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谁之罪”和“怎么办” 2022-10-06 06:02:08

向万维网友推荐一个视频:

普京目前正在思考两大难题:“谁之罪”和“怎么办”

https://www.ixigua.com/7151300142581482025?logTag=6f79e05711dc8df75418

普京愚蠢的侵略乌克兰的战争,面临全面崩溃,满盘皆输的结果。

接下来。这场战争的发动者、指挥者、责任人、普京他自己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我们不知道,他自己应该非常清楚!

普京和他的团伙已经把什么大杀器都扔出来了!无济于事!

嘿嘿!

我们在屏幕上一目了然看过来,一清二白,普京三头六臂再三挣扎,四六不靠,看着乌军打得俄军七零八落!看着网上的普粉支支吾吾,九支十吾焦头烂额!实在是大快人心!

哈哈哈哈哈!



浏览(2709) (14)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10-07 19:14:33

马斯克胡思乱想!会幼稚!

俄罗斯一定会得寸进尺!这是俄罗斯人的本性!

放弃抗战血与火的斗争,很快就会彻底丧失整个乌克兰!

要知道,之前乌克兰整个都是苏联(俄罗斯)!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10-06 19:17:03

美国在欧洲有10万驻军,北约国家总人口近10亿,可以部署军人350万投入战斗。核武器数量比俄罗斯多一倍。

普京从来就不敢得罪北约。

他也知道如果动用核武,俄罗斯就会真不存在了。

普京现在还在继续撑下去,是想要获得更多的筹码来谈判。

现在乌克兰宣布不跟他谈判,所以,最终普京只有先辞职藏起来或者自杀。才能结束战争。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10-06 18:58:31

你说得对!普京老化严重,增加了赌博思维,不断输就不断加注,进入了赌博恶性循环。自己是无法跳脱的,只有输到彻底丧失赌本。

现在的状态,必须要俄罗斯军人大规模死伤投降停战罢工才会停止战争。

所以,只有乌克兰继续炸继续打一直打到俄罗斯本土去!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10-06 17:13:16

常规武器显然俄罗斯必输,核弹难道可以赢?


核弹仍哪里呢?

扔乌克兰,乌克兰污染,也许危及莫斯科,普京赢了也难以达到目的。

扔其他国家?欧洲某国?美国?如此北约还能忍? 俄罗斯打乌克兰都这样,能和北约打?


就算打核弹,北约能比俄罗斯武力差?


实在看不出普京接下来要玩什么。



回复 | 1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22-10-06 14:47:01

普京还未意识到他必输无疑,因为他还没有将所有的牌出尽,只有得到他的增兵动员无用,核威慑无效后才会认真考虑其他的出路。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10-06 12:15:31

使用常规武器作战的俄军估计不会赢。如果不使用核武,普京难以收场。如果使用核武,也不一定能赢,反而后果严重。普京可能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如果他宣布撤军,而乌克兰的领土一点也没有得到,他无法向国内的一些人交代。和谈也不行了,因为乌克兰不愿意和谈。俄罗斯将降为世界三流国家。北京会不会愿意眼睁睁地看着俄罗斯垮掉?如果不愿意,北京能否劝说乌克兰与俄罗斯和谈?北京出手救俄罗斯一把?伊朗这个朋友也公开表示反对俄罗斯采用公投办法吞并乌克兰的四个州。普京快要四面楚歌了。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10-06 09:02:25

那些居民老太婆视频你也看,这种问题太小儿科,不好玩!万维越来越拉垮!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10-06 09:02:19

“中国”破鞋海外大外宣,自己祖宗找不着,给伟大的普京俄罗斯找祖宗?无鸡之谈。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10-06 08:59:52

《谁之罪》是十九世纪俄国著名作家赫尔岑的代表作之一。

深刻地揭露批判了专制农织制度的黑暗现实。 它通过三个年青主人公恋爱、生活的悲剧,穷根溯源地探究了“谁之罪”的问题,罪恶的魁首是不合理的政治制度、畸形的社会生活,是整个封建专制农奴制度的体系本身。


《怎么办?(我们运动中的迫切问题)》是列宁于1901年撰写并于1902年出版的政治小册子。

列宁说,这篇文章代表了“一个骨架,将在现在准备印刷的小册子中更详细地阐述”,它的标题来自19世纪俄国革命家尼古拉·车尔尼雪夫斯基的同名小说。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2-10-06 08:56:50

我认为现在投降问题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普京怎么了结自己。

不难想象他70岁的老疙瘩怎么交代?!

像希特勒一样去死。他显然没有那个胆量!

活着像狗一样塔拉着,他肯定没有那个勇气!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战争总会结束,战争结束后,普京无论死活,都会沦为全世界政治、军事、战争历史上的大笑柄。

哈哈哈!


回复 | 3
作者: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2-10-06 07:50:12

那些当初骂乌克兰不投降的现在可以易帜,骂俄国不投降了。

回复 | 5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3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