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应该禁止危险的体育运动 2022-10-21 10:01:04

万维文章:惨痛:华人潜水被同伴撞死,四肢遭螺旋桨切割…

蜜蜂的评论:

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极限运动是什么?|潜水|蓝洞|跳伞 - 网易旅游https://travel.163.com ? ...·Translate this pageAug 14, 2019 — 尽管没有确切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有多少人因为冲浪而死亡,但那些有关著名冲浪运动员的 ... 

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发生了潜水事故,有75%的可能性是死亡。~~~~~~~~~~

体育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地多活几年,结果呢,体育运动造成人类的死伤残痛不可计数!

所有我认为:人类做许多事与愿违的蠢事中-----大规模的体育运动和比赛就是之一!

嘿嘿嘿!

我小时候身体孱弱,人们说体育运动可以帮助我,我中学时候开始坚持过3年不间断的顽强的举重,从最早只能举起30公斤到最后能举起90公斤。

当时,运动的结果是没人敢惹我,怕挨揍!现在,我举重的结果是,隐藏着的时不时会发作出一场的腰疼!

每当我躺在床上无法遏制的腰疼的时候,就就后悔当年我的好汉训练!何必当初,得不偿失!可惜的是,当时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来劝阻愚蠢的我呢?

嘿嘿!

照片中人像我不是我,那时候我没有这个条件。

c422-kakmcxe4352113.jpg

images (1).jpg



浏览(2385) (6)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25 10:16:48

哈哈哈!荣耀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10-22 10:31:30

对,家长送她去想的都是成功,许许多多孩子跌倒在运动场上。

我也曾经在单杠上头朝下栽倒过,老天保佑没有摔断颈椎!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21 14:54:40

体育运动源于古希腊文明:

1. 强身健体。

2. 为战斗准备。

3. 荣耀神。

4. 联谊。


中国传统并不重视体育。运动也仅限于健体。而总体崇拜柳若扶风的书生。而古希腊崇尚德智体全面发展。而极限运动应该是源于荣耀神。


而我们70余岁的祖国:

1. 大众体育主要是健体,减轻公共医疗体系的负担。

2. 专业体育主要是为了荣耀党。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10-21 14:12:29

谷爱玲的运动项目也是骨折的项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9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