喝酒、口是心非、朝令夕改的样子,而密勒日巴竟并不认为师父不好,心甘情愿被师父愚弄,李洪志称之为“悟性好”、“经受了考验”。以此给弟子们打预防针,要弟子们在今天连前妹夫孙森伦都揭发他见不得人的丑事的情况下,不以人类的道德标准和是非观念来衡量他,依然盲信自己,不抛弃自己,不疑不惑,心甘情愿做李洪志发家致富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和驯服工具,任由其驱使。

浏览(106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