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高萝霈的博客  
家住陈塘宿莲花,三头八臂小哪吒  
https://blog.creaders.net/u/57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就为弄破了一颗蛋 2016-06-26 00:54:32

人间万事万物都有正反两个方面,诸如“举重若轻、置轻如重,小题大做、大事化小”就是人们心理上的相应体现。请看下图中这两个人:

20160626005135_33103.jpg

猜他们为了何事竟然抱在一起痛哭?都大人了,还哭得跟小孩子似的,其实“就为弄破了一颗蛋”!这不就是“小题大做”吗?

那位脸朝里的肉头是谁?让他转过脸来大家见识见识:

20160626005036_88675.jpg

原来是北朝鲜的金三胖!看他们又乐成了这个样子,这又哭又乐闹了半天还是“就为弄破了一颗蛋”!不过这蛋哪,原来不是鸡蛋,而是一颗“中程导弹”:

20160625_14668988966878.jpg

其最大射程为4000公里左右,可覆盖到南韩、日本,甚至美国占领的关岛,打得倒是蛮远的。就算是导弹不是鸡蛋,也不值得如此大哭大笑啊,作为一国之帅,成何体统啊?

想想中国当年,毛主席命军事科技人员搞“两弹一星”,先是60年导弹成功,接着是64年原子弹和67年氢弹成功,再接下来是70年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并且在同年还造出了第一艘核潜艇。

尽管是在国际上苏美围堵猖狂、国内经济极度困难的环境中获得的这一项项的划时代的成就,也未见毛主席喜形于色。夫大英雄立身寰宇,敢叫日月换新天,区区几颗蛋几粒星几艘艇,特寻常小事尔!而且当时毛主席还正在玩儿文化大革命,国家主席刘少奇先被玩死了,横刀立马的彭大将军也被玩死了,副统帅林彪被追杀于外蒙,喜欢扮演“猫”的邓小平反而像只老鼠被关进了笼子,被毛主席耍着玩,要不是他使乖,估计也得被玩死。实际上,整个中国社会都被毛主席玩于掌股之间,就像和成团的泥巴,被一次次捏塑成不同的形状来试验。如:教授去农村挑粪,老农来管大学;村长改称队长,公司董事会改成革命委员会。最可怕的是,不但中国玩文化大革命,连外国也跟着玩,非洲黑人们访问中国,手中居然也挥舞红宝书。

毛主席政治生涯中最成功的大手笔是同时玩美苏两霸于掌股之间。先是借苏联之力玩美帝,最终在朝鲜跟美帝还有它带领的所谓联合国军打了个平手,使之从此不敢小觑神州。接下来对斯大林独擅尊大不满,后更对其接班人赫鲁晓夫不屑,故意在游泳池边穿着浴衣接见他,最后中苏交恶。好!那就反过来,再借美帝之力玩苏修。毛主席玩美苏这两霸真的是“玩”,皆人求于我,而我不求人。曾几何时,尼克松隔洋跨海来毛主席书房拜见,这类视频网络上可以查到。尼克松的心腹基辛格还自称一直在学习毛泽东思想。这样的作为才算真正的大英雄。反观近年中国的领导人总求着人家美国来“国是访问”,还要对等,强调什么我去你国呆几天,你也得在我国呆几天,都忘了脸红了。可毛主席,哪个国家也不去,若你愿意见,我只在自家书房接见你。小小的金正恩以为他爷爷多高级呀,见了毛主席也得乖乖地,每年记着毛主席生日时送来苹果。

弄破了一颗蛋,就高兴得哭,而且还是颗打不多远的弱蛋。真真是小国首领的嘴脸。

这不,中国的长征七号又发射成功了,劲头大得都能打到月球上,可听得见我们中国谁兴奋的嚷嚷?我们一个发明火药的有六千年文字历史的大国,发射颗导弹就跟放个炮仗一样,哪里会这么大惊小怪?




浏览(1129)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高萝霈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7-04 12:15:20

说得好。北朝鲜资源也太少,天冷不长粮食,地贫又无石油。金三胖子要是聪明,什么也不用干,主动跟中国申请成为中国的朝鲜自制省,看他们富强成什么样。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6-26 02:15:09

高网友您好油墨呀!可是,世界上的事情要辩证地来看,您说得轻巧呀,弄破一个蛋蛋,可不是鸡蛋呀。再说,能让一个人高兴不高兴主要看着一件事的相对重要性,和相对难度,和相对看重的程度呀。比如说对有钱人或者不爱财的人来说您就是送一座房子也没啥高兴的,对一个穷人并且爱慕虚荣的人来说,您送个包包可能就有人以身相许呢!高网友您说对吗?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高萝霈
注册日期: 2011-12-08
访问总量: 123,4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分类目录
【易北河】
【Amsterdam】
【著名诗歌】
【译文集锦】
【图】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揭秘 魅若波斯猫的女模特
· 从大唐传到日本的“刺青”(20图)
· 知道清朝末年咱中国什么样儿吗?
· 转载:穿越回来的小哪吒
· 转载:三头六臂小哪吒
· 堂吉诃德路过的地方
【国画】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齐白石的“极品虾”
· 丑的、美的观音像
· 欣赏宋美龄的国画--11幅
· 八大山人的画作100幅
【油画】
· 这几幅油画水平尚可,但画法太败
· 浮世绘赝品:梵高的逆天抄袭
· 毕加索一生一共画了多少幅画?
· Please tell 我,这叫画吗?
· 达芬奇笔下最美的女子是谁?
· 古典油画里的“胖”女子们(50图)
· 油画中的风景更迷人 -- 200幅
· 有看完这三张画还不头晕的吗
【版画】
· 还不知道张爱玲画作的看过来
【浮世绘】
【waterhouse】
【琉球】
【houston】
【谈兵】
· 2015年南沙群岛岛礁面积一览表
· 究竟谁打了谁的脸?真相来了:
· 黄岩岛这位佳人,已有轰6K做她的
· 法国戴高乐航母在波斯湾(图)
· 秀出辽宁号上的真家伙,看谁还来
· 中国南海诸岛中的九大机场
· 2015年,中国在南海干得漂亮!
· 有了这款战机,看谁还敢来南海“
· 俄罗斯曝光能潜行一万公里的核鱼
【论政】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 故意扔了一颗蛋
· 就为弄破了一颗蛋
· 若真能穿越回去,你会干什么?
· 地图都变这样儿了,小日本不衰才
· 蔡英文520演说有了点儿新内容
存档目录
2018-04-27 - 2018-04-27
2017-10-01 - 2017-10-18
2016-07-04 - 2016-07-21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2-24 - 2016-02-29
2016-01-12 - 2016-01-27
2015-12-20 - 2015-12-20
2015-11-01 - 2015-11-20
2015-10-28 - 2015-10-30
2013-09-09 - 2013-09-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