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永远无法停止的巴以战争 2023-12-03 10:16:31

马克龙警告:要彻底消灭哈马斯恐导致十年战争

蜜蜂的评论:

马克龙好像从来没有学习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80年以来从来没有停战过的战争历史。

蜜蜂早就说过:以色列和哈马斯这一场战争,实际上是上一场战争的继续,当然,很快会平息下来,但是十年或者二十内之后又会重启........。

这就是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的宿命“永无宁日”

本质上,以巴战争就是一场“宗教战争”!两种人的宗教信仰格格不入的战争!都已经2000多年了,还会继续下去。

其他的都是白扯——他们不是土地问题,不是金钱问题,不是人种问题,不是民主和独裁问题,跟中国人关注的所有屁事都没关系,中国人也永远理解不了他们的宗教狂热。

中国是无神论国家,仅有的一点点世俗化的宗教都是迷迷糊糊的,根本没有极端宗教信徒。所以,就不能理解以色和巴勒斯坦——球大点地方很少点人,也都是非常聪明的人!也是最极端最坚定宗教极端主义群体!

外人阻止不了他们,他们会这样没完没了地永远斗下去!




浏览(8389)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4-01-13 19:55:02

土地,中东这片土地2000年其还不错:蜜糖一样的地方:现在早就沙化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3 19:43:48

中国实际上还是巫师时代!毛主席带着一群人去朝拜道士——算命先生——欧洲古代隐士。马克思主义只不过是他们一群人找出来造反改朝换代的思想基础。跟中国历史上改朝换代的人群一模一样。

唐宋元明清以来的改朝换代的继续。

革命。就是换一批人发财!其他都是瞎扯淡。四川话说“麻广广的”

广东广西的人,四川人叫他们:广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1-13 19:26:28

你说得对!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3-12-08 19:32:27

现代很少人把宗教当回事。以哈战争实际是利益争夺的战争,不是谁的上帝是真上帝,而是这块土地是谁的?

回复 | 1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04 13:53:53

中国是无神论国家,自然瞧不起一神教国家的非理性。巴以战争会继续下去,当然是上帝这类愚昧信仰的结果。太好理解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3-12-03 16:58:32

不过你这个“中国是无神论国家”有点儿问题,不伦不类的话术。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3-12-03 16:44:38

同意,高见。

人类正邪之战,岂有止乎?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2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