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逆风飞翔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9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以廊坊为例) 2013-12-27 07:28:06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以廊坊为例)

一、廊坊是靠什么发展起来的?这座城市的整体性性格是什么?从而推导出它是全国的什么中心?

答案:廊坊没有旅游及物质资源,因为它的地理位置靠近北京,是北京的门户,所以成为外地人口进入北京的一个跳板。很多商家和外地人为了进京,会先在廊坊落脚,其中包括一些上访人员。所以,廊坊这个城市的外来人口多,使得房地产业发达,中小企业也特别多。廊坊就是依靠外来人口的进入而发展起来的。

廊坊是全国包容意识中心。

包容意识是这座城市的整体性性格,是这座城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建立起这座城市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

 

二、美军是如何使廊坊丧失作为全国包容意识中心地位从而沦陷的呢?当然,是美军在中国收买大量中国人作为美国军人、间谍来进行运作。

答案:针对廊坊,美军发动的是“驱赶外来人口”战术。户籍制度和打击上访都是针对全国从而波及廊坊。例如,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世博会等召开时,便驱赶外来人口,导致很多厂商停业、农民工离开。在全国有些工厂刚建起来便被停业,导致企业倒闭、血本无归、老板跳楼。这样一来,廊坊就丧失了其自身发展的优势,从而失去其全国包容意识中心地位。

美军虽然是针对廊坊这座城市发动的战争,但实质是面向中国的全国性战争。美军对全国的上述超限入侵行为,会波及到廊坊这座城市,使其整体性性格被瓦解,导致廊坊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大厦坍塌,直至沦陷。

 

三、将军和他的战友们商讨的保卫廊坊的战略意图名称:廊坊保卫祖国抗全国包容意识主权失守战实战。

 

四、将军和他的战友们是在什么军事观念指引下去实施的这个战略意图呢?

答案:战车观。

注:战车是用来冲向敌人的。任何时候,战车都只能冲向敌人,而不能践踏老百姓的田地。战车观比喻军人任何时候都是杀向敌人,千方百计保护老百姓,绝不做对老百姓不利的事情。

浏览(6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逆风飞翔
注册日期: 2012-02-09
访问总量: 66,3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中国十三奴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分类目录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 2、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
· 城市保卫战战略意图及军事观念(
【中国13奴】
· 中国十三奴
【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
· 01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6、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4、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3、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00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
· 1
存档目录
2013-12-27 - 2013-12-27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9 - 2012-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