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世界和平就是一厢情愿 2022-08-05 14:33:48

万维文章:某些人期待的战争为什么没有爆发?

蜜蜂的评论:文章完全胡说八道!没有人期待战争,和平只是一厢情愿!哈哈哈!

二战以来,这个地球上一直就没有停战过战争!之所以没有再发生世界大战,是因为局部战争把战火都分化开了,分化到小范围的代理人战争中去了。

超级大国没有直接开战,但是他们的代理人战争一直在进行中,直到今天都还在继续中。

二战后的第一场战争就是阿拉伯国家打以色列,最后一场就是俄罗斯打乌克兰。现在还在进行中!

70年来,全球共发生至少248次武装冲突,其中有201起是有美国发起或者参与了的。我懒得去撸出来哪年哪月哪里哪丫,只有傻逼才不知道!

大国之间没有直接发生战争,是因为都拥有核武,才有了可以互相毁灭的核武平衡。

再说,为什么许多小国想发展核武,拼命也要挤进核武俱乐部?也是因为只有手里有核武,才能跟核武国家有平衡,才能维持和平。

最终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现在是靠核武平衡下短暂的和平时代。早晚,这种平衡会被少数野心家打破,那时候人类的灾难就来了!

如果现在岁月静好,你就忘记了军备,忘记了关注和想办法消灭那几个冒出来的野心家,你和你的人民就可能会死无葬身之地!

嘿嘿!

IMG_20220516_101100800.jpg

旧金山的岁月静好

20220608_16547253476923.png

乌克兰战火中的新娘




浏览(2810) (6)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10 18:14:29

“老实说”一出口,意味着黔驴技穷。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10 18:13:07

大陆中国能提出“人类命运一体化”、“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样的驴屁口号来,说明台湾永无归期。

OK?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08 10:31:20

老实说,这次普洛西访台,意义并不大,但是她的刺激和挑战胡锡进战狼侮辱性很大!我以外中国政府会做出更加严重的反击:诸如宣布围困台湾,阻止台湾海空出境,做出武统台湾的行动(武装恐吓)。但是都没有出现,解放军演习闹了几天马上平息了。色厉内荏,雷声大雨点小,照胡锡进武统台湾的进度,北京坐高铁从北京到福建,等于还在山东没到河南。嘿嘿!这让我不禁在想:

解放军可能现在还没有武统台湾的能力?!

还是党中央还没有武统台湾的决心?!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8-06 20:26:56

二战后,中国也是经常有战争,从内战,福建炮战,韩战,越战到印度,文革中还有派战,跟苏联的珍宝岛作战,接下来跟越南一直打了十年,双方打到无聊透顶了,才罢手。

现在谁了几十年的解放台湾,谁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8-06 20:19:57

中国也是核武超级大国了,自己不要打别人,别人也不敢来打自己。就算美国,也没能力没需要来打中国,各人在不同的球面上生活发展就没事。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8-06 09:20:02

如果要和平的话,应该给老共赞一下。毕竟中国过去30多年没有战争。即使现在对台湾仍然只是演习,而不攻占。

对比美国内战,北方打垮南方,就知道分裂统一问题实际是生死问题。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8-06 08:02:26

所有的战争都发生在经济和科技不发达的地区,俄罗斯很可惜,经济改革不成功,结果走上战争的邪道。中国的改革开放基本是成功的,但是成为的发达国家的努力,不一定成功,有不确定因素。不成功就可能发生战争。中国人要高度警惕,紧紧抓住经济和科技,成功了就不需要战争。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05 20:36:54

三老四少,脑袋瓜子绝大部分(95%以上)都被大陆破鞋踢烂了。

那佩妖婆老鸡来说,看一个结果就够,其余全部放屁或者不如屁。

老鸡访台之后,川普总统的威望不降反升,那就是她的满盘皆输。

其余1.6听证、俄乌战争也一球样,民主党的真实目的(反川、黑川)全部泡汤……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05 17:22:31

“一厢情愿亦是人间美好情感,”

确实是美好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侃侃 留言时间:2022-08-05 17:20:57

普京可能还生活在那时代,还以外俄罗斯可以为所欲为。从来没有估计过:北约全力支持一个非北约国家。这下亏大了,现在是欲罢不能,套进去了。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05 16:55:51

一厢情愿亦是人间美好情感,被大陆中国人糟蹋得不成样子了……

海外烂滥华人:愚而好自用,贱而好自专,二者必居其一。

回复 | 2
作者:侃侃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05 15:31:58

其实,俄罗斯周边国家对俄罗斯都有恐惧感,这不仅仅是普京打乌克兰造成的,而是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


另外,就是俄罗斯不足够强大,如果苏联不倒,普京的俄罗斯强大的跟前苏联一样,瑞典和芬兰还敢加入北约?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侃侃 留言时间:2022-08-05 15:08:14

芬兰和瑞典都抛弃中立加入北约,人家很傻吗?没选择啊!战争贩子就是邻居,你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侃侃 留言时间:2022-08-05 15:05:25

谢谢侃侃兄关注!

人人都爱好和平,和平不免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2-08-05 15:03:42

你说得对!忘战必亡!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22-08-05 14:50:19

蜜蜂兄说的不错。

人人都希望和平,但和平却是奢侈的。

回复 | 1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2-08-05 14:44:39

和平不是理所当然的,而是非常奢侈的,不好好珍惜并且维护这种奢侈,那是非常愚蠢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0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