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挑战“纸老虎”实战还是嘴炮 2022-06-18 13:17:58

微信上的战狼小粉红非常多,而且很积极,常常让人哭笑不得!

哈哈哈!

浏览(3245) (4)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若云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6-20 06:53:51

若云:分析得有道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6-19 15:09:55

乌克兰的抗战现在已经限制在顿巴斯地区,这些地区实际上已经打了8年多了。俄罗斯在这些地区实际上是处于守势,要不然就要彻底失败了。

乌克兰当然要在俄罗斯发动的“侵略战争”中,为什么8年了都没有支援武器呢?现在才有了普京的“战争呼吁”,乌克兰有理由获得自由世界名正言顺的战争支援。

所有蜜蜂说“普京是个大傻逼”!为什么呢?普京拱手给了自由世界削弱和毁灭俄罗斯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很多领导人发蠢的时候,都在做事与愿违的好梦!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6-19 14:48:56

我对美国的微信上的普粉和小粉红战狼们说:

你们在海外只要给政府交税的,实际上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送大炮给乌克兰揍普京的屁眼!

气不过也没法!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19 14:42:00

你就算不反普京,也还是要交税给法国,你的钱法国马克龙还是要送凯撒大炮给乌克兰,揍普京的屁眼!

你有实际行动跟我们美国佬一样,在揍普京的屁眼!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19 14:37:07

我反共产主义反苏反俄已经几十年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6-19 14:33:42

一群美国,加拿大人,天天谈李克强习近平如何如何,不是隔靴搔痒就是多管闲事,谁搭理你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6-19 14:29:10

不要干涉他国内政。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19 03:55:35

老高呀,你竖起耳朵听好了:俺从不反共,因为俺巳经不在那地生活了,只要不损到俺利益,好坏与俺不搭界了。

为乌克兰站台是基于做人的基本原则,俄入侵乌克兰类似于唐山壮汉打弱少女,说多了你也理解不了的,以后记住别扯到俺头上。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19 03:19:52

上网就是打嘴炮,从来没见你对拜登习近平打过炮。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6-19 03:11:46

世道乱,蜜蜂花似黄粉红,不反共,是坚定的黄乌粉我可以理解。

但是,哪一些口口声声反共的灭共的山蛟龙SHENCHEN黄黄刚些也是黄乌粉?我就很难理解?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5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