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逆风飞翔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9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机构编制侵略战争 2012-04-28 04:11:22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机构编制侵略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351)——“关于中国公务员近 2 亿人世界第一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有网友询问:“郭将军您好!以前我们普通的小学校教师队伍比较壮大,人数 40 人左右,领导班子只有校长和主任;而目前,各个小学校的教师队伍缩小了很多,我们单位由原来的 36、7 名缩小到 17 名,其中领导班子却有:校长、副校长、主任,这样,干活的人越来越少,闲人、吆五喝六的人多了。其实,县局领导班子更是臃肿。以小见大。请问郭将军:这种干部队伍庞大、臃肿化,是否涉及到国际侵略战争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革命精兵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国家机构编制侵略战争,足可以轻松灭亡被侵略的国家。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机构编制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怂恿中国让各政府部门搞大部制,从而使机构更加臃肿,部门领导更多;
    
    2、怂恿中国让事业单位效仿政府部门搞大部制,从而使事业单位机构更加臃肿,部门领导更多;
    
    3、怂恿中国将人大、政协、团委、妇联等政治团体工作人员在统计公务员人数时不计在内,从而使公务员人数庞大,加重老百姓的负担。
    
    大部制和故意少统计公务员人数,使中国成为人民负担公务员人数最多的国家,据中国军方统计,中国平均 7-8 个老百姓就要养活一个公务员,中国目前公务员近 2 亿人,位居世界第一,而且仍在大幅度增加。
    
    革命军队注重精兵,不浪费老百姓的纳税钱而养活一帮饭桶。我们应该学习。”
   
    
   来源:1、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2/hxzq/156_1.shtml
    2、http://hongxingzaiqian.zxq.net/

浏览(3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逆风飞翔
注册日期: 2012-02-09
访问总量: 66,4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中国十三奴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分类目录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中国13奴】
· 中国十三奴
【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6、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4、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3、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1
存档目录
2013-12-27 - 2013-12-27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9 - 2012-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