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景占义二问李洪志 2014-11-27 07:37:44

李洪志老师,你好!


因你东躲西藏,难以与你见面,所以2013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日”的当天,我给你写了一封公开信。这封信公开发表后产生很大影响,被境内外多家媒体转载,一些网站将公开信置顶,点击率过万,大量网友点赞,大量读者给我写信,对我给予鼓励和支持。有的大法弟子对我说:“你老景在法轮功里可不是一般人,你说的话我们信,我就是看到你揭露李洪志的这些事,读了你写的《我所认识的李洪志》,才脱离法轮功的。”网友和大法弟子们都有一个呼声:“老景不能停,还要继续发言,直到李洪志给你个说法为止。”应广大读者和同修要求,我现在给你写第二封信。你说过:“当年共产党用九评苏共打倒了苏联,我要用九评打倒中共。”所以你搞了个《九评共产党》,你还说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你都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了,还不是搞政治?你拿全世界常人当弱智?你倒霉就倒霉在自己抽自己嘴巴子上。


因你日理万机,无暇给我回信,或者因我一再问我还是不是大法弟子,你无法说是,也无法说不是,我给你出了大难题,你不敢给我回信。弟子们不禁要问:哪有这样当师父的?大慈大悲哪里去也?为了早日盼来你的回复,我将仿效你搞“九评”的做法,连续给你写九封公开信,名字叫做《九问李洪志》,今天这封信就叫《二问李洪志》。如果你再不回信,我还要继续追问,甚至前往龙泉寺扣你山门,大呼:“师父,弟子景占义来也,芝麻请开门!”


其实,我给你写信的目的是向你表达问候,也想恢复我的法轮大法组织关系。我向你请示,但未见回音。你常讲自己是宇宙的主佛,没有任何佛、道、神比你慈悲,只有你一个人在度人,还要度很多人,度的越多越好。可是对我这样当年为大法做出很大贡献的“科技界的一杆大旗”,你却不愿度我,甚至想把我打入十八层地狱,让我形神俱灭,永不能圆满。果真如此,恐怕众弟子和常人将对你的慈悲心产生怀疑,对你度人的能力产生怀疑,对你的心胸产生怀疑,进而对你的真善忍产生怀疑,甚至会认为你对我十分惧怕。

我想也是如此,论年龄,你比我儿子大不了几岁;论社会阅历,我要是你绝干不出你今天干的那些缺德事;论学历,我老景是老知识分子,可你连写《转法轮》这样标榜史册的巨作都错字病句一大堆,还让明慧网几次发布改字声明,用一个又一个谎言掩盖你的不学无术;论健康,我老景今年八十有余,身体硬硬朗朗。可是看了你今年“法轮大法日”的录像,感觉你又苍老了许多,两腮和肚子明显下垂,脸色发暗,全然一个病人;论幸福,我老景儿孙满堂,生活无忧,颐养天年,每年还能教育转化一批登门请教的大法弟子抛弃法轮功,其乐融融。可你却惶惶不可终日,听龙泉寺的同修说你把龙泉寺的房屋都开了后门、暗道和楼梯,以防遇到危险好溜之大吉。你整天过着这样的日子真叫我难过,你累不累?你的宇宙主佛尊严和形象哪里去了?人的一生很短暂,你也一把年纪了,身体又不好,美歌还没出嫁,你已经腰缠万贯,达到暴富目的了,何不把主佛的位子让给一直想把你轰下台的叶浩,做个顺水人情,像我一样颐养天年,还能避免哪天叶浩急了眼干出伤天害理的事情来。毕竟师徒一场,还想给你提几条建议,在你退下来之前可能对你有用,因为姜还是老的辣呀。

第一,你要注意自身形象。我看了今年你在法会上的录像,感觉你在台上的表演越来越差劲。你在台上一边说话一边东窜西窜,不停的向观众拱手作揖,还黑虎着脸,瞪着眼,满脸杀气,整个一个天桥耍把式卖艺的形象,让弟子感觉不扔下几个铜板就别想走人。这种造型让我老景十分难堪,我的师父咋这幅德性?

第二,你要在法轮功组织内建立纪检委,开展反腐败工作。大法的各级组织、各种媒体、各色人等、在各种场合、运用各种方式,开足马力攻击、放大、编造中共的腐败问题,想让全世界常人都相信法轮功发出的声音,大有不信就弄死你的架势。殊不知,法轮功的队伍已经腐败透顶,你自己身边的亲信已经腐败的快要烂掉了。


举几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张尔平玩女人是出了名的,他跟易蓉勾肩搭背是我亲眼所见,叶浩也在场,其他一些大法负责人也在场。我在美国时,一名年轻的女法轮功学员向我哭诉:她以前不练法轮功,她看上了张尔平,张尔平对她说,只要你练法轮功我就爱你。那女孩为了得到张尔平的爱就练了法轮功,张尔平随即同那女孩发生了两性关系,后来女孩怀了孕,张尔平连逼代骗给女孩做了人流。清除后患之后,张尔平像躲瘟疫一样再也不见女孩,这名可怜的女孩只能忍住伤痛离开纽约隐居起来。

叶浩曾对很多大法负责人私下抱怨说:“我和张尔平、易蓉几个人在纽约一个商场座自动扶梯上楼,张尔平和易蓉在前面,我们在后面,张尔平竟然当着我们的面在大庭广众之下摸易蓉的屁股,易蓉不但不生气,反而撒娇的跟张尔平动手动脚。如果被人认出来我们是李老师的左膀右臂,再登在媒体上,就把大法毁了,把师父也毁了!”

叶浩背后骂张尔平荒淫好色,其实他自己同张尔平也是一丘之貉。美国的同修跟我说, 有一天叶浩给打袁峰电话,说自己一个人马上要去袁峰家,美国几个同修临时决定跟叶浩一起去。袁峰不知还有别人,以为只有老叶一个人来,开门后吓了大家一跳:袁峰穿着袒胸露背半透明的睡衣开门,几乎就是裸体迎接老叶。法轮功高层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们几个人的龌龊事,易蓉和袁峰俩人争抢张尔平,张尔平是全部笑纳。而袁峰即同张尔平勾勾搭搭,又对老叶的追求来者不拒。这些肮脏事你李老师作为法身无数、法眼无边的师父肯定知道,也许就是你给他们设的坎、设的关,考验他们是否能去掉常人的情。但是他们不把你放在眼里,依然执着的利用你给他们的权利,疯狂的享受着混乱糜烂的色情生活。更加忍无可忍的是他们居然把这种淫乱的色情剧演到了你的家里,在你眼皮底下争抢性伙伴。

你是否记得有一段时间袁峰总往你家跑,给你做家务?我告你个秘密,其实袁峰根本不是去孝敬你,她是看见张尔平几乎天天去你家,又发现易蓉也往你家跑,她害怕易蓉在你家独占张尔平,更怕你动动手指给易蓉和张尔平乱点鸳鸯谱,袁峰就再不能与张尔平如此那般了。最近从网上看到一篇题为《师父“你懂的”》文章,作者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他在文章中写道:“你(李洪志)养了‘刘崭、易蓉、西西’等二奶一大堆”。我老景看到这里真是开眼顿悟了,原来张尔平、袁峰、易蓉在你们家里干的那些事你也参合啦?易蓉去你家不是为了追求张尔平,而是为了跟你幽会?张尔平、袁峰去你家也是为了保护你,掩护你和易蓉幽会?那个叫“西西”的女孩我在美国时好像听说过,大概就是被张尔平搞大肚子的女孩。看了《师父“你懂的”》那段话,我被吓出一身冷汗:莫非“西西”的肚子不是被张尔平搞大的?当年我到北京进行弘法演讲时,叶浩曾私下跟我说:你刚到北京传法时住在一名单身女法轮功学员家里,后来这名女法轮功学员到有关部门举报你对她非礼。当时我还不信,今天看来老叶说的是真事。最近从网上看到一篇题目是《李洪志偷情何须偷》的文章,讲了1998年你在北京同刘崭偷情被你老婆李瑞捉奸抓了个正着,这事当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知道。这篇文章说你现在又保养了多名神韵女演员,看来你的老毛病始终没改,难怪今年纽约法会上你的脸色那么难看。我学过中医,我要给你提个醒,你现在也一把年纪了,要收收心,养养气,没节制的瞎折腾会毁了你的身子。

第二个例子,唐忠是你的得力干将,在你多年栽培和指挥下为法轮功媒体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立下了汗马功劳。美国同修告诉我,你亲自任命唐忠担任法轮功旗下《大纪元时报》等媒体的负责人,你还把他派到香港,担任香港《大纪元时报》负责人。你这么信任唐忠,可你知道他到香港后都干了什么败坏大法的事吗?香港的同修告诉我,唐忠到港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利用职权将一名女下属搞成情妇。这件事香港《大纪元时报》的所有工作人员几乎都知道,但是没人敢向你报告。他们知道唐忠同你的关系不一般,知道唐忠是你派去的钦差大臣,万一向你举报后遭到你和唐忠合起伙来打击报复怎么办?再说,唐忠在港包二奶或许是你体恤部下一人在港长期独身太过寂寞而面授机宜让唐忠这么干的。总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法轮功高层包二奶的事比比皆是已是公开的秘密,你又从来不处理他们,干脆装作没看见,免得自己反被打成魔,甚至被打成中共特务,再被踏上一只脚,永世不得翻身。

第三个例子,凯风网今年4月18日披露:新唐人电视台新闻总监庞钟在加州一个宿舍性骚扰一名女性,遭庞钟太太举报,庞钟被警方逮捕,关押十日后被保释。看到这条新闻后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核实其真实性,我询问与庞钟接触比较多的美国同修,大家都证实确有其事,而且说比性骚扰还严重,犯的是强奸罪。这还了得?师父的高徒已经在社会上对那些将要被我们度的常人进行暴力攻击了!我没见过庞钟其人,但是听香港同修说庞钟在香港凤凰卫视工作、没修炼法轮功时是一个非常敬业安分守法的好人,怎么修炼法轮功后变成了强奸犯?你不是教法轮功弟子做好人做好事吗?难道庞钟强奸妇女也是你教的?强奸犯是好人?强奸妇女是做好事?我老景百思不得其解,请师父开示。

法轮功高层贪污巨款的事就更多了,这种例子我都举不过来了。

法轮功队伍腐败问题如此严重,为了不“亡功亡教”,你应该立即建立纪检委,开展反腐败运动,彻底打击贪污腐败的法轮功弟子,不管职务多高,只要贪污腐败,哪怕是你老婆李瑞,你女儿李美歌,你也要大义灭亲,否则你创下的巨大产业、巨额财产、巨大政治集团就将被腐败分子毁于一旦,你将无法实现推翻中共的政治目的。当然,你要给未来的大法纪检书记划一条红线:“刑不上李”,只许李洪志放火,不许大法弟子点灯。你李洪志在腐败问题上有豁免权,不管你贪污多少钱财,不管你搞了多少二奶,谁敢动你就把他打成魔,甚至打成中共特务。

第三,你要管管大法的媒体,让他们说点人话。按照你的指示,法轮功以前从来不承认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明慧网和希望之声电台是法轮功办的,我估计你这样做的原因是同中共开展政治斗争的需要。但是国际社会认定邪教组织的标准之一就是看是不是搞神秘组织。你可能意识到这一点,后来在法会上你改嘴承认这些都是法轮功办的媒体。你不用顾忌自己红口白牙今天说是黑的明天又说是白的,你是宇宙的主佛,想怎么说随你便,看他们谁能把你的嘴缝上。你要求大法媒体的宣传对象主要针对常人,那就要讲人话,讲常人能够听得懂的话。现在法轮功的媒体根本不听你的,不讲人话,仍然讲鬼话,所以媒体充满了法轮功的“功文化”,宣扬暴力,煽动仇恨,逢中必反,所有关于中国的内容全是反面的,观点立场极端、偏激、咬牙切齿,让常人一眼就看穿是反共的政治媒体,是邪教媒体,进而更加确信法轮功是邪教,确信你李洪志的所作所为同你在《转法轮》里说的“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是背道而驰的瞎话。

举几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法轮功媒体的“台独”、“港独”等卖国立场一目了然。现在连台湾民进党的天王都称呼“中国大陆”了,民进党立院总召柯建铭先生都向民进党喊话希望放弃“台独党纲”。可是新唐人电视台的“台独”立场却毫不动摇,新唐人提到中国大陆和台湾时都是并列称“中国”和“台湾”,俨然大陆和台湾就是两个国家。新唐人在提到两岸领导人时讲的都是“中共党魁”和“总统”,俨然台湾领导人是中国的国家元首,大陆领导人是非法的政党领导人。更有甚者,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个栏目叫《中国一分钟》,片头是一幅中国地图,上面居然没有台湾。今年台湾发生了反服贸学生占领台湾“立法院”的“太阳花”学运,台湾同修告诉我,在现场为占领“立法院”学生送水送饭的都是不敢穿法轮功黄背心的法轮功弟子。法轮功想搞“台独”就正大光明的搞嘛,何必这样偷偷摸摸做贼一般?

最近香港发生了“占中”事件,我观察各家反共反华电视台的报导,最卖力气的要数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VOA卫视和“台独”的三立电视台,其中新唐人电视台超过了其他两家。新唐人电视台几乎天天叫喊“占中”不能撤,煽动“占中”组织者要建立统一的组织,加强领导,要瘫痪香港政府的管制。法轮功名嘴、大法弟子陈破空甚至在新唐人电视台上叫嚣“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直到今天全世界没人敢说香港人不是中国人,连“占中”发起人都不敢这么讲。陈破空这小子胆子太大了,他居然不怕激怒十三亿中国人!不怕把火引到你李洪志身上,让十三亿中国人骂你是卖国贼!可见法轮功比“台独”还“台独”,比“港独”还“港独”。再说说小日本、菲律宾同中国的钓鱼岛、黄岩岛发生领土纠纷时,大法的媒体旗帜鲜明的站在小鬼子和菲律宾右翼反华势力一边,说是中国挑起争端,嗷嗷的替日本右翼和菲律宾反华势力谴责中国,完完全全一副忘了祖宗八代的卖国贼嘴脸。大法媒体是谁办的?是你李洪志办的,是按照你李洪志的指示发声的,你怎么解释自己是不是卖国贼呢?

第二个例子,法轮功媒体反共反的急了眼、昏了头、抓了狂,有关中国大陆的报导全是一边倒的负面报导,即使是对中共持反对立场的人,看了大法媒体的报导也会说大法的媒体是偏执的,极端的,欺骗的,没有公正性的。中国的银行存款多了,大法的媒体就说中国经济出现通货膨胀了;存款少了就说中国经济要崩溃了。我倒要问问大法的媒体:究竟银行存款多了对还是存款少了对?中国企业并购外国企业是中国经济强大后的必然结果,完全是企业间的商业行为,但是也惹着了大法媒体。中国双汇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的一个肉制品企业,大法的媒体曾经铺天盖地的炮轰中国人抢了美国人的就业机会,恐吓中国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今年9月1日,美国之音VOA卫视报导了采访史密斯菲尔德居民的情况,被采访的居民齐声说双汇并购他们的企业后给他们增加了就业机会,提高了收入,他们感谢双汇并购他们的企业。这时大法的媒体不见了,他们又找别的话题攻击中国去了。你想想,这样的大法媒体天天抽自己嘴巴子,不是挖真、善、忍的墙角又是什么?

第三个例子,自称向你学到了人生真谛的主持人不停的在电视上爆粗口骂娘,还口口声声的说是跟你学的。新唐人有一个叫石涛的主持人,他的节目就是自己一个人讲,内容都是骂共产党,不停的咬牙切齿的发狠话:“我弄死你!”“我整死你!”每次看他在电视里嘴角流白沫的骂娘,我都气得想把他从电视里揪出来教训他一番:“我老景练法轮功时你小子在哪儿猫着呐?瞧你这幅德性,竟给师父丢脸!谁派你来败坏大法、败坏师父的,莫非你是中共特务?”我为什么说石涛是中共特务,为什么说他在节目中败坏大法、败坏师父?这个小子经常在节目中使用不堪入耳的语言,经常声称自己是法轮功学员,骂完街就说自己跟师父学会了做人的真谛,而且没完没了的骂,没完没了的说是你李洪志的弟子。难道“真”、“善”、“忍”就是咬牙切齿说狠话、说毒话、骂爹骂娘?这不是破坏大法、败坏你李洪志名声又是什么?做电视节目最应该讲个新闻职业道德,电视观众有男人,也有女人、孩子,整天讲不堪入耳的话岂不侮辱妇女?岂不毒害了少年儿童?再说,这小子形象也有问题,他嘴歪眼邪,可能小时候得过面瘫吧。人有生理缺陷本不该拿来嘲弄,但是作电视节目主持人就不适合了。更为严重的是,观众若问他练法轮功怎么没把脸练正?这可怎么回答呀?这不明摆着把一个练法轮功不治病的活人当物证,每天展示给人看吗?


第四,你编的一些故事应该见好就收,否则时间长了会露馅的。例如,你塑造出一个替法轮功仗义执言的维权英雄高智晟律师,开始还能蒙蒙人,时间一长他自己就露了马脚。我看了他发表的给中央领导的第三封公开信,看完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这么一个江湖骗子、这么拙劣的表演,怎么忽悠了那么多有头有脸的老外为他摇旗呐喊?举个例子,高智晟在公开信中写了他采访的一个叫孙淑香的长春法轮功学员,孙淑香讲了自己被公安“迫害”的经过:2002年7月初的一天,孙淑香被抓进一间地下室,警察用电警棍反复电遍了她的全身,最后“用电棍集中电我的眼睛,眼睛有要蹦出来的感觉,眼前一片漆黑”。“2003年初,我在刑桂玲家借住”,半夜警察来抓刑桂玲,“我看见刑桂玲被打倒。”

稍有科学知识的人都知道,人的眼球是由一层薄膜包裹的液体,电警棍的输出电压是900万伏特,电击时在电警棍头部会产生一定长度的拉弧,就像闪电的弧线,900万伏特电流通过这条弧线集中接触人体的一个点,这个点如果是肌肉便会被灼黑,这个点要是眼球,电流会穿透眼球灼伤大脑,人不死也必然成了植物人,眼球中的液体自然会喷流干净,眼睛肯定瞎了。奇怪的是,这个叫孙淑香的奇女子在长时间循环电击下居然没有因心脏病、脑溢血猝死,在眼球被900万伏特电流“集中”电击的半年后居然能够亲眼“看见刑桂玲被打倒”?是因为孙淑香练法轮功有特异功能?瞎说八道,她要是有特异功能早就跑了,警察还能抓到她?再说,这文章是高智晟写的,高智晟可不练法轮功,难道他信?所以说这个故事百分之百是杜撰的鬼话。在高智晟的公开信里这样的谎言随处可见。请注意,高智晟可是有名有姓的写了电击孙淑香的警察的名字,按中国法律、美国法律、任何一个国家法律这可都是犯了诬陷罪、毁坏他人名誉罪呀,是要承担刑事和民事责任的。因此,高智晟在哪个国家都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罪犯,中国政府判他刑何错之有?

我看过新唐人和VOA卫视把高智晟的女儿请来作的节目,看过之后我心情非常沉重。好端端的一个女孩被法轮功和美国之音玩弄于股掌之中,成为他们同中共进行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我也想对高小姐说句话,你是有知识,有头脑的年轻人,你应该独立、冷静、不带情绪化的思考一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你更应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被你父亲点名的警察的女儿,你会不会因为你父亲被别人无中生有的陷害而遭受到心灵上的巨大痛苦,甚至一生都要面对来自社会各方面本不该有的歧视?那个给你造成巨大伤害的谎言制造者该不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师父,你日李万姬,我就不再多说了,其他话留在以后的“七问”中再说吧。


                                                                          弟子景占义合十

浏览(2477)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