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蜜蜂的电影院  
眼见不实耳听虚,煽风播谣找没趣。评论跟贴落井石,笑骂指头做游戏。  
网络日志正文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三) 2012-02-16 20:10:39
六,武力对持(川剧清唱   大红袍)

领导人会议之后,黄奇帆跟薄熙来通话,结束通话后, 转回来严肃地对邱进说:“重庆市委和薄熙来书记不同意国家安全部带走王立军!命令无论如何王立军必须由我带回重庆!"

邱进说:“重庆市委薄熙来书记必须服从国务院领导,你们不能违抗命令!”

黄说:“薄熙来级别比你高,我只服从薄熙来的命令!”

邱进说:“你!你们要对你们的行为负责!”

“负责就是!”黄奇帆大无畏地招招手, 几个武装重庆特警靠拢过来。

王平向成都警察招招手, 一大群成都警察围拢过来。

 

成为武装对持局面。

 

(川剧清唱    六出祁山)


现场气氛紧张使众人都喘不过气来

邱进慌忙钻进警车通话。黄奇帆和身后几个重庆特警哥虎视眈眈。

一辆重庆警车旁边,二中队长刘强的电话响了,他接电话后,使用对讲机叫道:“张龙,赵虎快过来!”三人进入一辆警车,刘强严肃地告诉张赵二位:“兄弟们, 情况紧急长话短说,我接到国家安全部的特别命令,黄奇帆图谋不轨,要我采取行动控制他,你们掩护我。我不成功你们上。控制他之后,听从邱进同志指挥。” “噢!是!”

刘强快步靠近黄奇帆身边低声:“黄市长,我有重要情况汇报。”黄奇帆当然认识刘强,毫无疑问地跟他进入一辆警车后座。刘强说:“国家安全部命令我控制你! 请配合交出武器,不要做过激举动。”看着刘强手上抢口,黄奇帆乖乖地交出手枪。“你杂种!老子——!”“卡哒”一声,黄市长双手戴上了手铐。

邱进走出黑色中巴, 看见黄奇帆跟刘强安静地坐在警车里, 脸上现出些许奸笑。看了一下手表,液晶显示9:00。

七,军力增援(川剧清唱    定军山)

远处开过来四辆军用卡车,从卡车上快速下来一大堆全副武装迷彩兵哥,快速跳下进入位置。一名上校军官向这几辆黑色中巴跑步过来,邱进迎上去,军官立正敬礼:“报告,成都军区警卫团团长黄雄向邱进同志报到!还有两架导弹直升机已经出动,十分钟会到达领事馆上空“。

邱进说:“谢谢黄团长,谢谢同志们!你们现在归王平同志指挥。”

张大民跑步过来,向邱进递交领事馆邀请书。邱进说:“谢谢你,不用看了,回去告诉他们,邱进特使将在11点准时进入领事馆面谈。”

接着,邱进向黄奇帆的几名警卫走过去,身后跟着他的黑风衣汉,“同志们,我是国务院办公厅派遣专门处理王立军事件的负责人,重庆市长黄奇帆同志身体严重不适,需要休息,他的指挥权由重庆公安局特警二中队长刘强同志暂时代替。”

几个虎视眈眈的重庆特警哥,环视周围同样虎视眈眈着他们的成都警哥兵哥,哥哥对哥哥, 枪都在手中!

重庆特警明智地落下枪口,立正敬礼;“谢谢首长,我们服从刘强同志领导!”刘强带着黄奇帆进入黑色中巴,然后出来使用对讲机:“我是特警二队刘强,请一中队长吴川和张龙、赵虎跑步到指挥中心开会。”

八,特警撤离(柔和音乐)

天空传来一阵直升机轰响,虽然比较高, 但是悬停后仍然搅起一阵大风。大家都按住帽子低下头。

几个重庆特警哥跑过来,刘强按住吴川的肩头,跟他语言沟通。吴川点头说:“我服从!”刘强拉他见邱进,握手后邱进说:“吴川同志辛苦了!指挥部安排刘强暂时代替指挥重庆特警,由你配合,马上撤离现场。”“是,执行命令!”刘强高声命令:“重庆特警队,全体都有,集合!”

重庆特警200名哥们从领事馆四面跑步集中在大门口,吴川整队,刘强发令:“全体都有,我们已经完成任务,现在上车迅速撤离!一中队吴川带队,张龙赵虎居中,二中队殿后,立正,向右转,跑步——走!”

哗哗哗哗,重庆特警哥真不赖,来得快,去得也快,是命令就服从,真正顶呱呱!

哗啦啦,重庆200特警有次序地一溜烟撤离,噼噼啪啪螺旋桨轰鸣,导弹直升机在空中跟着他们绝尘而去。邱进仰望直升机,对着空气说:“谢谢同志们!”

写到这里,围观者说:“你瞎编个刘强同志出来的吧?”蜜蜂只能说:“这就是他们的中国特色,在中国武术中,这叫梅花扣,领导人的周围都设有暗哨,平时不动声色低眉顺眼,到时彪悍出击手到擒来。”

可能许多右派左派朋友都不高兴了——中国即使出现锅巴桥夫和叶儿青,遇到梅花扣子刘强,岂不完蛋?!

所以蜜蜂不爱做梦睡觉安稳,你呢,见天梦想出现中国崩溃奇迹,民主奇迹岂能从天而降?

九,轻松面谈(红色经典老调重弹  黑啦啦啦啦黑啦啦啦!天空出彩霞呀,地上开红花丫...........。)

邱进同志在黑色中巴里,跟黄市长一起共进早餐,黄的司机和秘书在警车中休息,警卫已经跟刘强回重庆去了。成都军区警卫团的兵哥也静悄悄地撤离现场,成都市警察哥重新安排了警戒线,仍然没有围观者进入警戒线,但是整个场面轻松安静了许多。

张振华过来说:“邱进同志, 到面谈的时间了。”“知道了,你跟我一起进去。告诉外面的同志们不要轻举妄动。”他擦干净嘴巴,疏了一下花白头发。脱下黑风衣,穿上西服结上一条浅蓝色领带。在张振华后面,进入成都领事馆,现在离事发已经23小时。

..................。

留下悬念由读者自己添油加醋, 也当一回电影剧本作者。如果冯小刚有兴趣,说不定成为明年祸岁片!

半小时后, 邱进、张振华、王立军先后出现在成都领事馆大门前,几百人静默观望,可能是太安静的缘故,王立军突然情绪激昂歇斯底里地叫起来:“薄熙来是个野心家,我要跟他鱼死网破!”“他违法乱纪的材料已经转移到海外,我不会跟他善罢甘休!”看起来确实像个精神病人!

没有任何回应,张振华推了他一下,他倆一起快速走进一辆黑色中巴,随后跟上几名风衣汉子,邱进走向另一辆黑色中巴,黄奇帆和司机站在那里等他,邱进问: “看到了?我带他到北京接受审查,你回去复命,明天来北京协助我们开展工作。我今天多有得罪,都是我党工作,请见谅!明天北京见!”握手告别。

王平走过来,跟黄奇帆握手告别。

 

警车次第离去,领事馆大门口静静的,空气中一股强烈的尿臭,哼哼!几百哥们在这里十多个小时, 理解人家啊!几个街道清洁工拖着步子慢慢儿走过来,“妈批!简直是严重扰民! 一群重庆烂舅子虾爬!”


黄奇帆对他的司机说:“狗日的王立军,老子们恨不得一枪毙了他龟儿子!”

“呸!上车!”

没完没了。

请继续关注事件后遗症,嘿嘿!

浏览(1512)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2-19 09:37:49
蜜蜂为了打掉爷爷尾巴,重新注册万维博客,请移贵体去“蜜蜂的剧场”看喜剧,造成不便实在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蜜蜂爷爷 留言时间:2012-02-17 05:39:58
谢谢芦鹤博!

蜜蜂头上出现白发,所有孩子都喊“爷爷好!”。

比较悲爱!

在万维注册无论如何进不来,自称爷爷它让我进来了!我有啥子办法?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芦鹤 留言时间:2012-02-17 00:27:00
哈哈,好久不見,蜜蜂都成爺了,怎麼也得祝賀一下。
回复 | 0
作者:蜜蜂爷爷 留言时间:2012-02-16 20:33:08
谢谢老朋友!呵呵!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2-02-16 20:20:53
嚯!蜜蜂爷爷?呵呵~

谨代表万维人民,隆重欢迎蜜蜂老师落户万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蜜蜂爷爷
注册日期: 2012-02-17
访问总量: 14,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型电影欣赏《西伯利亚之雪》
· 中国不是共产国家 人民不必发动
· 王立军娱乐事件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三)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二)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一)
分类目录
【讲人家笑话】
· 王立军娱乐事件
【看新老电影】
· 微型电影欣赏《西伯利亚之雪》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三)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二)
· 王立军事件艺术重现(一)
【哭别人棺材】
· 中国不是共产国家 人民不必发动
存档目录
2012-02-16 - 2012-02-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