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磐石1的博客  
向世界介绍真实的西藏  
网络日志正文
看透唯色看透你 2012-03-27 01:06:21

看透唯色看透你:资深的五毛党

我为什么要认真研究唯色,追随这个神秘的女人,因为我实在不想我们有更多的西藏同胞被其上当受骗。我首先声明,我这个人不喜欢人生攻击,但对装腔作势,鱼肉人民的人,我从来都是疾恶如仇的。

记得前天,有朋友说,看了你写的《唯色:中共培养的资深五毛党》,还真是令我们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真狠毒。他们也要我多多揭露这个恶毒女人的罪证,应广大西藏同胞的要求,我就再说说这个女人。

我们都知道,唯色正在搞一个《呼吁藏人不要自焚:压迫再大也要留住生命》的签名活动。长期以来,唯色都是大喊特喊自焚的人有信念与勇气,是令人敬佩的一群。可是,她最近却出书,说什么《呼吁藏人不要自焚:压迫再大也要留住生命》,说什么:表达意志不是最终目的,而是要把意志变成现实。只有活着的生命,才能把意志变成现实。如果再继续自焚,每一个生命都是不可挽回的损失。他自相矛盾的观点我们不攻自破。

我们接着再看看,他还声称:“自焚表达了藏人的意志。”你看看这是多么可笑的语言。区区二十几个自焚的人,就代表着全体西藏同胞的意志。如果按这个道理,那么,每一年,中国都会有至少几十万人的强奸犯,是不是也可以推理成:这代表着中国人民的意志,中国人的意志就是喜欢强奸。这分明是什么逻辑吗?大家觉得这是不是十分可笑。唯色为什么会这样子说,为什么喜欢这样子去说呢?五毛党有“三个代表”,他们喜欢说代表人民的意志,唯色,这个恶毒的女人,正是一个资深的五毛党,好骨子里透露的东西是躲不过大家鲜明的目光的。

 

浏览(28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磐石1
注册日期: 2012-03-12
访问总量: 28,9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西藏翻身农奴后代:达赖没给西藏
· 辛格: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不允许
· 西藏农奴后代写剧本:讲述我们的
· 西藏将开展和谐模范寺庙与爱国守
· 共建西藏的美好未来
· 达赖仍在竭力包装分裂主张
· 西藏摆脱农奴制
分类目录
【中国 西藏】
· 西藏翻身农奴后代:达赖没给西藏
· 辛格: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不允许
· 西藏农奴后代写剧本:讲述我们的
· 西藏将开展和谐模范寺庙与爱国守
· 共建西藏的美好未来
· 达赖仍在竭力包装分裂主张
· 西藏摆脱农奴制
· 看透唯色看透你
· 美国最大的五毛 茨仁唯色
· 唯色:中共培养的资深五毛党
存档目录
2012-03-12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