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  
我的移民留学生活 -- 2012年温哥华港湾中文网有奖征文  
https://blog.creaders.net/u/65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移民留学生活有奖征文 2012-07-25 12:36:59

  那些年,为了一起追寻的梦想,我们选择移居枫叶之国,将自己从熟悉的生活中连根拔起,在遥远的他乡落地、开花。

  蒲公英一样的岁月,总是充满了无限多种可能:身份的落差、文化的碰撞、情感的挣扎……让你的海外生活,成为人生中一次重大的选择、一种刻骨铭心的记忆,一段难以磨灭的历程,不思量、自难忘,酸甜苦辣、五味杂陈。

  海外生活,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故事。因此,温哥华港湾网(BCbay.com)发起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我的移民留学生活”有奖征文活动,欢迎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的移民和留学生们一起参与。

  无论你来自何方,漂泊了多久,也不管你是初来乍到的负笈学子、踌躇满志的成功人士,还是两地奔波的空中飞人,都欢迎你拿起手中的笔,写下自己的故事。

  1. 征文主题:移民、留学生活中的故事或感悟

  2. 文章体裁: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标题自拟。

  3. 参赛方式:来稿作者请将自己的原创作品电邮至温哥华港湾网编辑部信箱webeditor@bcbay.com,并在标题后注明“征文”字样,再由温哥华港湾网站编辑部发布到相应的专题中。

  4.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加元;二等奖8名,各奖100加元;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50加元的精美礼物;凡参与征文者,均赠送温哥华港湾网纪念品一份。

  此外,为了鼓励青少年学习中文,本次征文活动还特设两个18岁以下的青少年组奖项,每名获奖者各奖励100加元,请来稿作者在标题后注明“青少年组征文”字样。

  5. 评奖办法:由温哥华港湾网有奖征文评奖委员会评选。

  6. 参赛时间:自2012年3月28日起至8月31日截稿,9月20日公布评奖结果。

  7.解释权:“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我的移民留学生活”有奖征文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温哥华港湾网所有。

征文官网:http://www.bcbay.com/events/zw2012/

浏览(6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Cbay征文
注册日期: 2012-07-25
访问总量: 133,9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再植的青松 ——音乐家钟少弘访问
· 海外陪考实况+感受
· 裁员风暴到我家
· 混在McGill的日子
· 感恩节前话感恩
· 多族裔汇聚的洛杉矶
· 中国餐馆打工失败记
分类目录
【征文列表】
· 再植的青松 ——音乐家钟少弘访问
· 海外陪考实况+感受
· 裁员风暴到我家
· 混在McGill的日子
· 感恩节前话感恩
· 多族裔汇聚的洛杉矶
· 中国餐馆打工失败记
· 发人人理
· 日出的港湾
· 噩梦醒来 阳光灿烂
【征文细则】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梦--移民留学
存档目录
2012-11-01 - 2012-11-15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06 - 2012-09-28
2012-08-01 - 2012-08-23
2012-07-25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