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磐石1的博客  
向世界介绍真实的西藏  
网络日志正文
唯色:中共培养的资深五毛党 2012-03-27 01:05:26

 

   最近在推特上呼声较高的唯色,曾经也是我追随和敬重的人,她对藏族同胞的关心,她对西藏人民维持的呼吁多么令我内心发热。一段时间以来,我把她当作我的偶像一样地崇拜,可是,渐渐地我发现,她的所行令我后怕,冷静起来仔细想想,这个人竟然是中共培养的资深五毛党,好可怕的一个女人。

   我说说我的经历吧,让大家也清醒一下。唯色喜欢把自己的各种言论翻译成多种语言,一般是三种文字,大家都登录过她的博客与推特,我发现,她最擅长的是中文,其次是一点点的英文,还装腔作势地懂些法文。她的所有内容,95%的都是中文,你这是在普及藏文化吗,你这分明在是汉他我们西藏人啊。

我们对自焚的藏人先不谈论,长期以来,唯色都是大喊特喊自焚的人有信念与勇气,是令人敬佩的一群。可是,她最近却出书,说什么《呼吁藏人不要自焚:压迫再大也要留住生命》,这不分明是两边派吗?她的潜伏嘴脸终于露出来了,这分明是五毛的手法和观点呀。

这两天,这个狠毒的女人又在搞一个什么《全民劝停恶法大行动》,请求大家签名,要求停止修改刑法。部分无辜的人都进行了签名,我这下子也学聪明了,我作了无记名字的签名,可惜那些善良的人啊,有些人签上了真实的姓名,这下子倒好,全被五毛盯上了,“被喝茶”、“被软禁”、“被迫害”,一下子都出现了。大家明白了没有,这分明是五毛炮制的一个专门打击行动,就是要“清除侧已”、“清理门户”,专门把我们这些人清除掉,这个暴露无异的行动,就是唯色搞出来的,真恶毒的女人,大家不要再相信她了。

 

 

浏览(2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磐石1
注册日期: 2012-03-12
访问总量: 28,9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西藏翻身农奴后代:达赖没给西藏
· 辛格: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不允许
· 西藏农奴后代写剧本:讲述我们的
· 西藏将开展和谐模范寺庙与爱国守
· 共建西藏的美好未来
· 达赖仍在竭力包装分裂主张
· 西藏摆脱农奴制
分类目录
【中国 西藏】
· 西藏翻身农奴后代:达赖没给西藏
· 辛格: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不允许
· 西藏农奴后代写剧本:讲述我们的
· 西藏将开展和谐模范寺庙与爱国守
· 共建西藏的美好未来
· 达赖仍在竭力包装分裂主张
· 西藏摆脱农奴制
· 看透唯色看透你
· 美国最大的五毛 茨仁唯色
· 唯色:中共培养的资深五毛党
存档目录
2012-03-12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