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什么时候由媒体来宣布下任总统了? 2020-11-10 08:21:31

原标题:川普发推:什么时候由媒体来宣布下任总统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总统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长子小川普在一小时内分别发布推文。

  川普在推特上称:“什么时候开始,由媒体来宣布我们的下任总统了?过去两周,我们学到了很多!”

  在川普这条推文发布前,梅拉尼娅则表示:“美国人应有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该被计算在内,而不是那些非法的选票。要完全透明来保护我们的民主。”

  随后,川普长子小川普也发推称:“公开一切!!不能让坏演员逃脱。”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11月9日 00:00

7541-kcpxnww7114108.jpg


选票.jpg



浏览(3976) (3) 评论(1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bin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1-11 05:25:10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这场选举中有那么多人参与,那么多死人投票舞弊,哈哈哈!

输了是死人投票,赢了是幽灵显圣。还能怎么自慰?正是美国历史上许多从不过问政治,从不参加选举的人,目睹了川普这四年的胡来,才在这次双方几乎势均力敌的角逐中,充当了压死川普这匹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就是美国的伟大。这不是拜登的胜利,是川普的失败。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0 20:06:11

哈哈哈!到时候再说,现在不是还在纠缠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0 20:04:24

等着看把那些舞弊选票揪出来,就不要再说4年前如何如何。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11-10 20:02:43

美国历史上可能从来没有过这场竞选中的舞弊这么严重。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洛基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0 20:00:48

只要检查出来有大量人舞弊,这个选举就可能不得不由联邦法庭来决定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10 19:58:40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这场选举中有那么多人参与,那么多死人投票舞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0 19:56:13

前提是“选举已经确实”了!这场选举还在进行中,败瞪的媒体就急不可耐地宣布胜利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1-10 19:51:47

蓬佩奥一语惊人:将和平过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

https://video.creaders.net/2020/11/10/2287259.html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11-10 11:02:13

蜜老脸上有点挂不住了。

上次冒头,信誓旦旦地说:老唐连任,毫无悬念。

多大点事呀!

回复 | 2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0 10:58:37

给蜜老报的好信。今一大早,老唐连发两推,说是进展不小。下周初结果。我们一定会赢。

回复 | 0
作者:ocelot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0 10:54:56

媒体call大选结果是美国传统。强调媒体call的大选结果不是官方,因而不算数纯属装傻充愣。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11-10 10:42:37

我说的就是那段经历。记忆犹新。

我那次是投票给老唐的。

老唐获得270票,就没有不睡觉的理由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10 10:36:07

蜜老上次(2016)大选不知是否关注?

我是从11月3日晚8点一直看到次日凌晨2点左右。

当时老唐离270张还差十几张时,美国各大电视台开始关注铁锈州宾西法尼亚。当宾州结果出来,媒体宣布老唐赢,我才洗洗睡了。剩下州的计票,没必要再看了。

睡前还在网上打听住在宾州的一位网友:意想不到!宾州咋就投靠了老唐?

老唐获得了270张选票。当即宣布赢了大选。不过这段电视我没看到。

老唐说,啥时媒体宣布下届总统?属于胡搅蛮缠。今年老唐票数还没到270张,他就宣布自己赢了。而且是在拜登之前。

媒体宣布谁赢,是根据各地报票情况,加上赢者通吃的规则。这并没什么法律效应。但这是常态。

啥时有法律效应?要等到12月14日选举人团聚集国会。

可是,但是,可但是,哪个当选总统等到那天才宣布自己赢了?

回复 | 0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20-11-10 10:21:33

嘿嘿,2016年大选,11月8日投票,11月9日凌晨2点29分

02:29: WASHINGTON (AP) — Donald Trump elected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Call based on AP’s determination that Trump had won Wisconsin, thereby exceeding the necessary 270 electoral votes.

02:50: NEW YORK (AP) — President-elect Donald Trump says Hillary Clinton congratulated him on his victory.

看吧,川普四年前是接受媒体"宣布"谁当选的。不过你要注意,翻成中文,最好别说“宣布”,人家叫"call"。所谓call,你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反正就相当与俩人比赛,一看热闹的说,你丫输了,回家吧。可是这看热闹的特权威,大伙都认账,连外国都认。美国大选历史上,一般是由美联社先call,其他媒体跟进。一旦被媒体call了,输掉的还能翻过来,美国历史上,至少是这100年,从没发生过,呵呵。

回复 | 2
作者:洛基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0 10:13:59

但 蜜蜂老兄看,这个局面怎么处理,现在美国谁当总统都难,,中国有句话额,相忍为国。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10 10:13:47

你小子2016年上台时不是媒体先宣布的?那时候你怎么一个字都不吭呢?怎么不说,这不算数,要等法律确认那天你们才能“宣布”呢?把媒体“宣布”的这种报道方式,与真正法律程序的宣布,故意混淆为一个概念,也就是这个无赖才想得出,无赖到了耍无赖的时刻自然总会有无赖像,从来不会缺席的。真是一个无赖到底的家伙。有那届总统胜选不是由媒体率先公布的?最为消息的报道,媒体难道要等到法律确认那天才报道吗?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0 10:08:02

媒体率先宣布获胜者是美国传统,从1848年起,已有170多年历史,以美联社的宣布最权威,其他媒体以美联社发布为准。美联社的宣布从未出过差错,一旦发布,胜选者即可发表胜选演说,而落选者会向胜利者祝贺并发表演说承认失败。2016年川普就是在美联社宣布后即发表胜选演说,时隔四年就忘了?

回复 | 3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20-11-10 08:43:54

是啊,不能让坏演员逃脱!

回复 | 2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20-11-10 08:42:34

是啊,同问!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