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美 丽 人 生  
魏安妮, 多年前踏入美容養生的世界, 師從日本健康大師,研修美容 養生。之後回到美國開創廣播於電視節目  
网络日志正文
裸妆韩潮----B.B 霜 (1) 2012-02-16 21:13:15

韓國女星的美肌膚秘訣

         裸妆韩潮----B.B

 

我相信﹐每個女人天生都是愛美的。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通过【美丽人生】能把我對于保養﹐美妝以及對生活的感悟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跟著我一起維持青春美麗﹐讓我們相互約定﹐這輩子﹐一直都做美人. 即使有一天我們變成了老太婆﹐也要做一個美麗的老太婆.

 

近年來B.B 開啟了底妝大革命﹐在日本﹐韓國都掀起一股流行風潮﹐眾多知名藝人﹐名模都爭相推薦使用﹐打破傳統瓶瓶罐罐的繁瑣底妝程序﹐結合多重保養與彩妝功效﹐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即可呈現人見人愛好氣色。

 

什么是B.B ?

 

B.B Cream, B.B霜, 並不是具體指哪個品牌的化妝品。它是目前在韓國,日本以及亚洲其它国家都是超人氣的商品.不論是學生還是成熟職業女性的化妝包裡幾乎都有它的存在。B.B Cream 其實是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意指瑕疵﹐撫慰。据称配方是来自德国的皮肤科医生。最初是用它来保护,舒缓,修复刚做完激光手术的患者,使其敏感肌肤再生,同时遮瑕及修饰激光后的疤痕和红肿肌肤。然而这项药用配方,必需经医生处方才能使用,价钱亦相当昂贵,并不适合普罗大众使用。直至2006HANSKIN研制出第一支适合大众肌肤,集彩妆护肤于一身的【伤痕保养霜】命名为【BB 霜】,第一支适合大众使用的B.B霜便从此诞生。 

 

浏览(69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魏 安 妮
注册日期: 2012-02-16
访问总量: 7,0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3)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2)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
· 裸妆韩潮----B.B 霜(4)
· 裸妆韩潮----B.B 霜(3)
· 裸妆韩潮----B.B 霜(2)
· 裸妆韩潮----B.B 霜 (1)
分类目录
【美容】
· 裸妆韩潮----B.B 霜(4)
· 裸妆韩潮----B.B 霜(3)
· 裸妆韩潮----B.B 霜(2)
· 裸妆韩潮----B.B 霜 (1)
【养生】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3)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2)
· 我们可以延缓老化吗
存档目录
2012-02-16 - 2012-0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