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边雾的博客  
瞎逛到此,留个窝,记点破事,露点心情,自嘲自讽,似疯拟癫,自娱自乐.  
网络日志正文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2012-06-27 22:13:22

先声明一下,本人因偷懒,只要回评长了就会放进博文,充当正文,所以网友千万不要误会我是专门针对其人. 有人可能问了,那么多可写的东东随便挑一个,几句化都能成文,何必那么懒. 是的,可是我发现,很多东东是不可提的,无论我们华人在哪,除非和那个牵肠挂肚的土地没有半点联系,必竟没有那英雄苦胆的风范.盼望有一天这种恐惧感能够消除.

 

网友的评论:早晨看到这篇的题目时就想:XX整天嘻嘻哈哈的,咋会与人有过节那?后来打开看了看,也没啥大不了的。欢迎开博!

对XX的“建议”要小心。

“骂人”也是一门艺术。但千万别学网上的一些人,学鲁迅学过了头。结果是鲁迅精神没学好,倒是嚼着鲁迅的牙慧满大街跑。


我的回评:当今只要是蜘蛛管的地方的人无论在哪里是没有办法学鲁迅的,因为怕被蜘蛛网住而被风干就惨了.老毛不是说了吗,鲁迅在49年后如果还活着,要么他住口,要么他到监狱里去写.


可能也会有人说了,这里可是自由的地方,没人会封杀,装什么大尾巴狼啊.唉,这年头想装都装不象的,这里是可能不会封杀,防的了暗箭吗? 我可不想当靶子,更不想成为小蜘蛛表功升级的垫付.

象本人这样没有文采的人更学不了鲁迅了,可又无法用自己的方法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只好不轮不类的为了避开敏感词而闪烁其辞,自娱自乐,别人能看懂的就很不容易了,报歉!

当然有些比喻可能会令一些人看了不舒服,那就对不起了,想象力太丰富并不是件好事,我写的都是虚构.


网友:让我们一起等待,希望万维能尽快找出原因,修复


我的回评:谢谢来访.无论什么样的原因,恢复了就好,在中国人的地方总是复杂一些,我观察了一下,凡是牵涉到敏感性话题的博又不少都好被清零,而风花雪月则没事,当然也可能是我的瞎想.总之比海那边的网站要好些,那边一般是是不给恢复的,都要重开.

浏览(43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边雾
注册日期: 2012-06-12
访问总量: 13,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给网友的回评
· 什么是让女性真正自豪的事
· 怎么没了往日的鸡冻?
·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
· 回"老木坊"的话
· 开博第一天
分类目录
【自言自语】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
【原创】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给网友的回评
· 什么是让女性真正自豪的事
· 怎么没了往日的鸡冻?
· 回"老木坊"的话
· 开博第一天
存档目录
2012-06-12 - 2012-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