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高萝霈的博客  
家住陈塘宿莲花,三头八臂小哪吒  
https://blog.creaders.net/u/57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有了这款战机,看谁还敢来南海“误飞”? 2015-12-20 09:14:09

这款战机就是咱们中国已经研发成功的第五代战机歼-20。这两天歼-20又上蓝天啦,从网上晒出来的图看,弹仓又有变化了:


歼-20能完成战争中最高难的任务:
1450631240640041.jpg

网上查到歼-20战机的简介如下:

“歼-20(英文:J-20,北约代号火牙(Fire Fang))是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研制的一款第五代(我国国内仍采用欧美四代战机的划分标准)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用于接替歼10、歼11等第四代空中优势战机,首架工程验证机于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实现首飞。该机未来将担负中国对空、对海的主权维护任务。预计该机将于2017~2019年左右进入部队服役,并在2020年后逐步形成战斗力。

歼-20采用了单座、双发、全动双垂尾、DSI鼓包式进气道、上反鸭翼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机头、机身呈菱形,垂直尾翼向外倾斜,起落架舱门为锯齿边设计,机身以深黑色涂装,而歼20(2011号及以后)采用类似于F22的高亮银灰色涂装。侧弹舱采用创新结构,可将导弹发射挂架预先封闭于外侧,同时配备中国国内最先进的新型空空导弹。”

美国人的侦察机胆敢两次三番地跑到咱们中国南海来“误飞”,就是因为咱们空军手里还没有“杀手锏”,眼看歼-20就要完成试飞开始量产了,美国人能在中国门口显摆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浏览(6803) (18) 评论(1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周文王 留言时间:2015-12-27 08:03:31
到底有没有准信?应该把真的飞机图拿出来晒晒才对?搞个图片还是网上的。

国内飞机研发根不上,主要还是体制问题。钱投入了不少,但该不会的还是不会。有些特别简单的东西也是如此。科技人员只是想发财,把钱捞到手,最后出个结题报告并找个旅游热点开个攻关会就了结,然后成果在国家科委打包封存。

今年上半年回国,见到了许多老朋友,有些就是做航空的。与他们聊天,主要话题就是子女未来上学的问题。偶尔提到航空时,也只是用“虚胖”描述。

他们讲了小故事让我难以忘怀。某次中央领导要阅兵,要求某战斗机完全是国产化。结果预演的时候,航空编队不行,双发一个推力大,另一个推力小,结果编队跑直线出了问题,最后不得不上报中央。没办法,还是用国外产的发动机做演习。

这种体制下,做事都不认真,你蒙我来我骗你,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不光是军工行业。把上面蒙过去钱拿到手就完成任务,丝毫没有过去老军工老专家门的责任心与义务感。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5-12-21 17:16:48
J20定位当然是新一代重型空优战机,兼对地对海攻击能力。新一代重型战机都会追求多用途功能。至于攻击敌方纵深比如预警机属于能力之一,即充分利用它的大航程,隐身突防能力。J31是单发,个子小些,综合能力肯定不如J20。F35就是因为个子不大还拼命追求多用途,结果弄成个四不像,还傻B天价。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2-21 15:18:03
我怎么就不相信J20是空优战机的定位? 我感决J20的主要作战对象是土方攻击机, 作战核心对手根本不是对方的战斗机, 而是预警机和纵深指挥中枢。
隐身空优还是J31更合适
没经过实战检验的武器是天下无敌的F22. 自己的飞行员倒是消灭了不少。 F35设计犯了方向性错误, 这个错误如此巨大, 导致美国空军优势消失直至落后。 当然, 期他西方国家也被F35忽悠了, 所以不得不另辟蹊径重新找回军事优势。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5-12-21 12:52:40
J20虽说是重型空优战机,航程应该至少不会比J11以及苏系列战机短,但如果从海南岛飞到南沙岛礁,滞空时间也不会很长。对南沙海域的威慑,关键还是在于西沙永兴岛和南沙岛礁的军事化,对空警戒雷达,区域防空导弹,甚至战机要上岛,则美国在南沙海域就没有海空优势。其实战时,美军航母不可能进南沙海域,因为惧怕PLA的远程精确打击武器。战时美军很难获得周边国家可靠的机场起降陆基战机,周边小国为美军提供机场将遭致解放军弹道导弹覆盖,想嘬死么?

J20没有实战检验没错,美国的f22也没有经过实战检验,所谓各种先进性能到目前为止主要靠忽悠。
回复 | 0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5-12-21 12:15:34
hahaha,中国就科技有些速度,有些人不待见。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11:43:16
说飞机,你偏扯到“中共不合法”上去,你合法?“抱不平”也没你这样打的。你祖上是土豪被中共打了,所以你恨中共,对吧?现在中共土豪很多,你怎么不回去报仇,也来一次大土豪。多痛快。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11:36:57
你干脆就说歼-20就是纸糊的,还没有你那一身破棉袄结实。你就盼着它掉下来,是吧?
回复 | 0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5-12-21 08:43:10
高萝霈:仔细看看你的几张图,翅膀就是两个铁骗子插上去的,还装模装样的做内置武器系统。美国懂得隐身的专家早就评论了,J20这个外形不隐身。你知道J20的雷达截面吗?
回复 | 0
作者:抱不平 留言时间:2015-12-21 07:58:51
中共政权什么都有,当然包括高精尖的武器,但缺少一样至关重要的东西:合法性。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05:26:04
欲留言评论的网友听了:

本博尊崇文明做人,欢迎心平气和的讨论,但厌恶肆意挑衅、污言秽语的留言,一见即删,各请自重。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02:41:39
西岸所言,有学问!很受启发,感谢。诚如所言,只要不到别人家门口去打,在自己家门前,得地利,能用的家伙儿就多了。歼-20的研发真得着眼于威慑或牵制对手决策的举措了。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02:32:20
破棉袄 的留言让人看到的只是感情宣泄。你肯定跟共和国有仇,所以只要出自共和国的,你都恨不得它是破玩意。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1 02:29:33
谢BFTS支持!欢迎常来指点!
回复 | 0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5-12-20 20:13:39
什么破玩意啊,翼身融合还不会做,还做隐身,见鬼去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20 18:30:31
>“你以为中国这设计飞机的人跟你一样傻?你逻辑有问题呀。”
___________

高博:你好像是画龙点睛的高手,你的说法太精确了,真是恰到好处。虽然你能发现问题,但是解决问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这几天花了很多的时间试着帮他解决他的问题,但是效果不佳啊。到时候还要向你高博请教啊!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12-20 17:59:15
南海填岛目前还没有到建立机场的程度,如果能建成机场,并不需要什么歼20这个档次的飞机就能有制空权,因为美国最好的飞机没有能从航母上起飞的,陆基的飞不了那么远,因此歼11B就能获得制空权。
而歼11B已经成军,有了大概十个飞行团。如果加上进口的同档次飞机,数量就更多了。
另外,如今没有什么晶体管之类的,用于IC的晶元生产中国和台湾占第一和第二,供应美国和日本(美日不是没有这个技术,但成本太高)。
大国之间的武器不会有实战的机会,只有大国对小国的实战机会,那么就是根本不对称的。所以对于大国来讲,武器是威慑的概念,你能打赢小国,不意味着对其他大国有优势,因为小国没有相应的指挥支持系统,所以在第三国,或对小国的优势都是意义有限的。
否则世界上就不会有军备竞赛这个概念了,因为绝大多数最先进的大国武器从来没有过实战的经验,比如F35,别说实战,连定型都没有(价格太贵,美国空军买不起,需要“简化”),但如今也一直是第一流飞机的代词(其实其性能不如F22,因为需要价格比F22便宜四分之一,否则买不起。如今的价格是超出F22四分之三),所谓“导弹只有在发射架上威力才最大”的概念(艾克的名言)。
歼20是个军备竞赛的东西,很有可能让一些试图购买的国家财政出麻烦。以中国一向的习惯来讲,从来不在成军之前暴露先进武器,但歼20是个例外,明显是为了刺激军备竞赛。
那么谁钱多谁赢,尽管很可能永远没机会使用。这是冷战的经验,典型的就是美国的星球大战计划,从理论上就不可行,但当时的苏联不能置之不理。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0 14:49:53
老度的说法比一楼的评论“讲理”一些,但也有观念上先入为主的成分。“没实战过的东西”,不能说它就好,对。反过来,还是没“没实战过的东西”上来就说它坏,那也不对。不希望歼-20跟那个国家有实战,不幸有实战,再说好坏才更靠谱。

还有发动机不过关啦,冶金什么的不过关啦,晶体管都要从日本进口啦,你这话依据何在?下这么大力量造个战斗机,日本是主要敌手之一,而这飞机的晶体管却非得从日本进口才行,你以为中国这设计飞机的人跟你一样傻?你逻辑有问题呀。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12-20 14:08:13
没实战过的东西,仅仅靠文宣来吹是靠不住的,别的不说,发动机本身就不过关,这是机动性武器的硬伤,也是武器的基本功,从这里看,中国冶金,铸造,机械,动力方面的基本功可能都还没过关,整天的好高骛远,还不如脚踏实地。
如果要谈到电子工业,中国就更差了,元器件的生产,都是问题,微电晶体管都要靠从日本进口,这种工业基础可以打谁呀? 机械,电子,都要看人脸色,对屁民只是忽悠而已。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留言时间:2015-12-20 13:13:47
好像你多么懂。打败美国怎么是意淫?我共和国在朝鲜早就打败过美帝了,以前是三八线,现在还是。你让美国过来一寸试试?虽然美国以前也不敢打共和国,但他可以耀武扬威。今后,歼-20量产,他耀武扬威也不行了。听懂了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高萝霈
注册日期: 2011-12-08
访问总量: 123,4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分类目录
【易北河】
【Amsterdam】
【著名诗歌】
【译文集锦】
【图】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揭秘 魅若波斯猫的女模特
· 从大唐传到日本的“刺青”(20图)
· 知道清朝末年咱中国什么样儿吗?
· 转载:穿越回来的小哪吒
· 转载:三头六臂小哪吒
· 堂吉诃德路过的地方
【国画】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齐白石的“极品虾”
· 丑的、美的观音像
· 欣赏宋美龄的国画--11幅
· 八大山人的画作100幅
【油画】
· 这几幅油画水平尚可,但画法太败
· 浮世绘赝品:梵高的逆天抄袭
· 毕加索一生一共画了多少幅画?
· Please tell 我,这叫画吗?
· 达芬奇笔下最美的女子是谁?
· 古典油画里的“胖”女子们(50图)
· 油画中的风景更迷人 -- 200幅
· 有看完这三张画还不头晕的吗
【版画】
· 还不知道张爱玲画作的看过来
【浮世绘】
【waterhouse】
【琉球】
【houston】
【谈兵】
· 2015年南沙群岛岛礁面积一览表
· 究竟谁打了谁的脸?真相来了:
· 黄岩岛这位佳人,已有轰6K做她的
· 法国戴高乐航母在波斯湾(图)
· 秀出辽宁号上的真家伙,看谁还来
· 中国南海诸岛中的九大机场
· 2015年,中国在南海干得漂亮!
· 有了这款战机,看谁还敢来南海“
· 俄罗斯曝光能潜行一万公里的核鱼
【论政】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 故意扔了一颗蛋
· 就为弄破了一颗蛋
· 若真能穿越回去,你会干什么?
· 地图都变这样儿了,小日本不衰才
· 蔡英文520演说有了点儿新内容
存档目录
2018-04-27 - 2018-04-27
2017-10-01 - 2017-10-18
2016-07-04 - 2016-07-21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2-24 - 2016-02-29
2016-01-12 - 2016-01-27
2015-12-20 - 2015-12-20
2015-11-01 - 2015-11-20
2015-10-28 - 2015-10-30
2013-09-09 - 2013-09-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