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边雾的博客  
瞎逛到此,留个窝,记点破事,露点心情,自嘲自讽,似疯拟癫,自娱自乐.  
网络日志正文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 2012-06-21 08:56:04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怎么想也想不通.如是系统问题,为什么大多的博客安然无恙?还是有人侵入而为?总之是无耐.
浏览(437)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边雾 留言时间:2012-06-27 21:50:01
令狐冲:谢谢你的推荐,好在我没几篇文章,只要博客不封,我还可以发.
回复 | 0
作者:天边雾 留言时间:2012-06-27 21:48:12
天婴:谢谢来访.无论什么样的原因,恢复了就好,在中国人的地方总是复杂一些,我观察了一下,凡是牵涉到敏感性话题的博又不少都好被清零,而风花雪月则没事,当然也可能是我的瞎想.总之比海那边的网站要好些,那边一般是是不给恢复的,都要重开.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2-06-21 12:55:56
天边雾好,欢乐颂推荐的这个工具我用过,好使,建议各位博主使用。

http://blog.creaders.net/odetojoy/user_blog_diary.php?did=83967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2-06-21 11:17:34
让我们一起等待,希望万维能尽快找出原因,修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天边雾
注册日期: 2012-06-12
访问总量: 13,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给网友的回评
· 什么是让女性真正自豪的事
· 怎么没了往日的鸡冻?
·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
· 回"老木坊"的话
· 开博第一天
分类目录
【自言自语】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开博几天四篇文及网友的评论消失
【原创】
· 给网友的回评之三
· 给网友的回评
· 什么是让女性真正自豪的事
· 怎么没了往日的鸡冻?
· 回"老木坊"的话
· 开博第一天
存档目录
2012-06-12 - 2012-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