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逆风飞翔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9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00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官员素养侵略战争 2012-04-27 09:27:01
00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官员素养侵略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353)——“关于裸官向海外转移资金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有网友询问:“国内目前有大量的‘裸官’,所谓‘裸官’,就是单身在国内为官而将家人移居海外,并同时转移出大量资金,据说数额巨大。请问郭将军,您如何评论此种现象?”
    

    针对这个问题,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革命爱国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里,一个国家的军队对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官员素养侵略战争,足可以轻松灭亡被侵略的国家。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官员素养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怂恿中国说贪 * 污 * 腐 * 败是国家普遍正常现象,中国也不例外,不要将党政官员的腐 * 败行为定性为腐 * 败;
    
    2、怂恿中国说中国官员在国际上显得太土气,应该学会大手笔花钱,要不断增加三公消费;
    
    3、怂恿中国说不要再对官员讲‘爱国’这样冠冕堂皇的话,应带头公款高消费,以带动人民群众增强消费理念。
    
    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官员素养侵略战争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据中国军方统计,中国党政官员腐 * 败率近乎 100%,其中裸官超过 700 万人,平均每人向海外转移资金 5 亿元,自 2000 年至 2010 年,累计已向海外转移资金超过 3500 万亿,而且目前裸官和转移的资产仍在增加。
    
    革命军人必须爱国。只有爱国,才肯于保家卫国和服务人民。我们应该学习。”
    
    来源:1、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2/hxzq/158_1.shtml
   2、http://hongxingzaiqian.zxq.net/

浏览(3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逆风飞翔
注册日期: 2012-02-09
访问总量: 66,4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中国十三奴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分类目录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中国13奴】
· 中国十三奴
【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6、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4、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3、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1
存档目录
2013-12-27 - 2013-12-27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9 - 2012-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