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也谈习近平为何访普京 2023-03-19 20:33:25

习近平到俄罗斯是要劝告普京“撤军罢战”。

俄乌战争对普京来讲已经成为:打不赢,和不成,输不起!

常规战争已经打了一年,就算再升级再增兵也这样了——赢不了!

乌克兰还有5个州被俄罗斯占领着,在这阶段乌克兰绝对不会谈判和平!

普京发动了这场战争,现在看见根本打不赢,乌克兰打不服不会投降。

普京却输不起!怎么跟俄罗斯人交代?!

乌克兰已经准备好春天大反攻,俄罗斯不得不增加武器和军人反反攻!

俄罗斯大概率是要输掉这场战争,继续延长保住克里米亚战场。

现在习近平带来了一个机会:

为了帮助俄罗斯,以帮助乌克兰为理由劝告普京撤军停战,这样跟乌克兰谈判和平,以此让俄罗斯体面地撤军停战,把乌克兰匡到谈判桌上来。

习近平想要在俄乌战争僵持时间节点上,当和事佬。

俄乌战争继续打下去,中国的经济遭受的损失可能已经超过俄乌战争损失。

就这么简单,美国很多人可能想偏了!

浏览(3034) (4)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3-03-21 18:18:18

政治止于边界,川普对等哲学、Truth&Common Sense,信仰上帝忠于自己。

能对这四点有个一知半解,就算及格。否则,该干嘛干嘛。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3-03-21 13:01:09

你除了乱弹琴还是胡扯都一样。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倩影 留言时间:2023-03-21 12:59:42

俄乌战争最大的收益就是中国。现在俄罗斯要撤军停战谈判解决问题,如果真正谈成了,中国又伟大了一场!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3-21 12:56:53

是这样的,中俄滚在一起,三国关系又变成冷战时期了。对美国很不利。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1 12:54:05

中国一定要解放台湾,而且就在习近平手下,这挡不住的。

回复 | 0
作者:倩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1 06:30:08

是的,我也是觉得这个显摆,也是他去俄罗斯的一个原因。昨天看电视,他在机场侧脸仰头的那个样子,真的很酷。全世界的眼睛都看着啊,恍惚间,中国梦真的实现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3-03-20 21:54:58

如果把“海外华人”当作“概念”的话,只有三种:丧家犬、漏网鱼、没羞没臊没脸皮。

概念:不加修饰的单一名词。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3-20 18:40:30

无论如何,俄罗斯是核大国,而伟大国其实是无能制核弹的拨了牙的老虎,不和普帝站在一起,无力应对咄咄逼人的美帝。

https://blog.creaders.net/u/14263/202303/458283.html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0 18:33:22

阿妞博太小看十四亿人了,哪有这么好骗的,哈哈。比如让大家买房,不买!消费,不!不要存钱,就存钱!不听话啊,还拿张白纸。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0 15:23:09

要全中国人相信中共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很容易,要美国人相信中共没有念头要解放台湾和全世界,现在很难啦。

回复 | 3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0 07:58:16

中国自己也有大问题,阿拉斯加会谈时,美国问中国是否愿意继续当世界工厂?其实美国是在问中国是否愿意当美国的工厂,继续国际分工。可惜中国拒绝了,美国必然有战略改变,要建立中国外的产业链,这引起了很多麻烦。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3-03-20 07:51:39

其实中美目前情况是战略上有互补:美国研究发达,中国制造发达,至少两国目前可以和平相处,互补互助。中国暂时认美国为老大,美国也不要制裁中国就可以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了。中国是说过好几次,不想改变世界秩序,也就是认美国为老大,但是美国不相信,危机感太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0 07:25:42

老实说,我不相信党中央有什么入想来接手中美关系的烂摊子,只好由习主席继续下去——很显然他没有办法了,到俄罗斯不过去兜圈子而已。俄罗斯是靠不住的。

当年毛泽东也是这样搞出来:抗美援朝—跟美国和西方对立—跟苏联破裂—走投无路自己整自己—捞到尼克松的稻草,兜了20年的圈子。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0 07:06:39

我估计也是这样,俄乌这样纠缠,必须要有和事佬出来给他们一个机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20 07:04:04

中国经济出大问题了,俄乌战争继续打下去,整个欧洲跟中国的贸易也会重大影响。中国最希望的是停战和谈。

现在是乌克兰不愿意停战,现在停战谈判乌克兰很不利。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3-03-20 03:06:11
有道理,中国看俄罗斯打不赢,劝和才会有效。中国出面劝和,是给普金一个下台阶。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3-03-19 22:03:36

普京克格勃出身,玩习太监包子破鞋,还不是白玩儿?也值得“谈”?

脑子越来越糊涂,在美中敌对之前,你还算脑筋比较清醒的,凡认识不到美中不可调和的,只能步步陷入泥潭、粪坑,别无他途。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3-19 21:24:12

从「现在习近平带来了一个机会」以上都是对的。但是以下违背了上面整个的铺陈与逻辑,因此不靠谱。

普京与泽连斯基都输不起。俺一系列博文讲述过,尤其是这篇俄乌战争为何至少还要打八年?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2301/452901.html,着重讲了塞瓦斯托波尔与整个克里米亚对于俄罗斯的重要性。普京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就是为了塞瓦斯托波尔,而攻占乌克兰东部,就是为了保住克里米亚。退一万步,普京撤出乌东,只要保留克里米亚,乌克兰之苏联解体独立以来包括俄罗斯签字画押国际公认的领土主权完整就不存在,禁止武力改变国家领土纠纷与现状的联合国宗旨也就无意义了。同时,孤悬一隅的克里米亚对于俄罗斯绝不安全,对于乌克兰以及整个欧洲也是永恒威胁。而如同普京访克里米亚以及乌东都不可能一样,乌克兰要收复乌冬以及克里米亚,也是八年十年都难以实现的。只有一个现实与前景:俄罗斯地大物博,可以在乌克兰进行一场无期有限战争。而乌克兰有着欧美西方支撑,也可以进行无期有限战争。

包子有机会干什么?无非是两个目的:第一是试探普京对包子自己“上不封顶”的空手打哇哇有没有怒火,第二是向美帝示威,正如俄乌战争是可判无期一样,我这个包子也还有很大的挪腾时空。另外是作为领导世界的伟人, 还是不能跟老毛一样坐在紫禁城等人家排队来觐见朝拜啊,必须时不时自己出来显摆一下。

回复 | 7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1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