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ello no.1 70的博客  
***888  
https://blog.creaders.net/u/58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野火:薄的共富非均富,混淆者用心险恶 2013-04-19 18:20:14

[时政] 野火:薄的共富非均富,混淆者用心险恶

[复制链接]

23

主题

0

听众

192

积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cb { MARGIN-RIGHT: 0px }
本帖最后由 莽莽昆仑 于 2013-4-20 06:30 编辑


(一)先来点引子

薄提出的共富并非均富,概念不要混淆。这篇是我早就想写的,因为朋友提醒,多维不是新浪微博,频率不可太高,一天不能超过一篇,所以,我只好悠着点。我前面就做了三件事,1、辟谣2、陈述实情3、逻辑推理加简单评论。辟谣和陈述实情,到现在还是我上多维的第一要务。等闲下来后,我计划着,还想写一篇,我对国内毛派的观察分析【希望能够写的尽可能客观中立】。其实眼下,写一篇薄粉群体调查报告,应该更应时。大家想看吧,哈哈~~~等我腾出手来再以飨博友。还有,大家都帮我盯着姜维平,那才能让我腾出手来。

共富不是均富,不是大锅饭,这是薄自己以及当时的重庆市府,反复强调过的。也更符合重庆近5年来实情!!!

均富是什么?平分土地,平分劳动所得,平分住房。。。。。。等等,所有和均富有关的事,【既然您说重庆有,那就请举例子,给个官方新闻的链接】。类似这种混淆概念、无中生有的谣言是傻子编的,还是编出来骗傻子的???大家自己去想吧。

虽然本人被新浪一再销号,虽然原始资料一丢再丢,但在我前面博文里,所有相关新闻的权威官方链接,我全部给了出来,对不对?!实在是一时找不到权威原始资料的,我宁可不写!!!宁可不用!!!

前面的话,收回吧。我又不是中共宣传部,我只能用这个严谨标准反求诸己,不能指望按此标准要求别人。不过前文说了,大家愿意YY别的事,我没有功夫过问;但薄的事,我这个闲心是操定了,我就是来多维管闲事的,专管有关薄的“闲事”。

(二)薄就是做了该做的事,尽了份内应尽的职责

第一、重庆的共富是什么?【提高了居民福利占财政支出的比重】,这个做法和欧美、港澳台有什么不同?前者不都是国内公知艳羡的目标吗?【注意前面说的是比重,不是总量,比重是你这个政府再穷也可以做的到的,没有任何理由借口去推脱的。只在于你是重视,还是不重视!一个一个月只挣1000元的父亲,也可以省吃俭用供孩子读书,如果这位父亲挣到10万了,当然还能送孩子进名校。可是挣同样多的钱,不重视教育的小财主父亲,认为读书无用的,一样可以把钱花在别处,小至家庭,大到政府国家都是一样】现在欧美普遍是用税收调节贫富差距,不过税收是把双刃剑,到底收多少合适,也是这些国家国会里争吵的热点。我个人认为类似的争吵是有益的和必要的。但是重庆这些年,为了拉动刺激经济增长,非但没有增税,而是一直在减税!!!

那么,这重庆政府靠这什么来增加社会福利支出呢?先前的博文里,我已经写过了,今天重贴在此:

【大家是不是都误以为重庆的八大国有投资公司,是薄到重庆后弄的?连我都迷糊了!网上公开可查的详细资料显示:http://finance.sina.com.cn/leadership/mroll/20111231/205411112186.shtml,重庆八大投成立于2003年,贺国强、汪洋在重庆的时候,八大投就一直有,一直在发展壮大着。薄到重庆后的变化是【重庆推“共富12条”国企年利润30%要上交财政http://finance.people.com.cn/GB/70846/16586854.html】,八大投不再是类似两桶油那样,吃人不吐骨头的国有垄断企业了,变成为重庆民生经济做贡献的好国企了。对重庆国有企业的质疑声音在薄出事前就喧嚣甚上,从来没有停过,可是八大投早就有了,以前像两桶油那样,国家赔钱,百姓贴钱,养着他们当老爷的时候,你们也不去骂。还是因为要打薄,无所不用其极啊!】前面的内容是,其一。八大投在薄的改造下,上缴年利润30%,变成给重庆民生经济做贡献的好国企,。

其二,薄【就是做了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做的事】。就是这么简单!!!

你没看懂?不用着急我给你举个例子。也是我亲历的某城市热点地皮房产开发的经过。都知道那块地皮是宝地,很多年前,“几位港商”就以私人名义买下了,后得知前面的港商是市领导的家属,地皮囤积了一段时间,待2003年全国房价开始飙升时,开发的时机到了,但是某领导的家属,自己并没有开发的能力,于是转手,一笔交易下来,净赚几千万。其后这块地皮又在至少三家开发商手里转过,楼盘的名字,前后叫过莱茵河畔、维也纳森林、凡尔赛皇家花园。经过这一系列的辗转腾挪,这里面还有我不想再细写的管管卡卡,总之最后的房价就是天价了。就这么奇高无比的天价,你不找熟人还买不到。普通老百姓,要想买的,得半夜去排号。其实你们多少都该知道的吧,这些年的房价怎么会炒到那么高,而且房价高了,也罢,房子的质量上去了吗?房子的户型合理吗?相关配套设施等等一系列的故事也不必多讲了。

有关重庆公租房的细节,我真觉得没必要多讲,除非你脑子不好使,或者故意混淆视听,才会歪起啄。地皮全是国家,这点全国都一样。作为一市的领导,你是把国家的土地卖给开发商,自己也能赚个盆满钵满,还是留一部分,给中下层百姓,让他们能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这才是最主要的,这才是薄做的跟其他当官做得不一样的地方。当然,这也是他被视为异类要给干掉的地方。

【再特别说一下,重庆前5年也多的是开发商出售的中高档商品房,给有条件的市民购买】。今天中国的房价,对中间层来讲,就是买一套房子,就要当一辈子房奴;对下层来讲,则是根本就不要去想了。【特别注意:类似给底层民众居住的公租房、廉租房,在港澳台、美国都有且比例标准只在重庆之上,北欧就别比了,这不都是公知们一贯艳羡的吗】。我还是提供几个链接给感兴趣的博友看,注意新闻时间,全部是去年4月薄出事后的:

http://news.tj.soufun.com/2012-11-05/8908051.htm

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2/12/07/611638.html

http://www.realestate.cei.gov.cn/zt/a/BrowzeInfore.cbs?no=20120827154129

再举个例子,前几年中央曾有过一次仁政,就是发文全面免除中小学9年义务教育期间的所有费用。文件中有话:各地因财政情况不同,给三年的宽期限。此时某省教育厅,在全国第一个率先实行。我的一个老同学就在那里做事,我夸他们做了好事,他电话里说“是啊,我们不等不拖,需要国家配齐的钱,我们省财政先垫上,这种事情拖一年,一个省就会产生几万的文盲。”我一想不对,我自己也是从体制内出来的,对各级财政的大致情况还算比较清楚吧——这句话我放在多维讲,真是自谦了。我说“从中央政策出台,到你们正式发文执行,时间就这么几天了,几乎就是前脚跟后脚。很显然这笔钱,你们省财政拿出来是绰绰有余的。既然如此,你们不如再早几年做啊,再早做几年,你们省里就得少几十万文盲啊!”你猜我这朋友怎么说?他在电话那头说:“你这样的脑子是不能在体制内呆的。我们眼下在中央文件的保驾下,在全国抢这头功,已经是大犯忌了!”

因此在我看来,薄的行事风格,也有点类似我这样的愣头青。他其实也不适合在体制内干!换一句话说,目前中国这种体制,就一定会容不下他!!我前面电话中想象的事,换了是他,只要是地方财政允许,他笃定是早几年就自己干上了!不等中央统一文件下来,他就会风风火火地干起来。这就是重庆的公租房、文革博物馆、为留守儿童提供的牛奶鸡蛋、给进城农民提供的社保、将干部赶出空调房的“大下访”、“结穷亲”、给自主创业的微型企业低息贷款和一次性奖励5万元现金、……等等,等等。

薄这样行事的好处和坏处都是显而易见的,你的同僚们怎么看你?你的上级怎么看你?是你的上级同僚们怎么看你重要?还是你治下百姓的生活质量重要?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万全的事呀!

再说一点和财政有关的事情,对涉黑人员的罚没收入,属于中央一级财政收入,必须全额上缴进国库,收多少都不是自己。这一点体制内的人都很清楚,地方政府想捞钱,绝不会走这条路。去年4月后,我找重庆体制内的人问过,重庆的涉黑企业多数是捞偏门的,哪有多少钱,照着李庄YY的数目字,要把福布斯的100强都搬到重庆来,怎么有可能?现钱本来就寥寥,涉黑罚没的固定资产拍卖程序很繁琐,很多都还没处理。

类似的事情就是那么简单,只要你在体制内呆过,对各级财政的事情略知一二,你就会看的一清二楚。你哪怕自己不做生意,认识几个做生意的朋友,也会知道他们的钱都在路上,嘴上说的几亿几亿,全都是空架子,真要他们拿现钱,10万都要找你借。有点实体的,也是早就抵押给银行了。你自己认识的生意人,都是拿不出钱的空架子。到了重庆涉黑的,就真个就富可敌国了?我总结了一下,编谣言的(如姜维平之流)和信谣言的(如斜体梁之流),没有相关知识还在其次,没常识,没阅历,又自以为是,才是他们的通病。

一帮卖身的公知挑头,对重庆造谣无事生非,不过是给体制内妒贤嫉能的某派系站台的,给潘总任总那样的房产商站台的。

【薄就是做了该做的事,尽了份内应尽的职责】。我以前是这样说的,现在还是这样说。你们谁想YY造反谋反的,快点去。没人拦着你,没人挡你的道,只是不要用谣言来抹黑你们不喜欢的人。喜欢意淫改良的,可以去中南海门口排队,前面已经排了吴稼祥、贺卫方、童之伟、何兵、……等国内挂头牌的公知,各个国色天香,有名有望,出书立传,都在等着被天恩临幸。

【但是我们的国家民族,不管到了什么时候,必须有坚守职责的人,必须有勤勤恳恳埋头苦干的人,下至最普通的士兵,上至各级官员】。五几年的时候,解放军的部队终于到达大西北的边境线了,看到一个衣衫褴褛几乎没有人样的国民党士兵,此时那位国军泣不成声说出一句话“总算有人来接替我了,你们不来,还不敢撤”。譬如清朝末年就出了位乱世中的伟丈夫——左宗棠(对这位的丰功伟绩,不清楚的人,自己去补历史课吧)。中华民族几千来,没有这些人在国家万难时刻的坚守、尽忠、尽责,我们的国家民族就早亡了!我个人原因对所有为我们这个国家民族,尽忠尽责的人,从来都致以十二分的敬意,不管他们是效忠于哪个朝廷的,信仰什么主义的。当然我不会要求别人也象我这么做。诚然他们都有缺陷,都不完美,你们爱怎么批就怎么批。但是你们不造谣能死吗???我现在看,有些人不造谣真能死!!!

从去年到现在,我对薄判断,不是来自某人杜撰的野史,而是从大连~商务部~重庆,我去和他曾经的同事谈,和多人谈,最后才得出自己的判断来的。他就是一个为民为国苦干实干的忠臣!先前我说过,倒薄的别犯病,别用你们的谣言把他拔得太高,他做的无非是一根筋的尽职尽责而已。中国历史上,从来就没有缺过自以为是的公知,一个地方失火了,你们特有学问,要反复论证,是取银河之水灭火,还是取地下甘泉灭火。真正干实事的人,二话不说提着桶,就去打水了,最后人家累死累活,把火灭了。你们再论证,他灭火的方式不科学。【你们有权利不尊重他,但是别造谣】。喜欢造谣的,记住老祖宗的那句话【人贱自有天收!!!】

有关我对薄案的态度,以前也早就写过了。今天再重贴于此:【这里,我可以有个我个人的表态,依法办案也是我们圈子里支持薄先生的人,对中央的唯一希望和要求:依法办案就够了,依法办案早就该无罪释薄回家!】

(三)给倒薄黑薄的公知们画画像

另外给多维里的右翼提个醒,内网里的宪政派,现在举的是47宪法即【《中华民国宪法》】,用他们的话说,“只有遵循47宪法,才能实现他们的理想。82宪法是垃圾”。前面是他们的话,也奉劝这里的右翼诸公去读一读,82宪法里都写了些什么。再说一句,现在内网里最喜欢82宪法的人却是毛派。。。。。。

现在一帮SB2.0总算读过几本9年义务教育之外的书了,自以为通晓儒家了,掌握普世价值的利器了。开始反悔自己99年想砸美国大使馆时的冲动了。恭喜你等从SB2.0进化到SB2.5了。你当时就很蠢,中国自古就是讲究仁义礼智信的国家,自古就有两国交战不斩来使的规矩。谁教你去做的这种粗俗鲁莽的事,你是被老师毁了,还是被家教毁了,或者是被你痛恨厌烦的党教毁了。不管是这前3者中的哪一种,就都只能证明你够蠢才会被骗。本来能从SB2.0进化到SB2.5,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可是“小学还没毕业”那,你又觉得自己可以当教师爷了,哈哈~~~~~

半瓶子晃荡的人,最容易因为无知而狂妄,当年清朝的公知就去教育曾国藩要仁治【当时曾国藩的绰号叫曾剃头,曾还经亲自发明过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站笼”,活活把人站死,当年站死的人里面,就有清朝的公知】,曾国藩乃是清朝儒学的大家,用的着你去教他儒家的仁政啊。他就是参透了外儒内法的道理,才能灭得掉太平天国。历史真是捉弄人,现在内网里的公知们极力推崇曾国藩,代表人物就有因骂毛出名的袁腾飞!还有一帮所谓的“乳腺派”,对不起前面打错了,是儒宪派,哈哈~~~~~。作为一个历史人物,作为一个曾为中华民族尽忠守责的历史人物,曾也是瑕不掩瑜,和左宗棠一样,你们去推崇曾,本无可厚非。但是尔等一次次地使用双重标准,其实暴露了自己内心懦弱的本质。下面我给你们画个像。

对社会不满;【改良无路】,这么多在中南海门口等着的公知,想卖身都无门;【造反不敢】,辛亥革命时,虽无力,不能成事,但至少勇气可嘉。到现在一步步退化,别说做事了,连想都不敢了。仅这些也都罢了,读过几本书,可以半瓶子晃荡了,总算从SB2.0进化到SB2.5了,就觉得自己可以指点江山,可以混淆是非,造谣侮辱为这个国家殚精竭虑的实干者了。其实薄本人,不管是原来,还是现在,都不会在意。但是他不在意,我在意,我就爱管闲事!

公知们何以【贱】到这样的地步,因为先天残疾,自身太弱太弱!其实你们也不想这样贱得对吧?现在包括公知在内的史学家公认,辛亥革命能成功,全靠袁世凯的倒戈。其实,曾国藩就是没造反的袁世凯!!!论实力。只在袁之上。如果没有21条,和称帝的丑剧闹着,你们就该去捧袁了!现在也有公知想给袁洗地的,就是实在洗不干净。【几千年来,能改变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人,只会是他们,从来就不会是你们。你们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不管对方是用站笼把你们站死,还是用坦克把你们碾死。最后还能落得,你们一致的吹捧。怎一个【贱】字了得啊!!!

如果有人,因为我挺薄,给我扣帽子的,随便。我发过的博文,都在这里。看看哪条够得上余孽罪。我所有涉及温的评论,也都在这,仅提过一次贪腐,还是在那篇【号外】里,因为要引用网民的评论,用了对方的原话才提过温一次贪腐。其他的时候,我只说过,温家有钱。对他家的钱,我是眼见为实过的。可是有钱又不犯法,改开快30年了,现在国内是越有钱越光荣,只要钱来的路子正。其实我觉得类似扣帽子诬陷的话,你说的越多越能让人看清,谁是真余孽。

这里批薄的文章,除了之前牛泪和姜写的,别的我看也是一目十行、囫囵吞枣。不是我不想认真学习,实在是诸位写的可读性不强。按照我的自我要求,如果要立论驳斥别人,至少要仔细读过才行,所以我这篇批驳的对象,只能是泛指去年4月以来倒薄黑薄者流总的混淆视听的造谣污蔑了。

(四)补白

喔,对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胡耀邦同志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耀邦同志,也为了澄清事实,今天写到这里还特别应加写一件事。也是我前两天特别又找到当年的相关人员再三核实的一件史实。其实都是老话,只不过是我自己太严谨了。

当年那个让耀邦辞职的会,薄老去参加也是被人用。你是老党员必须遵守党纪,压着去的。薄老在会上就说了【两句话】:【开会!!!!!!!!】【散会!!!!!!!!】。至于别人都说了些什么,总有一天那个倒胡会的记录会被公布的。天日昭昭!!!!!!!!!!!!!!

你们又想举耀邦的旗子打击共产党,又要抱让你们尝过坦克碾压滋味的邓的大腿,天底下还有这样精神分裂的事吗?!但也只有中国的公知们真能干得出来!!!总之,如果再想造谣,无中生有,伤害那位无辜的薄老,记住老祖宗的那句话【人贱自有天收!!!】

原载野火多维博客:http://blog./post-309981.html

验证码(不分大小写) 换一个

浏览(37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ello no.1 70
注册日期: 2012-01-27
访问总量: 26,7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野火:薄的共富非均富,混淆者用
· 什锦八宝饭,滚你妈的蛋
· 吁请重审“薄熙来案”
· 入冬有感
· 一份民众最热切盼望的改革清单
· 高 寒 : 牢记乃父遗训,务请刀
· 光明网,黑暗心
分类目录
【copy】
· 野火:薄的共富非均富,混淆者用
· 什锦八宝饭,滚你妈的蛋
· 吁请重审“薄熙来案”
· 入冬有感
· 一份民众最热切盼望的改革清单
· 高 寒 : 牢记乃父遗训,务请刀
· 光明网,黑暗心
· 晋源泉: 信仰毛泽东就是崇拜
· 尼尔•伍德真是死于氰
· 项观奇 : 庭长,请且慢宣判
存档目录
2013-04-19 - 2013-04-19
2012-11-05 - 2012-11-16
2012-10-02 - 2012-10-24
2012-09-22 - 2012-09-22
2012-08-13 - 2012-08-13
2012-07-12 - 2012-07-27
2012-06-30 - 2012-06-30
2012-05-08 - 2012-05-29
2012-04-15 - 2012-04-19
2012-03-10 - 2012-03-22
2012-02-10 - 2012-02-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